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框小18歲女星 網讚45歲林志玲顏值完勝:更年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0:02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大陸女星楊紫都是顏值甚高的女藝人。(合成圖/翻攝自林志玲和楊紫微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大陸女星楊紫都是顏值甚高的女藝人。(合成圖/翻攝自林志玲和楊紫微博)

被稱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上個月17日舉辦婚禮,嫁給小她7歲的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引發演藝圈關注。上月29日她度過45歲的生日,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最近網路上流傳1張舊照,主角是志玲姐姐和大陸女星楊紫的合照,結果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直誇林志玲的顏值完勝小她18歲、27歲的楊紫。

最近微博上流傳1張照片,這是林志玲和楊子的合照;2人的顏值都高,但卻有網友認為「27歲楊紫和45歲林志玲合照,顏值就不提了,看起來居然還沒有志玲姐姐年輕自然,網友說林志玲贏了,看的出年齡差麼?」甚至還有不少網友大讚「志玲姐姐不愧是台灣第一美女,她的顏值真的太絕了!」

 

最近網路上流傳1張林志玲和楊紫的合照,2人相差18歲。(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部分網友不認同這樣的比較,就有知名微博博主「秃頂少女裘千尺」表示,「有一個現象挺逗的,我連續幾天看有人發楊紫和林志玲那張合影,明明是兩個都很美的女明星,非要把她們年齡拉出來,問誰的狀態比較好。彷彿,這個世界對女性的友好只有如此多,一旦兩個女人同框,就只能在有限的好評中爭存量。這不是美的邏輯,這是流量KPI邏輯,每個拉女士出來比美的人不是真為了比美,只是要刺激粉絲。」

雖然有人認為不該這樣比較,但也有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林志玲略勝一籌。就有網友認為「看起來居然沒有志玲姐姐年輕自然」、「楊紫應該換個化妝師」、「光看圖,似乎楊紫年齡更大」;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替楊紫抱不平,直言「等我們楊紫45歲了再看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楊紫#放浪兄弟#Akira#日本#合照#微博#秃頂少女裘千尺#化妝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589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