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莉塔產後痛爆!淚崩「上廁所花20分鐘」頭暈冒汗 哀嘆餵奶超辛苦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7:05
蘿莉塔訴苦產後身體狀況,及照顧小孩的辛苦。(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訴苦產後身體狀況,及照顧小孩的辛苦。(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女星羅莉塔今年初宣布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隔月立刻懷上愛的結晶,經過6個月的產期,羅莉塔恰巧在8日父親節卸貨,誕下寶貝女兒,讓夫妻倆歡天喜地。今(11)日,她透露苦不堪言的剖腹過程,傾吐傷口痛得半死,就連平常輕鬆地上廁所,也都要練習,讓她忍不住抱怨:「根本比碩士論文還難。」

更多新聞:帥翻!章廣辰曬「超邪惡人魚線」加碼放送胸肌 惹女粉狂噴鼻血

 
蘿莉塔8日父親節喜迎女兒的誕生。(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經紀人提供)

蘿莉塔今日發文揭露產後狀況,她表示當初懷孕期間,覺得生下來還很久,結果沒想到忽然就生完了,讓她還沒回過神來。接著她談到最新近況,她坦言,「每天都慌慌張張。從來沒想過居然連下床尿尿都要練習,一開始還尿不出來,光上個廁所就要花20分鐘以上;傷口痛得半死」,她表示不只生產當下辛苦,產後還要重新調適身體,她也淚訴說,產後要求一定要起身走路,可自己才剛起身,身體就全身大冒冷汗、頭暈目眩,過程相當艱難。

更多新聞:孟耿如再吐真實心聲!自我喊話「放寬心」:能做的就是完全交出去
蘿莉塔今年初與圈外男友結婚,隔月便懷上身孕。(圖/翻攝自蘿莉塔IG、Up直播提供)

她補充說,除身體狀況外,照顧寶寶,尤其是餵母奶也是大問題,「大家不要再誤會了,並不是只要女生就天生會餵奶,你們知道餵母奶有多少眉眉角角要學嗎?餵的角度、怎麼讓寶寶吃、媽媽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寶寶吃ㄧ吃睡著怎麼辦⋯⋯等ㄧ大堆」,讓她感嘆懷孕太辛苦,直呼「根本比碩士論文還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莉塔#模特兒男友#碩士論文#剖腹#傷口#上廁所#辛苦#餵奶#頭暈#冒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9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