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趴泳池「渾圓屁股蛋」誘惑!女星爆乳戰袍激喊:第一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3:21
Apple和男友到花蓮玩曬出美照。(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和男友到花蓮玩曬出美照。(圖/翻攝自Apple IG)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7歲女星Apple(黃暐婷),和妹妹瑤瑤(黃喬歆)以「A瑤姐妹花」闖蕩演藝圈十餘年,憑著自然不做作的直率個性廣獲喜愛,姊妹倆也經常不吝分享火辣身材。踏入2022年,Apple近日就來了「泳裝第一發」,大方放送白皙雪乳和渾圓屁股蛋,讓人想入非非。

更多新聞:市府溝通無效?獨子再重砲「我才能代表鳳飛飛」怒槓侵權

 

 
Apple大方放送辣照。(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和男友到花蓮玩曬出美照。(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近日和交往一年多的牙醫男友趙國翔到花蓮渡假,入住擁有無邊際泳池的知名飯店,Apple特地換上藍綠色比基尼,在泳池畔擺出各種撩人姿勢拍照。由於比基尼布料太少,她傲人C奶不僅快包覆不住,一個彎腰又讓屁股蛋見客,一系列的性感照被她形容是「2022的泳裝第一發」。

更多新聞:林昶佐倘遭罷免「接棒補選立委」?王世堅:感謝大家推薦
 

Apple穿比基尼辣翻。(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在貼文中透露,可惜當天氣溫16度真的無法下水,一旁的阿姨看到她都問「妹妹你不會冷喔?」最後只好去旁邊的熱水池泡並拍照,爽喊「群山環繞的美景看了真舒服~!」養眼照一出,許多網友驚呼「辣翻了」、「超正啊,可是很冷吧」、「好美的畫面」、「好美身材好好」、「女神好辣」、「屁股好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黃暐婷#屁股蛋#爆乳#戰袍#比基尼#泳池#泳裝#火辣#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3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