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淑臻差點演不成!《女外科》資方看衰「想換角」 拍攝秘辛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6:17
蔡淑臻近年演技備受肯定。(圖/伊林娛樂提供)
蔡淑臻近年演技備受肯定。(圖/伊林娛樂提供)

名模出身的蔡淑臻2020年憑藉《噬罪者》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肯定,去(2022)年主演兼製作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登事業巔峰,她今(11)日出席媒體茶敘,曝光幕後祕辛,透露差點當不成女主角。

更多新聞:快訊/馬國畢再發聲!「黑底文」懊悔喊:保證不再犯

 

蔡淑臻。(圖/伊林娛樂提供)

蔡淑臻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受到台灣、大陸觀眾喜愛,近日也在日本播出,她難掩喜悅表示,當初得知消息「很高興又不能講,因為還沒簽約,播出日期也還不確定!」韓國的版權也已經賣出,播出日期待定,也透露第二季目前正在籌備中,預計明年開拍,男主角朱軒洋也很有意願演出,蔡淑臻打趣說一定會把劇本安排到最好:「畢竟人家是金馬獎男配角,我怎麼可能讓他委屈。」也會有新的感情線,她笑說:「但朱朱(朱軒洋)太強大了,怎麼讓另一個男性出現會有威脅,要再想想。」

更多新聞:快訊/馬國畢酒駕被抓!本人回應了「深感愧疚」:做了不好的示範

 
蔡淑臻。(圖/伊林娛樂提供)

蔡淑臻透露當初從發想到拍攝花費5年,她坦言:「我們製作公司沒有什麼作品。我拿女配角也是開拍期間,在那之前,市場對我的信心沒有很大,有些資方希望我可以換主角。」當時她身體出狀況,事業又面臨挫折,一度陷入人生低潮,還好後來順利開拍,她表示當時每天故意不打扮,完全跟劇中角色「小劉醫生」如出一轍,打趣說:「我讓導演看到我,覺得我就是小劉!不可能換人了,那真的是我唯一剩下的東西。」

更多新聞:馬國畢酒駕鞠躬謝罪!「聚會過程」曝光:想說應該退酒了

蔡淑臻渴望獲得金鐘獎肯定。(圖/伊林娛樂提供)

她也對於入圍金鐘獎相當渴望,笑說去年來不及報名,今年則是能報都報了,坦言:「沒有入圍我真的會心碎,因為我有參與製作,就會想拿最佳戲劇獎。」她也因為這部戲改變外界眼光,粉絲也比較敢跟她互動,「以前可能我自己也太害羞,不太善於表達,現在比較喜歡跟大家聊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淑臻#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金鐘獎#金鐘影后#感情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39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