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肉被偷!店家後製影片 網友歪樓敲碗續集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9:51

花蓮吉安一名早餐店店家,騎樓牆壁上的多肉植物,好像有被挖過的痕跡,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來偷挖,店家覺得畫面有點好笑,因此利用前陣子火紅的挖呀挖來配音剪輯,發佈到網路社團,網友看到後直接歪樓,大笑敲碗,還有續集嗎?

圖/TVBS

 
影片配音旁白:「在什麼樣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在騎樓的花盆裡面,挖呀挖呀挖。」

搭配時事,配音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但對店家來說,可是苦中作樂,原來他的多肉植物被偷走。

影片配音旁白:「眼前騎樓下的多肉,只因為種得太美太漂亮,就被路過的小美挖走。」

 
原PO用監視器畫面,原本是要提醒,但網友看完整個歪樓,大讚超有才,還敲碗續集。

圖/TVBS

被偷店家:「就剛好在挖嘛,想說最近很流行『挖呀挖』就把他剪進去這樣。」

花蓮吉安鄉一間早餐店,闆娘在門口騎樓的牆壁上掛了許多盆多肉植物,但前陣子出門發現地上有一些泥土掉落,植物也有變少的情形,於是特別裝上監視器。

被偷店家:「就看監視器,就是那個小美。」

騎紅色機車的婦人,停車停在騎樓,早就被這些多肉植物吸引,辦完事回來後,摸了摸好幾次,最後左看右看,動手挖呀挖,毫不留情地拔起。

被偷店家:「蠻好笑的,用剪接軟體配音。」

圖/TVBS

 
店家製作影片發佈到花蓮社團,希望婦人或親友能看見,也因為影片內容創意有趣,意外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隔了幾天,還真的有了下一集。

婦人第一次上門是8/3,中午店家影片發了照片也貼了,但8/8中午再次看到她的身影,誇張的是8/10婦人變本加厲,戴起手套開挖,一共偷了3次。

被偷店家:「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怎樣,又再來一次。」

店家說製作影片,只是想提醒大家別來偷挖,又不想太沉重嚴肅,也在現場張貼照片跟警語,就拍又有人再度上門,挖啊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肉植物#偷竊#挖啊挖#網路#影片#有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7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