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冏!浩子當眾狂酸喇舌偷吃「佔版面」 阿翔臉垮超尷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2:44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頻道

藝人阿翔(陳秉立)去年6月因和謝忻在車邊驚天一吻爆出不倫,形象一夕全毀,幾乎連續半年佔據新聞版面。昨天(31日)阿翔和浩子、胡瓜及白家綺一起主持桃園跨年晚會時,浩子竟當眾拿婚外情狠酸阿翔,讓阿翔當場臉直接垮掉,氣氛尷尬。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昨由胡瓜領軍白家綺、浩角翔起一同主持,中場訪問近期發EP的瑤瑤(郭書瑤)時,為了呼應先前瑤瑤在《通靈少女》中的仙姑一角,阿翔表示要來向仙姑擲筊「問事情」。

 
 
阿翔對仙姑說,「我搭檔浩子因為愛喝酒、每天都喝、嗜酒如命,身體健康怎麼樣?」結果瑤瑤擲出笑筊,被一旁胡瓜笑虧「(指浩角翔起)可能要解散囉!」這時反應超快的瑤瑤馬上接「應該再差也就這樣了,不會再差了。」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頻道

隨後換浩子發問:「仙姑,我演藝圈也有一個同事,他2019年超衰的」,暗指阿翔2019年和謝忻的不倫戀,這時胡瓜又說話「也不能說衰啦!其實…攻佔版面很多啊!」浩子接著問「就是2019年版面太多,我要問一下他2020會不會比較好?」讓當事人阿翔當場臉垮,表情相當尷尬。結果瑤瑤擲出聖筊,斷言「會好的!」被一旁浩子狠虧「會版面越來越大啦」,胡瓜也笑稱「繼續連莊」,阿翔則立馬強調「沒有連莊這種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謝忻#偷吃#浩子#浩角翔起#胡瓜#白家綺#跨年#不倫#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20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