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瑤瑤 結果共356筆

  • 瑤瑤認了分隔韓男友3個月「冷靜中」 交往5年哽咽:我看很開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想談一場浪漫的『異國戀』,過來人告訴你跟你想的不一樣!」主持人阿Ken提到異國戀不被看好的可能原因:「大家不太祝福異國戀或異地戀,可能是因為文化不同或分隔兩地,久了以後就很難維持,會有越走越遠的情況。」而他也提到自己異地戀分手就是難敵遠距離。
    2022/10/02 10:57
  • 軒嵐諾襲台!瑤瑤雨天驚見「大型命案現場」 心疼喊R.I.P

    今年第11號中颱「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各地都有降雨、起風的跡象,氣象局也在今(3)日凌晨2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而女星瑤瑤(黃喬歆)今早出門的時候,竟意外在路上目睹「大型命案現場」,現場畫面有點驚人。
    2022/09/03 20:37
  • 驚遭疾病纏身「暴瘦至47kg」!女星骨頭凸出惹心疼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36歲女星瑤瑤(黃喬歆),和姊姊Apple(黃暐婷)是演藝圈有名的「A瑤姊妹」,而瑤瑤又以擁有F級豐滿上圍的好身材著稱。然而近日瑤瑤身體驚傳亮紅燈,因遭疾病纏身暴瘦到剩下47公斤,近照只見骨頭凸出,令人心疼。
    2022/08/31 07:44
  • 女星被友騙「戶頭全空」 她看明細愣: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女星瑤瑤黃喬歆,向來以開朗傻大姊的個性擁有好人緣,不過身邊卻也有不安好心的朋友,利用這一點來欺負她。她心寒的透露,曾經好心借朋友提款卡,但對方稱「卡片不能用」,想不到卻是已經把錢提領一空,她還傻傻沒發現被朋友騙了,讓一旁的主持人小禎驚呆直呼「妳真的很離譜欸」。
    2022/07/16 20:44
  • 出獄爆新歡!胡睿兒傳「穩交超兇瑤瑤」前妻林采緹發聲了

    雙人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018年6月因在夜店撿屍性侵,被判乘機性侵罪2年徒刑定讞,前年(2020)7月入監後,和妻子「蛇姬」林采緹離婚收場,2度申請假釋終於獲准於今年1月底出獄。近日胡睿兒遭爆和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拍片的火辣網紅瑤瑤(Nita)穩定交往中,對此前妻也回應了。
    2022/06/16 22:12
  • 看罩杯付錢?何妤玟知「瑤瑤通告費」傻眼 當眾走心開嗆

    女星瑤瑤(黃喬歆)過去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因為有著傲人F胸性感身材,及大喇喇的可愛個性,擄獲不少粉絲。日前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公開「通告費排行榜」,她一舉奪下冠軍,將馬力歐、Paul等藝人全比下,結果在場的何妤玟當場走心,怒轟「你們是看罩杯付錢的嗎?」
    2022/06/11 22:29
  • 馬力歐狠批「黃喬歆只會哭」 錄影不需攝影棚:在殯儀館就好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日前討論主題「憑什麼他的價碼比我高!明星通告費排行榜」,邀請何妤玟、嘻小瓜、黃喬歆(瑤瑤),預測來賓的通告費高低。嘻小瓜認為有資歷又有話題的何妤玟,很有可能是全場通告費最高,吳宗憲則看好嘻小瓜。
    2022/06/08 19:49
  • 百萬網紅「泰國娜美」身亡!昏迷3月突高燒 離奇死因曝

    擁有百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Arisara Karbdecho(Alice),因為甜美臉蛋及傲人上圍,獲封「泰國娜美」,過去還因為「撐爆」寶可夢上衣在台爆紅,未料昨(6)日卻驚傳過世,隨後親姊發文證實,得年27歲,而Alice離奇死因曝光,震驚眾人。
    2022/06/07 11:27
  • 野生郭書瑤現身象山美背辣爆 轉正面入鏡畫面震撼晃動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加上凍齡的童顏,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年來在音樂、戲劇、電影、主持都有亮眼成績的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私下生活。近日郭書瑤就穿著緊身運動裝登山看夜景,被閨蜜楊晴拍下辣照,但原本完美的背面照卻在轉正面後完全走鐘。
    2022/06/06 15:16
  • 郭書瑤成「美人魚」水中漫舞 自曝:被教練壓到水裡

