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瑤瑤 結果共356筆

  • 這廣告算經典?瑤瑤「喊3字」全場記10年:很有影響力

    還記得「殺很大」嗎?女星郭書瑤當年憑藉著無厘頭的廣告內容,小小年紀被形容「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雖然當時掀起不少負面聲浪,但瑤瑤也因此一炮而紅。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現在回頭看「殺很大」,也能算經典廣告嗎?
    2023/08/27 14:22
  • 《黑澀會》女星比基尼海邊戲水 遭「陌生男恐怖尾隨」急求救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瑤瑤(黃喬歆)長相甜美,擁有許多粉絲,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最近她到韓國釜山旅遊,不料卻遇到怪人尾隨,幸好有消防隊員出手解救,才讓她脫離危險。
    2023/08/21 11:28
  • 茵聲爆哭!出道收入慘「湊車錢回家」 他暖塞8000元救急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近年跨足拍戲,時常熬夜的她,都會選用保濕力強的保養品護膚,近日也接下廣告代言。茵聲坦言剛出道時收入不是很好,有一年她只勉強擠得出車錢回家看爸爸,她說爸爸很傳統,即使心疼也不說,默默拿了8000元給她花用,回憶當時手上握著這8000元,茵聲秒爆淚。
    2023/08/16 11:59
  • 郭書瑤「辣跳Honey」哽咽道歉!鬆吐心聲:很多人不看好我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開播後隨即造成廣大迴響,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節目邀到「五堅情」的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以及準歌后接班人艾薇與選手們合作。郭書瑤身穿一襲牛仔爆乳連身短裙現身,與「日光之橙」演出自己當年的主打歌〈Honey〉,事後她在台上激動哽咽道歉,原因是認為自己沒有幫到女孩們。
    2023/08/14 13:19
  • 影音/《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合作郭書瑤 甜唱〈Honey〉宥彤被讚潛力十足

    2023/08/14 11:08
  • 弟弟涉共諜案!郭書瑤現身回應 認「有點情緒」:沒打算和他說話

    藝人郭書瑤(瑤瑤)的弟弟捲入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共諜案,她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弟弟確實有被約談,是因為找工作時,不小心被捲入紛爭」,並表示弟弟會全力配合調查,今(21)日她出席品牌活動,親自回應弟弟的狀況。
    2023/07/21 14:44
  • 郭書瑤爆新戀情!突曬床照羞喊「見男朋友」 新歡身分曝光

    32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曾與男星金陽、王以綸有一段情,之後再也沒有新戀情消息;不料,她突宣布「要去見男朋友」,甚至曬出床照,疑似脫離單身曝喜訊,「男友」身分曝光了!
    2023/07/19 10:53
  • 來點清涼!郭書瑤只穿比基尼衝上台 狂扭大晃震暈粉絲

    女星郭書瑤(瑤瑤)因一句「殺很大」走紅,為了不讓大家認為她是花瓶,她開始封奶轉型當歌手跟演員,還憑電影《志氣》獲得最佳新演員,發行的歌曲也都嚷嚷上口,成功變成實力派藝人。每年都是「高雄啤酒音樂節」鐵咖的她,今年也不缺席,單穿比基尼上台,為炎熱的高雄注入一股寒流。
    2023/07/09 18:29
  • 黑澀會美眉翻臉!大牙砲轟Apple「背後捅刀」 瑤瑤勸架疑爆性騷

    藝人大牙(周宜霈)、Apple(黃暐婷)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隨後成為女團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初始成員,在團體解散後鮮少同框露面。近期演藝圈頻頻爆出性騷事件,據了解,大牙友人疑似為受害者之一,Apple聞訊後便關切詢問,過程中兩人似乎鬧不愉快,於是在私人臉書撕破臉互嗆,濃濃地火藥味,讓瑤瑤(黃喬歆)也急忙跳出來出面制止。
    2023/06/22 13:01
  • 藍心湄主持一半泛淚!激動喊「我每集都在忍耐」 黃喬歆瞬間哽咽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參與送禮大挑戰,她拿出禮物要送給藍心湄,自信地說:「我覺得我送了這個禮物,我應該可以更常來。」藍心湄聽完好疑惑,表示其實和瑤瑤不熟,很好奇瑤瑤會送什麼禮物,當她一拿出提袋內的地毯,感動驚呼:「我的狗!」緊緊將狗狗地毯抱在懷裡。
    2023/06/11 11:25
  • 瑤瑤穿透視內衣「雙峰炸出」!解放上胸畫面羞爆 形狀被看光

