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瑤瑤 結果共356筆

  • 女星傳訊祝福爸生日 韓男友一聽變臉:不孝順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已經與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交往3年多,難免因國情問題發生小摩擦,當中包括韓國人重視家庭的觀念,瑤瑤表示,某次爸爸生日,她傳訊息祝生日快樂,不料被男友責罵很不孝,令她相當無奈。
    2021/04/06 21:11
  • 「公廁纏綿富少」爆紅 女星剛懷孕卻小產:流血中度過

    香港女星林芊妤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封為「港版瑤瑤」,2014年被周刊直擊和富二代林知譽在商場內殘障公廁激戰,慘遭電視台解約,後來淡出演藝圈轉任瑜珈老師,與銀行高層男友翟志榮奉子成婚,她昨(4)日自爆才剛懷第二胎就不幸小產。
    2021/04/05 15:05
  • 郭書瑤肚皮悚見血紅瘀青 感嘆「好好照顧自己」惹眾淚

    藝人郭書瑤(瑤瑤)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演藝表現有目共睹。而她近日突然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肚皮布滿血紅瘀青的照片,嚇壞一票人,不過她再寫下「不管你經歷哪種痛,都請好好照顧自己」,一番話語讓粉絲看完直呼暖心,引起熱議。
    2021/03/04 12:12
  • 浴衣正妹信義區排隊買票 路人猛看竟是2女神

    女星郭書瑤(瑤瑤)與女星丫頭是相識10多年好閨蜜,雙方曾在節目上彼此真情落淚告白,真摯友情令人羨慕。今(16)日大年初五,兩人特地穿浴衣相約去看電影,吸引路人目光。
    2021/02/16 18:46
  • 郭書瑤凌晨突曬「寶寶超音波」 演藝圈好友驚喜道賀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逆齡外表,日前在金馬獎頒獎典禮才展現火辣身材,沒想到昨(27)晚突然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貼出「寶寶超音波照」,還感性表示「10個月中的過程中有多少的風險,仔細一想才驚覺到一個生命何其不易」,不少網友直接道恭喜,也有人好奇直問「爸爸是誰?」
    2020/11/28 10:29
  • 金馬57/郭書瑤上衣開中路 「瘦身不瘦胸」秘訣大公開

    郭書瑤在2013年以《志氣》奪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成功轉型演員,今年在第57屆金馬獎上擔任頒獎嘉賓,紅毯一襲粉色、黑色拼接禮服登場,上衣「開中路」美胸若隱若現,長裙更是直接開衩到大腿根部,大露美腿。一直以來瑤瑤都是靠嚴格的飲食管理控制身材,最厲害的就是瘦身不瘦胸,快來看看她到底怎麼做到!
    2020/11/21 19:30
  • 郭書瑤深V背心熱舞! 性感裸背、身材吸睛

    藝人瑤瑤郭書瑤熱衷學習跳舞,常常挑戰不同的性感曲風,最近PO出跟老師一起跳BLACKPINK熱騰騰剛發行的新歌《How You Like That》,她選穿一件超低胸綁帶背心,只遮住胸和肚子,性感指數破表。
    2020/06/27 13:28
  • 辣秀美背熱舞!郭書瑤狂扭「疑走光」…本人回應了

    「瑤瑤」郭書瑤擁有天使美貌和魔鬼身材,當年靠著電玩廣告爆紅,近年來也參與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這幾年的努力有目共睹,郭書瑤平時都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就分享穿性感背心熱舞的影片,怎料竟因疑似走光引發熱議,對此,郭書瑤也回應了。
    2020/06/27 12:32
  • 瑤瑤生日秀男友同框文「我們多了個寶貝」:要更辛苦你囉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傲人身材和168公分高挑身材,2019年大方認愛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李振遠(Andy),小倆口已經交往2年多,迎來34歲生日的她在社群媒體向另一半甜蜜告白,「現在我們又多了一個小寶貝pinpong,往後的日子要更辛苦你囉!」
    2020/04/14 18:21
  • 「進廠維修」3hr全都錄!郭書瑤4部位變了進化史曝光

    11年前憑著一支「殺很大」廣告爆紅的29歲女星瑤瑤(郭書瑤),出道12年來不僅演藝事業橫跨戲劇、歌唱版圖,臉蛋也被形容「越變越精緻」!近日瑤瑤被捕捉到現身醫美診所,疑似「進廠維修」近3小時,媒體也報導她踏入演藝圈以來,有「4個部位」不太一樣。
    2020/03/04 10:38
  • 郭書瑤IG被冒充亂加友 怒譙:別以為警察找不到你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逆齡外表、火辣身材,近幾年在影劇圈演出許多作品,深受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冒充她的名義,在社群帳號亂加別人為好友。對此,她昨(19日)也將對方的帳號公布在限時動態中,並嚴厲向對方喊話「不要以為警察找不到你,你乖乖別胡鬧了」。
    2020/01/20 14:34
  • 愛的抱抱2.0! 瑤瑤隔九年推《合拍》親填

    瑤瑤郭書瑤睽違9年,推出全新單曲《合拍》回歸樂壇,距離《愛的抱抱」已經超過10年,這回也走甜美風,手部舞蹈動作超多,也讓觀眾洗腦。
    2020/01/04 19:08
  • 冏!浩子當眾狂酸喇舌偷吃「佔版面」 阿翔臉垮超尷尬

