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瑤瑤替Apple緩頰「病床爭議」 恢單跟前男友變家人:有可能閃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6:46
瑤瑤(黃喬歆)替徐乃麟的麵包店站台。(圖/謝佩樺攝)
瑤瑤(黃喬歆)替徐乃麟的麵包店站台。(圖/謝佩樺攝)

女星瑤瑤(黃喬歆)今(1)日替徐乃麟投資的麵包店「可朗烘焙坊」站台,先前姐姐Apple(黃暐婷)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到急診室看病時,突在社群PO文抱怨「有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等言論,因而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她不夠有同理心,事後Apple雖然道歉了,仍無法平息眾怒。瑤瑤今日受訪坦言有關心Apple,她的心情也有受影響,感嘆地說:「人總是要在錯誤中學習。」

更多新聞:于美人兒罹罕病「一眼幾乎全盲」免疫 嘆:我多希望孩子能當兵

 

Apple感嘆醫院沒人情味,有空床卻不能躺。(圖/翻攝自Apple IG)

瑤瑤表示,Apple對於自己掀起的風波感到抱歉,當下只是想抒發心情,沒想到竟造成誤會,「讓社會觀感不佳,她就覺得很抱歉」,瑤瑤回答問題時也支支吾吾,有點語無倫次,似乎就怕說錯話。

更多新聞:38歲柯佳嬿仍不生!槓網友「幹嘛擔心別人卵子」 坤達高EQ護妻

 
瑤瑤和韓籍前男友李振遠依舊有聯絡。(圖/翻攝自瑤瑤、李振遠IG)

而她先前宣布跟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分手,坦言彼此在生活、金錢上沒有共識,難過地在節目上邊哭邊訴苦;在瑤瑤恢單後不久,就又被週刊直擊與前男友李振遠逛超市,男方還在她家留宿,似乎是舊情復燃,兩人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賈靜雯出國食指詭異紅腫 天天熱敷「腫成球狀」病因曝光

瑤瑤表示現在單身,也沒人追。(圖/謝佩樺攝)

對此,瑤瑤今日反駁「復合」一說,表示兩人現在的關係就像家人,還是會吃飯、逛街,目前也沒人追,甚至當場捶肚子表示沒有懷孕,「我現在沒男友啦,單身、單身,以後的事情很難說啦,也有可能跟別人閃婚啊,畢竟男未婚女未嫁,我們還是會一起吃飯,他可能也是一個人在台灣無聊吧!」,言詞間並未把話說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瑤瑤#黃喬歆#Apple#黃暐婷#李振遠#舊情復燃#閃婚#趙國翔#急診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2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