    女星瑤瑤(黃喬歆)外型甜美,擁有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讓許多粉絲看了心癢癢。日前她就PO出一組運動風的照片,只見她單穿運動內衣,胸前的透視設計遮不住雙峰,火辣程度爆表。
    2023/06/05 07:05
  • 女星跟前任「勾勾纏」討罵 吳宗憲竟掀吳姍儒情史:公開就打斷腿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Apple(黃暐婷)透露妹妹黃喬歆(瑤瑤)不聽勸的個性讓她很頭痛,只要遇到不錯的男生都會替她牽線,就有男生誤以為黃喬歆和前男友復合而婉拒,「我知道妳確實沒有要跟那個男的繼續,但外面的人因為新聞太大,都以為妳們要不復合,要不就還在一起」。
    2023/05/23 11:02
  • 瑤瑤錄影穿搭超壯觀!粉絲見「大心機」暴動:襯衫太小啦

    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瑤瑤(黃喬歆)因為有著甜美外貌與魔鬼身材,故深受大量粉絲喜愛。不過,瑤瑤在日前走進攝影棚錄影時,特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的穿搭,結果竟被粉絲們找出她的「大心機」,紛紛笑說:「襯衫好小件喔!」
    2023/05/21 17:03
  • 黃喬歆遲到惹怒「大咖前輩」委屈下跪! 她不忍了怒揭被黑內幕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拒當薪水小偷!為了收視率我豁出去」。向來守時的黃喬歆哀怨曾被誤會是「遲到大王」,她也藉此在節目中澄清,爆料之前因錄影遲到,在攝影棚下跪的內幕。
    2023/04/24 14:04
  • 上百隻蟲亂竄!郭書瑤救援黑心繁殖場種狗 暖舉曝光網讚爆

    郭書瑤(瑤瑤)相當熱愛毛小孩,更在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美容組,昨(28)日她和YouTuber許伯、簡芝夫妻合作,幫助從黑心繁殖場救出的狗兒洗澡驅蟲,面對狗狗身上有逾百隻蟲亂竄亂爬,瑤瑤雖然害怕,卻持續替狗狗清潔,就連收工後也繼續留下來幫忙,暖心舉動讓簡芝及許伯感動不已。
    2023/03/29 13:46
  • 1個月前才抓包約會!瑤瑤飛南韓看愛犬 IG洩回前男友家

    台灣女星瑤瑤(黃喬歆)早期為黑澀會美眉成員,其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加上反差的傻大姐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而她與韓籍男友李振遠卻因價值觀不同為由,去年在節目中宣布正式分手,結束穩交長達5年的感情。值得關注的是,瑤瑤日前不僅被拍到與前男友一起逛街,還飛到南韓找愛犬,疑似舊情復燃。
    2023/03/25 08:02
  • 郭書瑤單身4年嘆「雙人床沒發揮功用」 羞揭理想型:軟硬兼具

    郭書瑤(瑤瑤)受邀擔任美國伊麗絲名床品牌大使,今(21)日她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及選床和選男友是否一樣高標準?她笑認並表示「該軟的時候就軟,該硬的時候就硬,但床喜歡偏硬,男友一定要King Size,要高、可以保護我!」不過空窗4年多的她,笑說家中的雙人床已許久沒發揮功用。
    2023/03/21 17:45
  • 朝聖BLACKPINK被擋還被罵 郭書瑤揭內幕嘆「全程放棄」

