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父親節 結果共1,256筆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女星懷孕8個月驚爆跌倒!崩潰吐「最打擊的事」:就是和解不了

    35歲女藝人洪詩曾為女團「Popu Lady」成員,今年宣佈與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孕期生活的她,昨(13)日發表長文,坦言面臨外型變化心情很低落,還自爆不小心跌倒,「前天晚上沒注意到地上凹凸不平摔倒了,但我是跪地手撐住,沒有撞到肚子,真的還是要小心呀!嗚嗚。」
    2023/12/15 07:00
  • LINE最熱門10大功能!錢包排第9 冠軍「每次聊天有驚喜」

    LINE今(5日)公布2023台灣用戶十大愛用的LINE功能,最受台灣用戶青睞的LINE功能是能「定時」變換背景的「主題自動輪播」,第二名則是運用AI技術自動生成個人照片的「個人檔案工作室」,第三名為台灣暨全球首發的「父親節聊天室特效」。
    2023/12/05 18:42
  • 裘莉養子怒罵爸爸「世界級混帳」 批小布讓孩子嚇到發抖

    48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6年向59歲男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提出離婚,離婚官司歷時7年終於在今年落幕,小布日前也認愛小27歲的珠寶設計師伊妮絲(Ines de Ramon);然而裘莉近日卻證實養子派克斯(Pax Pitt)2020年父親節怒罵小布是「世界級混帳」(world class a**hole)、「該X的爛人」(f***ing awful human),讓兩人的愛恨糾葛再度引起關注。
    2023/11/22 14:15
  • 突被告知「罹遺傳罕病」!洪詩懷胎5月淚崩:寶寶和我一樣

    35歲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事隔5個月,洪詩昨(1)日突然透露,寶寶得了遺傳性罕見疾病「「X脆折症準突變型」,才發現自己就是帶因者。
    2023/11/02 10:05
  • 25歲女遭撞!腦重創昏迷一個月 醒來喊「想煮飯」藏洋蔥

    一名25歲的洪姓女子自台北返鄉到彰化替父親過父親節,與母親一同到超市準備採購,不料卻遭到小客車追撞。洪女的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出血,導致語言能力受損、四肢無力,還昏迷了一個月;母親則是骨盆及腿部多處粉碎性骨折。洪小姐經過各方醫師救治後,逐漸甦醒並展開復健,她也微弱的表示「想要趕快出院煮飯給父親吃」。
    2023/10/17 18:59
  • 比懷孕前還瘦!洪詩懷胎4月洩「真實體態」 放話:想生兩個

    女星洪詩曾是《我愛黑澀會》班底,後來組成女子團體「Popu Lady」,她與大8歲男星李運慶於今(2023)年2月結婚,8月8日父親節驚喜宣布懷孕好消息。昨(11)日洪詩與蕭鴻、毛祁生、孫沁岳、林巧媛出席BL影集《VBL》系列《絕對佔領》首映會,目前已有4個多月身孕的她,看起來肚子沒有很明顯,透露預產期在明(2024)年1、2月,小孩性別還不知道,雖然醫生早就寫在信封裡,但她打算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更放話想生兩個!
    2023/09/12 07:00
  • 好事將近!雙方家長相見歡 傳歐陽妮妮「明年春天」嫁張書豪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尤其歐陽家已對34歲的張書豪視如己出,父親節時更拍到兩家聚會,結束後歐陽妮妮甚至還跟著張爸、張哥上銀行處理事情,完全可以嗅到彼此散發出的濃濃喜事氛圍。
    2023/09/10 11:03
  • 肚皮一片黑!蘿莉塔自爆產後症狀 穿搭突變崩潰:情非得已

    台灣女藝人蘿莉塔,今(2023)年初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同時宣布升格兩種身份,也就是新婚夫妻和新手爸媽,不過小倆口卻一直到7月才完成登記,女兒也在88父親節平安降臨。對此,蘿莉塔親自揭開產後身體情況,直言並沒有很好的恢復,肚子有一片地方還變得黑黑的,連穿衣風格都要逼不得已做出改變。
    2023/09/08 11:14
  • 傳明年娶歐陽妮妮! 張書豪不藏全說了:家長很支持

    27歲歐陽妮妮近日遭週刊直擊,帶交往4年的34歲男星張書豪,一同前往張捷與夏如芝的婚禮沾喜氣,8月8日父親節更與男方家庭見面,傳出小倆口好事將近,最快會在明(2024)年春天完婚。對此,張書豪的經紀人也回應揭進度。
    2023/09/06 12:27
  • 女星才宣告當媽!哭訴臉上冒出「1變化」 近距離照曝光

    35歲台灣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而懷孕初期的洪詩,曾透露自己每日都忐忑不安、擔心寶寶狀況,臉上還出現變化,讓她無奈發文求助。
    2023/08/26 15:36
  • 生財、招財你都偷! 阿伯偷滷味攤連「這」也偷

    台中東區出現一名光頭賊,一名年約5、60歲的男子,15日凌晨2點多跑到滷味攤,偷走店家的溫度計和電子時鐘,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怎麼又是同一個人,父親節當天才來偷過,一個禮拜後又來,專偷生財工具,88節當天被偷走封口機和一隻招財貔貅,生財、招財的東西都被偷,雖然損失不大,但老闆相當生氣,決定報警。
    2023/08/17 19:04
  • 謝金晶不藏了!豬哥亮小兒子180公分變超帥 澳洲回台當機師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和哥哥謝順福一起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特地擔任推廣大使,還特地用技術一起跟豬哥亮拍攝廣告,她表示看到影片後,當時是笑出來的,覺得有一種爸爸重出江湖的感覺,而在父親節前夕,她又再度夢到豬哥亮,在夢裡和哥哥謝順福、弟弟謝佑昀一起打麻將,仿佛回到當年過年一起打麻將的場景。
    2023/08/15 17:57
  • 温昇豪跛腳拍片「遭導演糾正」 童星曝:不能跟他接觸

