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財、招財你都偷! 阿伯偷滷味攤連「這」也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9:04

台中東區出現一名光頭賊,一名年約5、60歲的男子,15日凌晨2點多跑到滷味攤,偷走店家的溫度計和電子時鐘,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怎麼又是同一個人,父親節當天才來偷過,一個禮拜後又來,專偷生財工具,88節當天被偷走封口機和一隻招財貔貅,生財、招財的東西都被偷,雖然損失不大,但老闆相當生氣,決定報警。

圖/翻攝自 網路、Dcard

 
一名光頭阿伯凌晨2點多跑到滷味攤,他可不是老闆正在收攤,而是小偷來光顧,只是他老兄也很奇怪店都收了又沒有錢可以偷,竟然看中牆面上的電子時鐘直接拔下來,還有攤位上的溫度計,再拿店家的抹布擦一擦,嗯,確認不錯喜歡,抹布丟著東西就拿走了;但店家私下透露,光頭阿伯不是第一次來偷。

圖/TVBS

事發在15日凌晨2點多,地點在東區大智路一家滷味攤,店家說88節當天這名阿伯也跑來,偷走招財用的銅貔貅和封口機,還有一個小風扇,結果一個禮拜過後又來。

還剛好都是星期二,這次偷溫度計和電子時鐘,生財工具和幸運物都被你拿走了,到底還想怎麼樣。
 

圖/TVBS

立德派出所副所長李冠霖:「損失不大但已造成營業上的不便,目前依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初步判斷,該犯嫌是採徒步方式前來。」

店家私下說招財貔貅是朋友送的,時鐘也才幾百塊,損失其實不大,但自己的東西一直被拿走還是很怒。警方補充滷味攤老闆已經報案,將調閱沿路監視器查緝這名光偷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時鐘#物品#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3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