    藝人郭書瑤(瑤瑤)迷上潛水,計畫近期考證照,絕美「美人魚」照也曝光,浪漫唯美的畫面,搭配她的逆天長腿,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太美,她自從愛上潛水後,每天都迫不及待「回到」海中,形容潛水是「找自己」的過程:「大海就像地球的子宮一樣,回到大海有種被地球擁抱的感覺。」
    2022/05/28 17:13
  • 嫌菜難吃!瑤瑤被老闆下逐客令 小禎轟「鬧事」秒破盲點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身材火辣性感,加上傻大姊個性,每每上節目總帶來絕佳的綜藝效果。近日受邀分享「肚子餓就生氣」的經驗,透露曾經在日本旅遊時光顧過一家很難吃的餐廳,向店家反映的下場就是直接被趕走,讓她感到十分傻眼,不過主持人小禎立刻察覺不對勁,認為有問題的是瑤瑤自己。
    2022/05/22 15:03
  • 郭書瑤考潛水實現人生清單 鍾瑶激勵才下定決心

    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瑤瑤)擔任耳機品牌代言人,喜愛音樂的她分享,某一年的生日買了一對耳機犒賞自己,沒想到公司同事跟同門藝人送的禮物都是耳機,當下還以為大家是串通好,但其實並沒有,那年生日郭書瑤共獲得5副耳機,讓她不可置信大呼:「我是『耳機富翁』。」
    2022/05/17 19:17
  • 低胸重訓爆汗!廣告正妹爆紅贏「殺很大」 本尊被神出

    悅氏礦泉水近日推出一系列廣告,片中女主角笑容甜美,低胸重訓和跑步的畫面掀起熱議,更有人拿出當年女星瑤瑤(郭書瑤)經典的「殺很大」廣告比較,大讚悅氏這支廣告完勝。短短30秒影片至今已吸引逾50萬次觀看,也讓女主角意外爆紅,就有眼尖網友神出本尊,原來她是網路上知名的健身女神。
    2022/05/07 20:38
  • 成熟美風格超辣!瑤瑤遊艇曬低胸高衩照 發文喊:會害羞

    台灣女星郭書瑤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許多男士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代表之一。不過自多年前她從歌唱界轉移到影視圈發展後,她就收起性感用演技說話,終憑電影《志氣》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演技備受肯定。
    2022/04/13 15:43
  • 郭書瑤挺唐寶寶!做公益暖心當她「妹妹」被純真療癒

    郭書瑤(瑤瑤)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多年,今年依舊現身擔任愛心大使,宣布明(13)日起至7月12日,將舉辦「小小銅板 自立希望」零錢捐活動,並和唐寶寶拍攝公益短片,呼籲消費者可前往萊爾富投入零錢,她談及與唐寶寶的緣分:「是拍攝電影《傻傻愛你》時認識了寶寶們,被他們孩子般的單純療癒到,提醒了我待人也要如此簡單,看別人的優點,所以很希望讓大家也能更了解他們的可愛。」
    2022/04/12 16:38
  • 女星控「韓男友從不做家事」!這觀念嚇傻眾人 她急勸退

    自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星瑤瑤(黃喬歆),2019年大方認愛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至今感情穩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不過,遙遙近日上節目時透露,男友從不主動幫忙做家事,有次還脫口「為什麼這個是我要做啊?這不都是媽媽要做的嗎?」讓她瞬間傻眼。
    2022/03/19 21:59
  • 23歲就存第一桶金!瑤瑤「日常省錢3招」買車又買房

    《黑澀會》出身的「瑤瑤」黃喬歆是演藝圈出名的省錢控,日常生活中所有細節,她都省到極致,儘管周遭朋友都覺得太誇張,她還是樂此不疲,因為她堅信「存錢是讓自己不要落魄的方法」,有錢才能有安全感。這也讓她在23歲就存第一桶金,不僅幫爸爸買車,自己也買了一間房,快來看看她是怎麼做到?
    2022/03/11 15:46
  • 23歲獲第一桶金!瑤瑤「修馬桶神技」慘害親姊困廁所