    郭書瑤(瑤瑤)日前特地南下欣賞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世運演唱會,豈料視線受阻,請前方粉絲坐下反被譙粗口,讓她相當無奈,今(21)日她出席美國伊麗絲名床代言記者會,談及被罵一事,她無奈說:「演唱會已經過了,就不再多回答了。」
    2023/03/21 16:34
  • BP票遭秒殺!賈永婕等明星卻有票 業界曝「特殊管道」:真可憐

    韓國女團BLACKPINK來台灣唱2天,各位有沒有發現,你的偶像也去看BP了?不論是藝人賈永婕、小S,還是網紅白痴公主等,全都殺到高雄聽演唱會。不少網友也質疑,明明BP一票難求,這些藝人的票哪來的?甚至爆出公關票疑雲。對此,專業人士解答了!
    2023/03/20 15:52
  • 陶晶瑩女兒是她粉絲! (G)I-DLE舒華出外景私下面曝光

    韓國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日前上《哈囉!毛小孩》,擔任「寵物才藝表演評審」,她開心地說:「因為我自己有養5隻狗狗,在知道要來參加《哈囉!毛小孩》錄影後就一直很期待。」舒華看到了狗狗們展現才藝之後,也親自參與和寵物們的互動,「很開心錄影能被這麼多可愛的狗狗們包圍,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
    2023/03/13 18:52
  • 黃喬歆分手怒丟電鍋「某民族特愛吃飯」 吳宗憲促復合:妳身材他難忘

    女星黃喬歆(瑤瑤)、小優和琳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主題「情人節看到這東西就礙眼,舊情人禮物交換大會!」黃喬歆把前男友送的電飯鍋作為交換禮物:「我不吃飯,但某個民族的人特別愛吃飯,他送我這個完全就是因為自己想吃飯,有天他看到超市集點活動有這個,就假借要幫我集點換贈品,結果後面變成是我要煮飯給他吃。」
    2023/03/13 16:59
  • 8千萬賠不怕!徐乃麟「又開麵包店」 談缺蛋:那就多養雞

    藝人徐乃麟熱衷副業,如今再投至少400萬在內湖開麵包店,談到最近用料上漲,他說自己不擔心,更虧「缺蛋那就多養雞」;只是回顧過去9項投資,傳出最終慘賠8千多萬,這回徐乃麟卻說重他要越挫越勇,開店就是「活絡經濟」。
    2023/03/01 18:11
  • 徐乃麟砸4百萬幫愛妻圓夢 開烘焙房不愁缺蛋:多養點雞就好

    63歲資深藝人徐乃麟熱愛投資副業,過去曾砸錢做潛艇堡、董月花奶鋪、蛋撻、紅酒、店商平台到現在的「輸不起乾拌麵」,即使大部分的投資都以失敗收場,他仍信心滿滿地再砸下400萬元開「CRUMB CO. 可朗烘焙坊」,就為一圓愛妻的夢想。今(1)日徐乃麟替烘焙房的記者會站台,邀來兒子徐新洋、熊熊、瑤瑤(黃喬歆)、嚴立婷等人擔任嘉賓,讓小巧的店面充滿歡笑聲。
    2023/03/01 17:29
  • 瑤瑤替Apple緩頰「病床爭議」 恢單跟前男友變家人:有可能閃婚

    女星瑤瑤(黃喬歆)今(1)日替徐乃麟投資的麵包店「可朗烘焙坊」站台,先前姐姐Apple(黃暐婷)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到急診室看病時,突在社群PO文抱怨「有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等言論,因而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她不夠有同理心,事後Apple雖然道歉了,仍無法平息眾怒。瑤瑤今日受訪坦言有關心Apple,她的心情也有受影響,感嘆地說:「人總是要在錯誤中學習。」
    2023/03/01 16:46
  • 黃喬歆傻當半年小三淚崩! 渣男手勾女用內褲嗆:還不懂嗎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被渣男話術欺騙的經歷。黃喬歆自認很會觀察,會先詢問對方是否單身,才會進一步交往,如此小心謹慎還是遇到超級渣男,不小心誤當半年小三。
    2023/02/27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