    藝人阿翔(陳秉立)去年6月因和謝忻在車邊驚天一吻爆出不倫,形象一夕全毀,幾乎連續半年佔據新聞版面。昨天(31日)阿翔和浩子、胡瓜及白家綺一起主持桃園跨年晚會時,浩子竟當眾拿婚外情狠酸阿翔,讓阿翔當場臉直接垮掉,氣氛尷尬。
    2020/01/01 09:39
  • 女星驚爆遭詐騙71萬!遭斥「貪心才被騙」曝超慘下場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5歲女星Apple黃暐婷,和瑤瑤(黃喬歆)是演藝圈著名的「A瑤姊妹花」。Apple日前驚爆去年6月遭人假冒朋友,以投資理由詐騙71萬,原本出庭時見到對方很年輕又拼命懺悔,答應讓他易科罰金,豈料事後發現該男子還繼續騙人。
    2019/12/27 11:10
  • 驚爆東區怒吼男友「分手啊」!瑤瑤證實為此事大吵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今年4月大方認愛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李振遠,2人已交往2年,不時在IG上恩愛放閃,瑤瑤甚至已見過準公婆。豈料今晚(20日)有目擊民眾向媒體爆料,稱見到瑤瑤在餐廳前用手揮男友,甚至向對方怒吼「不然你跟我分手啊!」隨後瑤瑤親自還原真相。
    2019/12/20 21:06
  • 初見韓國男友母遭冷回一句話 瑤瑤訴:態度史上最差

    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與小5歲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交往近2年,瑤瑤回想起第一次和男友父母見面時,「對我態度真的是史上最差。」
    2019/12/15 17:42
  • 喝喜酒「穿靴子」惹怒男友! 女星:他叫我直接回家

    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傲人身材和168公分高挑身材,2005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瑤瑤在節目中透露,曾經精心打扮陪當時的男友參加婚禮,怎料卻因為一個配件意外惹怒對方。
    2019/12/14 14:41
  • 郭書瑤地板熱舞 傲人美胸「上上下下」辣翻驚豔

    女星郭書瑤(瑤瑤)出道時,就因為同時具備甜美外貌和E罩杯的火辣身材,被稱為是「童顏巨乳」的代表人物之一。瑤瑤平日勤於練舞,日前在IG分享1段她練舞的影片,穿著短版上衣的她搭配激烈的地板舞蹈動作,傲人美胸上下晃動,讓網友大呼受不了、噴鼻血了。
    2019/12/12 13:15
  • 韓國喝喜酒「穿錯衣」被冷眼!女星:在台灣很OK啊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今年大方認愛從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男友李振遠,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飛到韓國旅遊的照片。不過先前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因為穿錯服裝到韓國喝喜酒,結果發現全場賓客「看她的眼神不太對勁」。
    2019/10/16 11:16
  • 黑人私下約瑤瑤還收情書 Apple氣哭:你什麼意思!

    《我愛黑澀會》是許多八零後的青春回憶,不少黑澀會美眉日前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暢談在當年在節目中的的難忘經歷。同樣從《黑澀會》出道的Apple,分享自己被主持人陳建州(黑人)和妹妹瑤瑤聯手惡整,從節目上延續到後台,導致她得知真相後崩潰大哭。
    2019/10/01 09:43
  • 藍正龍導演處女作 瑤瑤飆罵嚇到喜憨兒

    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拍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劇本也是金鐘編劇徐譽庭操刀,女主角郭書瑤在片中跟喜憨少年,展開一段特別的友情,還有幾場生氣戲,瑤瑤真的把喜憨兒嚇到不敢跟她說話。
    2019/09/26 13:58
  • 受陳玉珊影響沒戲拍? 瑤瑤:是我想休息

    藝人郭書瑤先前被爆出已經長達9個月沒戲拍,因為老闆陳玉珊在業界爭議頗大,因此許多戲劇女主角人選,都略過瑤瑤,不過今天她出席電影首映會站台,強烈澄清,其實是自己想休息,還有一些新計畫,覺得老闆真的很可憐被外界誤會,還向老闆道歉。
    2019/09/11 21:26
  • 受陳玉珊影響? 郭書瑤遭爆9個月沒戲拍

    瑤瑤郭書瑤2016年簽約給陳玉珊後,現在傳出她已經有9個月沒戲拍,據傳部分原因是跟陳玉珊在業界的一些爭議和負評有關,讓不少劇組選角時都會跳過瑤瑤。
    2019/09/03 13:33
  • 經紀人害她沒工作 郭書瑤戲約遭大元攔胡

    郭書瑤(瑤瑤)自從2016年將經紀約簽給知名製作人陳玉珊後,曾被傳和陳玉珊旗下的王大陸不合,而瑤瑤已大半年沒戲拍,據傳部分原因是因為陳玉珊在業界爭議頗大有關,因此許多戲劇女主角人選都略過瑤瑤,最近剛殺青的網路電影《打CALL天團》的女主角之前也因此被大元整碗端走。
    2019/09/02 21:22
  • 瑤瑤吃個鬆餅「胸前竟開3洞」!網一看:鼻血流不停

    29歲女星瑤瑤(郭書瑤)因為擁有清純童顏和E奶火辣身材,經常成為大眾關注焦點。近日她和好友聚會吃鬆餅曬出合照,沒想到細肩帶背心剪裁竟在胸前大開3個洞,讓瑤瑤E級豪乳全外洩,網友一看驚呼「妹子太犯規了啦!」
    2019/08/0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