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翻!章廣辰曬「超邪惡人魚線」加碼放送胸肌 惹女粉狂噴鼻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6:49
章廣辰替國際品牌拍攝廣告,露出結實的好身材。(圖/Calvin Klein提供)
章廣辰替國際品牌拍攝廣告,露出結實的好身材。(圖/Calvin Klein提供)

新生代男星章廣辰因出演熱門影集《華燈初上》中的年輕刑警「阿達」備受關注,甚至入圍金鐘獎,而近日他參與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幽默的私下面呈現在觀眾面前。章廣辰近日與受邀拍攝美國時尚品牌Calvin Klein(CK)的廣告,與泰國男神瓦奇拉維特奇瓦雷(Bright Vachirawit)、日本混血超模Maryel Uchida同框,讓好身材見客。

更多新聞:沈玉琳挺于美人請假拚立委 讚她「無黨派沒包袱」:不然會變傀儡

 

章廣辰擁有性感的人魚線、腹肌。(圖/Calvin Klein提供)

章廣辰擁有186公分的高挑身材、時髦的五官,在秋季Calvin Klein的形象照中,不管是只穿內著的畫面,還是套上成套牛仔套裝,都可以看到他的完美身材,站上國際伸展台的氣勢不輸給外國超模。

更多新聞:馬傑森小心了!高人驚吐「林襄正緣在國外」 沈玉琳爆認愛內幕

 
章廣辰的氣勢堪比國際超模。(圖/Calvin Klein提供)

章廣辰在廣告中只穿內褲,露出結實、精壯的肌肉線條,甚至眼帶挑釁,對鏡頭做伏地挺身、引體向上,展現過人的肌肉線條,鯊魚線、人魚線通通出來見客,渾身散發性感的男人魅力,讓不少女粉絲相當興奮,眼睛大吃冰淇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廣辰#Bright Vachirawit#泰星#Calvin Klein#光開門就很忙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85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