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瑤瑤 結果共356筆

  • 郭書瑤遭求婚6次「全部拒絕」 背後真相曝光

    由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掏出真心追瑤瑤,更6度下跪拿出鑽戒向瑤瑤求婚,而瑤瑤的一句:「我不要!」讓他每天一醒來就又回到求婚日,但重複的每一日並非沒有意義,最後蔡凡熙終於更深入理解瑤瑤內心的想法。
    2021/12/26 18:32
  • 郭書瑤單身被介紹新對象 身分曝光「糗了」

    郭書瑤(瑤瑤)與蔡凡熙將於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再度合體談戀愛,現實生活中仍單身的瑤瑤被姐妹、經紀人嘲笑「萬年單身」,連好姊妹要幫忙介紹的對象,到最後才發現對方是同志。
    2021/12/20 15:40
  • 深V扮《華燈》F級暗黑媽媽桑!瑤瑤「胸器太猛」大走光

    近來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熱播,不僅殺人凶手成為話題焦點,劇中媽媽桑的復古扮相,也讓女藝人爭相模仿。擁有傲人F級雙峰的女星瑤瑤(黃喬歆),也搭上此風潮,昨(16)日又PO出性感辣照,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2/17 22:34
  • 3天沒回家遭房東亂入!女星驚見「這疑點」揭發真相

    35歲女星黃喬歆(瑤瑤)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火辣身材和直率性格圈粉無數,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曾遇過房東偷進租屋處,因「蓮蓬頭方向變了」才發現此事,後來忍不住追問房東,對方竟打死不認,超扯經歷讓眾人全聽傻。
    2021/12/13 17:02
  • 瑤瑤化身《華燈》超兇媽媽桑 衣服開太大「車頭燈見客」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5歲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窈窕身材,憑著直爽性格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來搭上夯劇《華燈初上》熱潮,穿上復古連身短裙化身媽媽桑,性感模樣令人大噴鼻血,「很適合妳衣服,把妳的優點都展現出來了!」
    2021/12/09 16:24
  • 郭書瑤洩「火辣揉胸片」粉絲狂重播 女神也看傻:好狠

    「瑤瑤」郭書瑤從性感廣告出道後在多方面都有發展,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更曾獲得金馬獎肯定。她近來經常把自己練舞的精華片段上傳至社群媒體,今(11)日就發出一段10秒的熱舞影片,穿著小可愛與緊身運動褲,大秀火辣身材,讓粉絲不斷重複播放,就連戲劇女神曾之喬也大讚「好狠」。
    2021/11/11 22:20
  • 光棍節想脫單?蔡凡熙私授萬用神招 瑤瑤認證「帥翻」

    由男星蔡凡熙、女星郭書瑤(瑤瑤)合演的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1)日「光棍節」釋出第2支預告,預告中,蔡凡熙5度下跪求婚,頻頻使出各種求婚妙招,為的就是希望郭書瑤能夠埋單,成為專屬於他的最美新娘,在電影這些浪漫的求婚情節裡,讓郭書瑤印象深刻的是蔡凡熙穿上西裝、彈吉他的帥氣畫面,自認對這類型的驚喜很埋單,她表示也曾遇過男生為她寫歌。
    2021/11/11 15:47
  • 擺脫象腿稱號!郭書瑤瘦身祕密公開 「這樣做」不瘦胸

    以「殺很大」出道的瑤瑤郭書瑤,從模特兒轉戰戲劇電影圈,不甘心被稱做花瓶的她,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僅以《志氣》主角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出演公視《通靈少女》的女主角也讓她獲得提名金鐘獎的機會,更造成收視熱潮,再創演藝高峰。31歲的瑤瑤,除了增進自己的內涵,晉升老闆創立個人服飾品牌MYAME,她也從當初的肉感女孩變成了凹凸有致,充滿性感韻味的小女人了!
    2021/10/29 19:41
  • 郭書瑤14秒「謎樣晃動片」外洩 邪惡半球甩出辣暈網

    以「殺很大」廣告走紅的女星郭書瑤不僅演技備受肯定,曾以電影《志氣》勇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能歌善舞的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練舞的片段。日前她PO出一段短短14秒的熱舞影片,緊身衣凸顯傲人身材,撩人和努力跳舞的模樣,掀起網友熱議。
    2021/10/28 16:17
  • 瑤瑤打BNT嗨秀小黃卡 超專業「疫苗戰服」護理師狂讚

    第12輪疫苗第一梯次在22日開打,不少人這幾天紛紛秀出小黃卡,開心終於打到BNT疫苗,對此女星瑤瑤(黃喬歆)也在臉書分享自己打到疫苗了,而且她為了打疫苗還穿了「疫苗戰服」,連護理師都說讚,同時向粉絲回報身體狀況,表示「沒有不舒服」。
    2021/10/26 05:14
  • 獨/茵聲發願出個人寫真 承諾1條件啟動計畫「腰身練起來就出」

    茵聲與好閨密瑤瑤合體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在2020年9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的茵聲,首次以歌手身分上節目,除了分享心情之外,日前在社群網站上連發美照掀起熱議的她,被問到是否考慮推出寫真集時,她也做出承諾:「我自己曾經有想過啦!但就再努力(瘦身)一下!」
    2021/10/24 12:50
  • 獨/郭書瑤自爆「凍齡身材秘方」求乾爹 罕開甜嗓再開唱

