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忍10年!何如芸吐心聲:離婚不是壞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1:32
何如芸去年底復出拍本土劇《炮仔聲》。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Facebook
何如芸去年底復出拍本土劇《炮仔聲》。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Facebook

50歲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年後就面臨老公出軌,最後選擇原諒,何如芸也生下2個寶貝兒子Brian和Bruce,過起相夫教子的生活,直到去年底才復出拍本土劇《炮仔聲》。未料近日爆出夫妻倆已經分居,王敏錡也坦承2人關係破裂,更在媒體放話說何如芸的不是,今(14日)天凌晨,何如芸在Facebook吐露心聲。

何如芸14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在高度壓力下的發言,我不會放在心裡,藝人在離婚的過程中,因媒體的關注,雙方都會被刺激和受傷」,強調離婚一事就交由律師家事法庭,同時她也希望,「我們都必須在體諒對方的心態下,不要讓離婚變成更複雜更沈重的打擊」,更要以小孩的視角為主,不能在他們腦中留下不美好的印象。

 

何如芸在Facebook吐露心聲。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Facebook

何如芸很感謝丈夫16年來的照顧,而她現在希望可以理性處理,「讓孩子的成長,沒有遺憾。」何如芸認為「離婚不是壞事」,更反省自己「我說忍了很多年,這個忍也許是錯誤的方式,不是指是誰的錯」,最後希望能夠走出去,「我期待陽光重新普照的那天!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何如芸#王敏錡#炮仔聲#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3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