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澀會美眉翻臉!大牙砲轟Apple「背後捅刀」 瑤瑤勸架疑爆性騷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1:49
大牙在臉書上與Apple互槓。(圖/翻攝自大牙、Apple IG)
大牙在臉書上與Apple互槓。(圖/翻攝自大牙、Apple IG)

藝人大牙(周宜霈)、Apple(黃暐婷)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隨後成為女團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初始成員,在團體解散後鮮少同框露面。近期演藝圈頻頻爆出性騷事件,據了解,大牙友人疑似為受害者之一,Apple聞訊後便關切詢問,過程中兩人似乎鬧不愉快,於是在私人臉書撕破臉互嗆,濃濃地火藥味,讓瑤瑤(黃喬歆)也急忙跳出來出面制止。

更多新聞:《人選之人》女演員控霸凌! 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

 
 
周宜霈發文暗酸「某人問八卦」。(圖/翻攝自周宜霈臉書)

Apple則發文回擊大牙。(圖/翻攝自黃愛波臉書)

大牙先是未指名道姓發文暗酸,「真的不關妳的事,我就覺得是來蹭,不要背後捅刀就阿彌陀佛」,並在底下標註「妳有本事好奇嗎我就問」,結果Apple(黃愛波為臉書名)隨後便發文砲轟:「我懶得理妳~這麼多年臭脾氣還是沒改!拜託長大一點!不需要靠著FB上PO才敢大聲!後面打給妳又不接!」甚至透露兩人曾在美眉時代遭遇過「不舒服」的事情,「別說妳發生事情時我做了什麼?妳不也知道我發生的事情嗎?我們能做什麼嗎?」接著繼續罵說,不理解剛通完電話,怎麼轉頭就在臉書罵人,更表示自己不願忍受這股氣。

更多新聞:鄭秀文爆失聲試偏方「脖子爬滿黑色痕跡」 嘆:吃蛤蟆也願意
大牙也前去Apple文中留言區開戰。(圖/翻攝自黃愛波臉書)

 
大牙表示已告知Apple不認識,對方卻不停追問,讓她氣炸。(圖/翻攝自黃愛波臉書)

事情愈演愈烈,大牙也不甘示弱前來留言區開戰,警告Apple別踩底線,更抖出對方曾暗箭傷人,希望兩人保持各自安好就好,Apple則勸告大牙收起壞脾氣,也說自己不明白為何對方氣成這樣,強調沒人踩她的底線,也不懂對方背後的箭傷與自己何干?大牙也繼續回擊,稱整篇文都沒標註對方,但對方卻對號入座,也說當自己告知Apple不認識時,就不應該追問下去,另外她也坦白並不擅長處理情緒,但這就是她保護朋友的方式;其中,她也提到「Apple應該能理解那種不舒服」,似乎再次點出黑澀會美眉時期「不好」的過往。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扯出李㼈「19歲愛女」受牽連 私下行為曝
瑤瑤強調兩人都是「受過傷的人」,叫她們趕快停止。(圖/翻攝自黃喬歆臉書)

見眼雙方吵到不可開交,也同樣是《黑澀會》節目班底的Apple妹妹瑤瑤急忙出面勸架,「真的看不懂…都是受過傷的人,也是在懵懂美眉時代一起扶持成長過來的團員..到底有什麼必要搞成這樣?都冷靜一點啦!!」嘗試澆熄兩人的怒火。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大牙#黃宜霈#Apple#黑澀會美眉#黃暐婷#互嗆#metoo#性騷擾#撕破臉#瑤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44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