    中天綜合台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明(2)日將播出主題「身邊的他窮酸病發作!再不改改沒人受的了啦!」來賓邀來姊妹檔黃喬歆(瑤瑤)、Apple,節儉出名的黃喬歆曾為了省水,竟將水龍頭鎖死,害姊姊Apple困在廁所。
    2022/03/01 17:01
  • 郭書瑤「M字腿扭動」火辣熱舞 嗨喊:開心到變海狗

    女星郭書瑤當年以電玩廣告的一句台詞「殺很大」爆紅,甜美的臉蛋、傲人的身材和嬌嫩的娃娃音,迅速成為宅男女神,之後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並發行唱片,影視歌三棲,2013年憑著電影《志氣》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17年的《通靈少女》也掀起一股追劇熱潮,更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提名。成功轉型的她,工作之餘熱愛跳舞,昨(7)日釋出最新力作,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觀看點讚。
    2022/02/08 09:41
  • 郭書瑤曝最愛「強吻蔡凡熙」 莫莉神吐槽:太肉慾

    郭書瑤在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因發現男友疑似外遇憤而不顧身高差,勾住蔡凡熙的脖子惡作劇吻上對方。莫莉聽到瑤瑤的回答後,先搞笑吐槽:「比較肉慾喔!」瑤瑤也故意回:「我屬於實際派,很享受在戲裡做現實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情。」但她接著解釋,這其實是演員們集思廣益想出來橋段,她認真思考到底要在什麼情況下,女生會用和別人接吻來讓男友氣炸,後來她認為:「抓到外遇這件事,真的會氣到想要親陌生人激怒對方!」
    2022/01/28 17:31
  • 蔡凡熙歌藝成謎 自豪:瑤瑤說我唱得不錯!

    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為了和郭書瑤求婚無所不用其極,其中讓蔡凡熙和瑤瑤最印象深刻莫過於「自彈自唱」環節,只見蔡凡熙穿著西裝,在戶外草地的燈海中彈著吉他,唱著告白歌曲,看似完美的示愛場景,這對他來說卻是最困難緊張的一場戲,因為首次要在大銀幕前唱完整的一首歌,但他自認歌聲不差,而且信心正是來自於這部片的女主角,「和瑤瑤出去唱KTV時,她稱讚過我唱的不錯」。
    2022/01/24 17:10
  • 郭書瑤隔罩吻「最帥男主角」 身分曝光竟是他

    演員郭書瑤近期為了和演員蔡凡熙主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勤跑宣傳,片中2人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甜蜜約會,戲外瑤瑤卻感嘆現在只能和閨密一起看海,還表示「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不過昨(22)日她在IG限時動態秀出一張「隔罩親吻」照,還寫下「最佳男配,晉升最帥男主角」,讓網友以為她有新對象了。
    2022/01/23 17:06
  • 郭書瑤拍片圓生日未完夢想 許願完美男友條件曝光

    蔡凡熙和郭書瑤合演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2人在片中首度約會就選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而2人都是愛海人士,蔡凡熙自認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帶女友看海。瑤瑤也愛海景,更愛各種海洋生物,她回想曾經有一年生日去馬爾地夫想看魟魚,可惜遇到暴風雨,無緣見到。這次也趁著在水族館的時光「看到飽」。瑤瑤感嘆現在都只能和閨蜜姊妹一起看海,她也提到:「未來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
    2022/01/19 17:12
  • 郭書瑤曝「紅色」保險套招財法 方文琳心動羞喊「好想買」

    由蔡凡熙、郭書瑤、方文琳、侯彥西、莫莉合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8)日舉辦首映會,侯彥西和蔡凡熙被莫莉起鬨,如果電影票房賣破10億台幣,要表演「現場套保險套」,而瑤瑤更分享保險套招財法,讓方文琳聽完超心動直呼:「我去買會不會很怪?」
    2022/01/18 19:20
  • 趴泳池「渾圓屁股蛋」誘惑!女星爆乳戰袍激喊:第一發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7歲女星Apple(黃暐婷),和妹妹瑤瑤(黃喬歆)以「A瑤姐妹花」闖蕩演藝圈十餘年,憑著自然不做作的直率個性廣獲喜愛,姊妹倆也經常不吝分享火辣身材。踏入2022年,Apple近日就來了「泳裝第一發」,大方放送白皙雪乳和渾圓屁股蛋,讓人想入非非。
    2022/01/06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