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曬新歡牽手照!嗆跟老婆沒感情:吵架用報警威脅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09:26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謝和弦日前呼麻被逮,交保後坦言遭老婆Keanna檢舉讓他心死,除了揚言年後會離婚,昨(12日)晚間更曬出和一名女子牽手照,被網友發現疑似直播主莉婭(Liya),等同是公開認愛,甚至還反嗆老婆,「每次吵架都用報警威脅我,沒感情了!」

翻攝/臉書

 
謝和弦認偷吃直播主莉婭,並表示「永遠單身,不敢再結婚」,而謝和弦又再分享照片及影片,並開砲「愛不到就毀了你!兄弟一點都不恐怖,女人才恐怖!我老婆搶人家的手機,霸佔不還,於是我直接買一支新手機賠給莉婭,合理啊!哈們。」而謝和弦絲毫不避諱,不但曬牽手照,還送新手機,與新歡愛得十分高調。

翻攝/臉書

對於網友在下方留言相勸「你老婆是愛妳,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你一定要往好處想,我想他心裡一定都比你還難受!」謝和弦不以為意,還反嗆「每次吵架都用報警威脅我,沒感情了!」

不過Liya昨天在IG限時動態寫下:「全世界此刻最傻眼的是我」,但晚上疑似又與謝和弦牽手,讓人看不懂他們的關係。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和弦#牽手#老婆#Keanna#檢舉#大麻#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55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