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遭求婚6次「全部拒絕」 背後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8:32
郭書瑤。(圖/翻攝自YouTube)
郭書瑤。(圖/翻攝自YouTube)

由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掏出真心追瑤瑤,更6度下跪拿出鑽戒向瑤瑤求婚,而瑤瑤的一句:「我不要!」讓他每天一醒來就又回到求婚日,但重複的每一日並非沒有意義,最後蔡凡熙終於更深入理解瑤瑤內心的想法。

更多新聞:這辣妹是誰!哈林19歲兒曬妖豔美照 網暴動狂誇:超正

 

蔡凡熙(右)營造浪漫氛圍向郭書瑤下跪求婚。(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瑤瑤因種種理由拒絕蔡凡熙的求婚,其中一次恰好撞見蔡凡熙和前女友「見面」,蔡凡熙表示,現實中若女友介意,一定會和前女友斷聯,而且不介意女友檢查自己手機查勤。蔡凡熙自認曾因忘記交往紀念日惹女友生氣,被逼問:「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才驚覺還沒準備禮物,趕緊想辦法討對方開心,甚至不惜「土下座」求饒,「撒嬌、耍智障搞笑還跪地磕頭。」事後請吃飯、補買禮物才讓對方開心一些。

更多新聞:曾放話「炸北市府」緩起訴又出事! 鹿希派吸大麻遭逮

 
蔡凡熙在《再說一次我願意》施展各種追女生招數。(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蔡凡熙感嘆,過去常常不知道女方在想什麼,拍完該片終於體悟:「這次學到了,為什麼男生都覺得女生在想的事情都跟我們有關!」意外透露他個人在感情觀中的成長。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劇情描述女主角小彩(郭書瑤 飾)遇到了大男孩般的路克(蔡凡熙 飾),蔡凡熙絞盡腦汁想出各式浪漫伎倆表達愛意,瑤瑤迅速被他的認真打動,用相同心意回應對方情感,還開玩笑對他說:「小朋友,告白不用這麼多花招,用心就好了!」爾後,一段擁有「最萌身高差」的姊弟戀就此展開華麗冒險!該片將於2022年1月19日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再說一次我願意》#蔡凡熙#郭書瑤#電影#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