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癱倒畫面瘋傳!媽媽難過首發聲盼停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08:31
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新浪娛樂微博

藝人高以翔於上月27日拍攝節目《追我吧》時猝逝,當時傳出節目救援延誤,不過遭到浙江衛視方面否認,但近日微博上許多現場急救畫面,以及目擊者音檔接連曝光,打臉浙江衛視。但這些畫面不斷瘋傳,讓家屬更加心痛,媽媽就透過高以翔的經紀公司發表訊息,懇求「請大家不要再傳以翔當天傷感的文字與畫面,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沈澱心情!」
 
高以翔出事以來,媽媽首度對外正式發聲,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這段時間家屬深深地感受到各位的關心與愛,以翔15號就要跟大家告別了。我們誠摯的希望在這段時間裡大家能用一種溫暖與愛來一起祝福以翔;也請大家不要再傳以翔當天傷感的文字與畫面。請大家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沈澱心情!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翻攝/傑星傳播/元藝傳播臉書

高以翔告別式訂於15日上午8點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接著9點半會舉行公奠。家屬也傳達公奠消息:「感謝大家對以翔的關愛,讓我們一同以最深的祝福與懷念向以翔珍重道別。」懇辭奠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以翔#媽媽#瘋傳#家屬#畫面#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25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