    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檢場、涂善存今(15)日為《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站台,電影主題以賽車包裝父子親情,温昇豪和童星陳少卉一開始在片中互相看不順眼,因此戲外也不能培養感情,陳少卉笑說:「原本都不能接觸,後來多聊天才慢慢變熟」,不過他把片中飾演「阿駿哥哥」的陳澤耀視為偶像,2人花很多時間相處,陳澤耀不僅跳舞給他看,彼此還常常玩自拍,笑說:「我們有很多醜照,少卉有很多把柄在我手上!」
    2023/08/15 15:35
  • 老婦2周遭詐70萬!詐團再要求匯30萬 警埋伏逮捕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許多犯嫌會犯冒股票分析專家,先讓被害人獲利「嚐甜頭」,待卸下心防後再次要求投入資金,甚至安排車手與被害人面交。日前一名72歲謝姓老婦加入投資股票的Line群組,短短半個月陸續匯出70萬元,驚覺遭詐騙後求助警方,最終謝女與車手再次相約面交,員警埋伏在此,當場逮獲車手,詢後依詐欺罪將塗嫌移送法辦。
    2023/08/13 10:42
  • 洗好戰袍想壞壞!她見婆婆「闖房做1事」 慾火秒熄轉頭睡覺

    有一對夫妻日前趁著父親節,希望能夠在當天晚上來場「大戰」,為了迎接這浪漫的時刻,人妻便將幾套「戰袍」丟進洗衣機清洗,並趁著家人回到家前曬乾、放進房間內。沒想到,人妻後來竟發現,婆婆疑似偷偷闖入了她與丈夫的房間,甚至還把戰袍掛在相當顯眼的牆上,令她相當傻眼。
    2023/08/13 09:59
  • 花1萬9請準岳父吃大餐!他因「1理由」被白眼 網勸:快分手

    不少準媳婦、準女婿為了讓對方家長留下好的印象,都會在特定的節日送禮或是吃飯。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為了幫準岳父過父親節,特別訂了約1萬9900元高級的餐廳,還買了5000元錢包當禮物。怎料,在吃飯當天女友父親竟然大翻臉,認為禮物很寒酸,還對於原PO當天沒有準備紅包感到失望,女友也因此態度冷淡。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12 21:27
  • 高中女「手機被沒收」不爽逃家搞失聯 父母求助警尋人

    高雄市17歲少女小雨(化名)暑假期間沉迷於網路交友軟體,上個月23日因手機被父母沒收竟氣憤離家,失聯3日未返家,其父親心急如焚,擔心女兒在外安全,因此向派出所報案尋求協助,對此高雄市警局少年隊展開協尋,順利在父親節前夕找到失聯少女,讓一家人團聚。
    2023/08/12 16:17
  •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2023/08/12 12:30
  • 夏克立休戰黃嘉千? 才轟虐待突曬昔燦笑照:不要攻擊她

    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的16年跨國婚姻破碎,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對簿公堂,隔空交戰。近日黃嘉千的朋友更指控夏克立有房卻裝窮,讓他氣得自拍影片澄清,夏克立在父親節那天貼文有感而發,大嘆目前無法接觸就是虐待,「沒有人幫助制止虐待。」昨(11)日夏克立再發文,貼出合照呼籲大家別攻擊黃嘉千,疑似休戰。
    2023/08/12 11:16
  • 田馥甄唱一半!無預警向許富凱道歉 認動用惡勢力「無法婉拒」

    天后田馥甄(Hebe)的一一巡迴演唱會邁入倒數,在這4天休息期間,她選擇回到老家新竹好好放鬆,更和家人一起慶祝父親節,她笑說:「當巨嬰被媽媽餵食,食補內容相當豐盛且沒有間斷,一度懷疑媽媽搞錯下週演出內容,以為是賽神豬。休息這幾天心和胃都很圓滿。」
    2023/08/12 07:35
  • 蘿莉塔產後痛爆!淚崩「上廁所花20分鐘」頭暈冒汗 哀嘆餵奶超辛苦

    女星羅莉塔今年初宣布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隔月立刻懷上愛的結晶,經過6個月的產期,羅莉塔恰巧在8日父親節卸貨,誕下寶貝女兒,讓夫妻倆歡天喜地。今(11)日,她透露苦不堪言的剖腹過程,傾吐傷口痛得半死,就連平常輕鬆地上廁所,也都要練習,讓她忍不住抱怨:「根本比碩士論文還難。」。
    2023/08/11 17:05
  • 余天陪媳婦照超音波「笑容裂到太陽穴」 喜收兒驚喜:最棒父親節禮物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結婚,隨後便宣布升格為爸媽,肚子懷了寶貝女兒,這讓余天夫婦很高興。昨(10)日余天陪著媳婦柔柔去產檢,他開心地在超音波室看著孫女的一舉一動,臉上全是幸福。
    2023/08/11 13:28
  • 影音/TVBS主播帶2寶貝失控 直播鏡頭被搶主播笑翻

      
    2023/08/11 10:07
  • 81歲石英昔肺炎消失十年! 退圈「白髮拄拐杖」近況曝

    81歲資深演員石英2018年曾不慎感冒引發肺炎住院20天,一度在鬼門關前走一回,所幸最後康復出院。消失本土劇10年的他,2021年曾短暫客串歌仔戲《孟婆客棧》,最新近況被媒體曝光。
    2023/08/11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