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澀會》女星比基尼海邊戲水 遭「陌生男恐怖尾隨」急求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1:28
瑤瑤到釜山某海水浴場遊玩,不料卻被一名藍衣男子尾隨。(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到釜山某海水浴場遊玩,不料卻被一名藍衣男子尾隨。(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瑤瑤(黃喬歆)長相甜美,擁有許多粉絲,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最近她到韓國釜山旅遊,不料卻遇到怪人尾隨,幸好有消防隊員出手解救,才讓她脫離危險。

消防人員讓瑤瑤躲在帳篷內,後來更護送她搭巴士離開。(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更多新聞:城市小姐冠軍出爐! 亞軍「北醫正妹」被起底曾入圍金曲獎

瑤瑤穿著比基尼到海水浴場遊玩,沒想到碰到一名穿藍衣服的陌生男子一直跟著她,還一直盯著她看,走到哪跟到哪,讓她覺得很可怕也很不舒服,於是她趕緊跑到沙灘旁邊的119求救,那邊的工作人員讓她先待在帳篷裡避難,幫她關注藍衣男子動向,結果藍衣男竟真的一直在外面等她,讓她超傻眼。

瑤瑤日前到韓國釜山旅遊。(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更多新聞:影音/54歲高勝美為瓊瑤回台開唱! 甜唱〈青青河邊草〉掀回憶殺

最後僵持不下,消防人員擔心她危險,決定一路護送她到上巴士才離開,順利解除危險狀況,瑤瑤感激表示:「真的是萬分感謝!讓你們費心了。」不忘向松島海水浴場的消防局表達謝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澀會美眉#瑤瑤#黃喬歆#怪人#海水浴場#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054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