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再爆熱戀全球首富兒!甜遊國外「背景露餡」 疑被帶去見家長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6:24
LISA與全球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傳出緋聞。(圖/翻攝自LISA、Frédéric Arnault IG)
LISA與全球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傳出緋聞。(圖/翻攝自LISA、Frédéric Arnault IG)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出秘戀男星安普賢後,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兩人的戀情震驚外界,怎料,另一位團員LISA也爆出緋聞,被網友抓包與全球首富LVMH集團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低調甜遊國外,甚至傳出LISA引發話題的火辣美照,就是出自男方之手。

更多新聞:「大咖女神現蹤捷運站」!車廂內自拍竟無人發現

 
眼尖網友發現兩人所在之處,都有同樣的植物和編織椅。(圖/翻攝自七百里加急递煎饼微博)

LISA近日身穿性感比基尼,露出纖細螞蟻腰及修長美腿,掀起話題,然而,LISA竟被發現不是隻身旅遊,而是與LVMH集團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促成雙人遊,網友依循線索,發現LISA照片裡的白色編織椅、植物,也都出現在男方貼文,還有眼尖網友透露,男方的手機殼印著「LISA」的字眼,似乎在宣示主權。此外,有網友指稱LISA此次是與男方家庭一起度假,只要LISA貼限動,男方家庭都會及時點讚,不排除這趟是「見家長」的可能。

更多新聞:沈玉琳挺于美人請假拚立委 讚她「無黨派沒包袱」:不然會變傀儡
兩人曾被直擊在法國巴黎用餐。(圖/翻攝自@starshootinparis TikTok)

事實上,LISA與男方緋聞滿天每天飛,有網拍下兩人曾在法國巴黎某家餐廳,有說有笑地一起用餐,另外男方還曾跑來看BP演唱會,並在後台與女孩們合照,其中LISA還站在男方旁邊,頭靠向對方,很難不讓人聯想其交往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isoo#BLACKPINK#安普賢#LISA#全球首富LVMH#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泳裝照#線索#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