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狂女忘戴口罩脫裙應急 3寶爸凍抹條眼神直直盯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4:02
阿根廷3寶爸不顧女兒在旁,直盯著清涼女子看。(圖/翻攝自Diario Mendoza YouTube)
阿根廷3寶爸不顧女兒在旁,直盯著清涼女子看。(圖/翻攝自Diario Mendoza YouTube)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間,沒戴口罩外出可能會四處吃閉門羹。阿根廷元旦當天就有一名女性要買冰淇淋,卻因為沒戴口罩不得其門而入,最後竟脫下身上洋裝遮住口鼻,僅穿著內衣褲走入店內,讓全場看傻眼,更有一位3寶爸顧不得女兒在場,頻頻轉頭偷瞄。

女子進到店內後隨即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圖/翻攝自Diario Mendoza 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阿根廷西部多戈伊克魯茲市(Godoy Cruz)一名父親元旦晚間帶3個女兒到冰淇淋店消費,當他們在等待點餐時,驚見一名只穿白色內衣褲的女子不畏眾人眼光走入店內,同時手忙腳亂地用一條裙子摀住口鼻。

報導提到,該名女子原本要購買冰淇淋,但她和同行的10名友人都沒戴口罩,於是她靈機一動,脫下身上的黑色洋裝替代口罩,全身只剩內衣褲、幾乎半裸地進到店內,但此舉行不通,她最後仍遭店員趕出店外,還憤怒比出不雅手勢,讓全場顧客看傻眼。

女子出門後男子仍直往外望。(圖/翻攝自Diario Mendoza YouTube)

該名女子的離譜行徑全被店內監視器錄下,影片隨後在網路流傳,但網友關注的焦點卻放在現場的3寶爸,因為他當時不顧女兒在旁,眼睛直勾勾盯著女子看,完全無法移開視線,就連小孩和他講話,他也顯得有些心不在焉,直到女子走出店外,他還頻頻向外望,「誠實」的反應讓網友發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新冠肺炎#阿根廷#元旦#清涼#火辣#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7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