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單身被介紹新對象 身分曝光「糗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9:39
郭書瑤(瑤瑤)、蔡凡熙。(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郭書瑤(瑤瑤)、蔡凡熙。(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郭書瑤(瑤瑤)與蔡凡熙將於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再度合體談戀愛,現實生活中仍單身的瑤瑤被姐妹、經紀人嘲笑「萬年單身」,連好姊妹要幫忙介紹的對象,到最後才發現對方是同志。

更多新聞:王力宏認錯!溫情喊話李靚蕾「一起養3孩」:費用我承擔

 

蔡凡熙在新片中與郭書瑤大談戀愛。(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蔡凡熙在新片中與郭書瑤大談戀愛,而現實生活中也有穩定聊天的對象,更笑說:「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而他也爆料有想過要幫單身的瑤瑤介紹對象,但自己男生朋友太少,加上高中同學們都只有160幾公分完全不是瑤瑤的菜。

更多新聞:李靚蕾槓上王力宏 閨蜜楊謹華17字回應

 
而一旁的瑤瑤害羞的說,自己很容易被高的男生吸引,因為喜歡「仰望」的感覺,她更自爆近期有姊妹要介紹新的男生給她,但沒想到對方是同志,差點鬧出烏龍。但瑤瑤也說:「我有答應經紀人在合約結束前不談戀愛,因為我談戀愛會人間蒸發。」至於單身期限為何?瑤瑤笑說:「就等合約結束吧!」

更多新聞:沛小嵐憶陳松勇提酒就醫 現場開喝霸氣嗆:「我給他面子了」

郭書瑤(瑤瑤)與蔡凡熙將於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再度合體談戀愛。(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面對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瑤瑤透露自己過去沒有收過什麼太爛的交換禮物,而令她最滿意是底片相機,但最印象深刻的是減肥套組,「裡面有可以放一些減肥食材,還有瘦身小物」。蔡凡熙害羞說,之前都是被動受邀,自己很少發聲約聚會,「但每年收到的禮物都很爛,希望能雪恥!」不過瑤瑤忍不住吐槽,「他覺得自己準備的禮物很好,是一個有牌子的登山椅,殊不知自信滿滿,卻因為太小被嫌棄。」《再說一次我願意》將於明年1月19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再說一次我願意》#蔡凡熙#郭書瑤#對象#同志#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