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成「美人魚」水中漫舞 自曝:被教練壓到水裡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7:13
郭書瑤近來迷上潛水,計畫考證照。(圖/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近來迷上潛水,計畫考證照。(圖/星星相藝提供)

藝人郭書瑤(瑤瑤)迷上潛水,計畫近期考證照,絕美「美人魚」照也曝光,浪漫唯美的畫面,搭配她的逆天長腿,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太美,她自從愛上潛水後,每天都迫不及待「回到」海中,形容潛水是「找自己」的過程:「大海就像地球的子宮一樣,回到大海有種被地球擁抱的感覺。」

更多新聞:王心凌翻紅代言費漲破1300萬 成「斷層頂流」遠超第二名

 

郭書瑤水底絕美照曝光。(圖/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化身美人魚。(圖/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水中漫舞。(圖/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接觸潛水的起因,從拍攝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開始,在片中飾演美人魚的她,必須接受訓練,也讓她漸漸開始不怕水,進而迷上在大海看水中生物,好友鍾瑶也鼓勵她:「妳可以的啦!」甚至實際教導潛水技巧,郭書瑤到墾丁潛水的回程還曾遇到KID,分享各種不同的練習方式。

 
更多新聞:孫燕姿直播回憶殺吸2.4億人 讀信「十三姐敬上」泛淚

郭書瑤曝光考證照原因。(圖/星星相藝提供)

至於要考潛水證照的原因,郭書瑤說是為了自己的安全,學會更多專業知識,認真的她甚至連坐高鐵都在練習,笑說:「這是一種陸地訓練!想到就會練。」她充分利用時間,捏住鼻子做Frenzel(法蘭茲平壓),或在洗澡時用訓練閉氣的App練習,目前已經能成功下潛15米。她也給想潛水的新鮮人一句建議:「一定要找專業的教練!然後要很怕死,這樣比較不會讓自己陷入危險。」

更多新聞:曾沛慈精準「控制眼淚」 神演技驚呆導演:原來這麼會演

郭書瑤容易浮起來,常被教練壓到水裡。(圖/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拋出絕美潛水照,被問是否難度很高?她說已經隔5年沒穿人魚裝:「當脫掉(潛水)面鏡在海裡,其實還是很害怕,然後因為我比較容易浮起來,所以都是被教練壓到水裡…」小插曲是攝影師一直抱怨她頭髮太多很難拍,要在水裡控制頭髮很不容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書瑤#瑤瑤#潛水#美人魚#教練#攝影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7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