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喜酒「穿靴子」惹怒男友! 女星:他叫我直接回家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4:41
瑤瑤擁有F奶傲人身材。圖/翻攝自瑤瑤黃喬歆 Facebook
瑤瑤擁有F奶傲人身材。圖/翻攝自瑤瑤黃喬歆 Facebook

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傲人身材和168公分高挑身材,2005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瑤瑤在節目中透露,曾經精心打扮陪當時的男友參加婚禮,怎料卻因為一個配件意外惹怒對方。

瑤瑤擁有168公分高挑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近日瑤瑤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透露,自己曾經和牡羊座的男生交往,對方號稱170公分,不過當他們站在一起時,瑤瑤就隱約知道男方跟她差不多高而已,不過為了顧及對方的面子,只要出門約會一定都很識相地穿平底鞋,「因為我只要穿稍微高一點,很明顯他就是比我矮。」

瑤瑤選擇穿短筒粗跟靴參加婚禮。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瑤瑤透露,某次陪男友參加婚禮,小倆口直接約在結婚典禮會場碰面,出門前想說高跟鞋會太明顯,因此最後選擇了短筒粗跟靴,「婚禮一定是穿得票漂亮亮的嘛!」

當時瑤瑤直接被趕回家。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怎料在結婚典禮會場門口碰面後,瑤瑤一站起來男友立刻面露難色地說,「妳今天為什麼穿這個?」瑤瑤連忙解釋,在結婚典禮上大多是坐著吃飯,不會隨意站起來走動,「這個還好吧!」不過,對方不管任何解釋,當下更直接叫瑤瑤回家,令她非常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瑤瑤#黃喬歆#我愛黑澀會#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16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