    女星郭書瑤(瑤瑤)參加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為此感到特別感動,直呼:「現在要有個平台可以站上舞台唱歌已經很少了!」近期在戲劇圈大放異彩的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彈唱烏克麗麗的片段,笑說許久沒出專輯,未來想再推出音樂作品。
    2021/10/24 11:00
  • 瑤瑤穿深V玩《魷魚》椪糖 「雙球晃動」片流出全場看暈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潮,尤其劇中關卡出現韓國古早味甜點椪糖,引發許多民眾跟著挑戰「戳椪糖」遊戲。女星「瑤瑤」黃喬歆近來也跟風嘗試,但網友卻全歪樓,把焦點放在她傲人上圍。
    2021/10/07 15:57
  • 郭書瑤海邊解放辣照流出 一舉手「雙球包不住」震撼全場

    女星郭書瑤(瑤瑤)2009年以「殺很大」廣告走紅,轉戰戲劇圈,演技備受肯定,曾憑藉電影《志氣》勇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日前去海邊遊玩,分享辣照,火辣身材引爆網友熱議。
    2021/10/07 10:57
  • 飯店裸身「和兒共浴」挨批!女星怒反擊:有什麼問題?

    32歲香港女星林芊妤因擁有火辣身材,有「港版瑤瑤」的封號,同時是瑜珈導師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IG上傳和3歲兒子「伯伯」在飯店裸身共浴的照片,沒想到引來網友批評不妥,林芊妤罕見動怒回應。
    2021/09/21 13:56
  • 郭書瑤「臉歪」遭模仿訕笑 罕洩自卑心聲:一直沒自信

    當年以「殺很大」廣告爆紅的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來憑著精湛演技在戲劇圈獲得亮眼成績,只不過,她12日坦言,曾經因為天生的歪臉遭到冷嘲熱諷,因而對自己的臉沒有自信,直到當上演員心態才逐漸有所改變。
    2021/09/13 21:06
  • 郭書瑤「火辣片」32萬人搶看 王大陸驚呼:衣服穿好

    31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近年在戲劇領域成績不斐,精湛演技圈粉無數,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貼出一段穿著背心熱舞的影片,傲人上圍瘋狂晃動,不只讓粉絲大噴鼻血,男星王大陸也直呼「大姐請穿好衣服。」
    2021/08/12 05:55
  • 郭書瑤配音「一直被導演揍」 沈玉琳自豪大吼大叫達人

    在全球締造超過5億美元(約150億新台幣)亮眼票房成績的動畫《寶貝老闆》(The Baby Boss),續集《寶貝老闆:家大業大》(The Baby Boss : Family Business)再度邀請在第一集為寶貝老闆泰德配音的主持人沈玉琳,回鍋獻「聲」,更加入一名生力軍,演員郭書瑤擔任新角色寶貝女老闆的配音員,只是在配音過程,瑤瑤似乎吃足了苦頭。
    2021/08/07 07:47
  • 女星傲人上圍慘遭性騷!「衝過來伸手撐住」嚇壞爆哭

    女藝人黃喬歆(瑤瑤)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近期她在節目中坦言,因為有著F罩杯傲人身材,曾在路上遭遇性騷擾,「突然有人衝過來,下一秒就伸手撐住我的胸部!」讓她腦袋瞬間空白,當場爆哭。
    2021/08/02 05:40
  • 端午節跟風曬立蛋照 郭書瑤疑「沒穿上衣」網嗨翻

    30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精湛演技受外界高度肯定,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昨(14)日適逢端午節,郭書瑤也跟風曬出「立蛋照」,粉絲卻發現她疑似沒穿上衣,辣照一出再度引發熱議。
    2021/06/15 12:59
  • 視覺爆擊!郭書瑤「樂器壓胸器」惹火 網看傻:被搞瘋了

    30歲女星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精湛演技受外界高度肯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昨30日曬出自己彈烏克麗麗的影片,大家的目光都被「驚人上圍」吸引,網友直呼「妳會把一堆男生搞瘋掉,也會把一堆女生搞瘋掉。」
    2021/06/01 11:09
  • 太超過!郭書瑤「下衣失蹤」辣翻 網看傻:好大膽

    30歲女星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憑著精湛演技圈粉無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她今(11)日曬出多張時尚辣照,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沒穿褲子,驚呼「超大膽的」,釣出她本人親自回應。
    2021/05/11 17:51
  • 辣翻!郭書瑤飆舞「晃動片外流」 萬人朝聖暴動:太正點

    30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年來在戲劇圈表現亮眼,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5日曬出火辣練舞影片,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網友噴鼻血直呼「太正點了!」
    2021/05/07 05:30
  • 郭書瑤自嘲「被酸民罵到紅」 不忍了約戰:我看你長怎樣

    藝人郭書瑤(瑤瑤)過往憑藉甜美外型、傲人上圍和「殺很大」廣告一夕爆紅,此後力求轉型,以精湛演技擄獲粉絲的心,她近期談及剛出道時,坦言當時身為學生真的沒實力,還曾被酸民攻擊外貌,讓她相當難過,在網路影片中直嗆:「我想看你長什麼樣子!」
    2021/04/25 05:15
  • 主動索吻「鮮肉對象」畫面流出 郭書瑤認:暈船了

    30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近年來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讓人氣再度攀升,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私下生活的她,昨(12)日驚喜曬出一段影片,被「鮮肉對象」親吻臉頰,畫面相當甜蜜,讓她害羞直呼「暈船了」。
    2021/04/1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