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熱播 結果共640筆

  • 《異能》有望續集!Disney+親揭:第二季意志堅定

    Disney+熱播韓劇《MOVING異能》於20日迎來大結局,每位主演們也都以親筆信來感謝一直支持他們的忠實觀眾。由於結尾留下了不少伏筆,讓許多捨不得劇終的粉絲瘋狂許願能夠推出第二季,Disney+也聽到了劇迷們的心聲,近日,Disney Korea的代表在受訪時對於究竟會不會拍第二季也毫不吝嗇的表態。
    2023/09/23 05:45
  • 熬夜狂追!2023抖音熱播陸劇Top10 「純愛天花板」奪冠

    2023年的陸劇市場競爭激烈,各類型的劇集都在抖音平台上引領潮流。其中,甜寵劇類型一直受到觀眾熱愛,而《偷偷藏不住》以35.87億播放量拿下2023陸劇「抖音播放量」Top10冠軍寶座,證明它不凡的魅力。這10部劇集為觀眾帶來深刻的情感體驗,帶您一起了解。
    2023/09/22 15:36
  • 長姊如母!簡嫚書抓包「妹妹開房間」氣炸 火爆場面曝光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戲中簡嫚書飾演的江以晴長姊如母,對劇中的妹妹陳詩穎嚴格管教,戲外她則不想自己變成虎媽。另一頭,孫可芳劇中扮演在幼稚園中受小朋友歡迎的「蘋果老師」,戲外剛接受求婚的她,自認很會和小孩相處,但其實不會教小孩。
    2023/09/22 12:36
  • 未來少女/曹晶晶「綁雙馬尾」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我想進步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熱播中,「薄荷水晶」的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紮穩舞蹈基礎。無奈,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但我都會聽,因為我想要進步,過程讓我成長很多,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
    2023/09/22 11:24
  • 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現正熱播中,其中有一團名叫「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以洗腦、迷幻系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攻占各大排行,甚至紅到國外,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迷人電眼、五官挺俏的16歲團員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曹晶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承襲姑婆的優良基因,她是隊上的舞蹈擔當,也表示姑婆是她習舞路上,很重要的存在。
    2023/09/22 10:05
  • 《未來少女》選手前進《熱吵店》上演爭霸戰!自虧沒默契

    女團選秀持續熱播,選手也登上綜藝節目宣傳,玩起遊戲根本就是在比瘋!這回除了詩雅、采甄、Bonnie,兩位「原子」學長藍弟和家齊,也一起來助陣,對學妹的喊話,更是讓人暖到心坎裡。
    2023/09/20 19:13
  • 《有生之年》電視、OTT雙料冠軍!吳慷仁殯儀館巧遇孫可芳掀熱議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日前首播,立即引起了廣泛的觀眾關注。該劇以詼諧、幽默、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僅播出一週便在各大播出平台上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績。首播當日,《有生之年》不僅成功躍升華語劇電視收視冠軍,還攻佔了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巔峰,以第一名攻進 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地位、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戲劇類節目的首播當日冠軍,以及愛奇藝國際站飆升榜的第二名。
    2023/09/20 16:44
  • 《有生之年》攻佔電視、OTT雙料冠軍!林心如嗨翻了、吳慷仁截圖認證

    吳慷仁最新主演的電視劇,飾演一事無成的長子,戲劇開播後創下好口碑和收視,甚至登上OTT平台的熱播冠軍!讓製作人林心如開心截圖,在臉書分享好成績。
    2023/09/20 15:18
  • Netflix韓劇全球收視排行曝!「這部」破5億小時觀看

    今年Netflix上架的韓劇有不少掀起話題的作品,也都斬獲了超高的收視率,《走進你的時間》、《戀愛不可抗力》、《摸心第六感》等都是現正熱播中的韓劇。在2023年「全球韓劇播放量最高」的前十名,口碑極佳的《車貞淑醫生》、《浪漫速成班》,以及話題滿滿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熱門韓劇也都榜上有名,冠軍則由這部「現象級韓劇」奪下。
    2023/09/12 05:45
  • TANK再爆「視線模糊」!消失10年返歌壇 中斷錄影自責吐心聲

    以《專屬天使》、《三國戀》等熱門歌曲紅遍大街小巷,卻因為必須靜心養病而淡出演藝圈近10年的歌手TANK(呂建忠),日前登上熱播陸綜《時光音樂會》,罕見提起過去這段時間消失的真正原因,也自責透露其實在稍早錄影期間,眾人仍在寒暄交流時自己就因為呼吸困難、視線模糊等不適症狀,不得不中斷錄影獨自到旁邊休息,坦言真的很不想為了自己麻煩大家。
    2023/09/11 09:20
  • 陸劇男星爆性侵!傳片場遭逮失聯 染指惡行「高度神似吳亦凡」

    熱播陸劇《雲之羽》中飾演配角「雪公子」的19歲男星儲子竣,微博停更近2個月引起密切關注,更於8月底傳出「涉嫌性侵」而遭警方逮捕的消息,而在相關傳言未經證實的同時,最新一期的《雲之羽》中相關戲份照常播映,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3/09/07 10:55
  • 曾寶儀追星成功!私訊《異能》柳承龍「本尊回了」 爆笑迷妹反應曝 

    近期最受歡迎的其中一檔新劇,莫過於Disney+平台正熱播的漫改韓劇《Moving異能》,該劇由韓星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人主演,連續在平台霸榜數周,高評價在論壇掀起話題,而知名女主持人曾寶儀也是忠實粉絲。她今(4)日留言給男主角柳承龍,傳達很期待新集,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按愛心翻牌,她的少女心也瞬間噴發,激動在臉書分享這份喜悅。
    2023/09/05 17:22
  • 《異能》柳承龍舊照曝!演20歲「遭嫌難入戲」自嘲:從小老顏

    Disney+韓劇《Moving異能》 繼續熱播,第10和11集主要講述柳承龍飾演的「九龍浦」成為國情院要員前,以及他與妻子相遇的故事。其中今年已52歲的柳承龍竟然不用替身,親自飾演「九龍浦」20多歲時的部分,因而引起熱議。
    2023/09/02 12:51
  • 《異能》霸榜多國冠軍!人氣直逼《魷魚遊戲》 演員接演理由曝

    被稱為韓版「復仇者聯盟」的《MOVING異能》,在Disney+一上線即引爆話題,開播以來不僅話題排行第一,更登上韓國、臺灣、新加坡、日本等地區的Disney+熱播排行榜第一,成為繼《魷魚遊戲》後的韓劇天花板,由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車太鉉領銜主演。這部以鉅額預算打造的韓劇,如電影般的規格讓演員們一看到劇本就認定「非接不可」。
    2023/09/02 05:10
  • 16歲赴韓國出道!《未來少女》粼粼再戰選秀 一圓舞台夢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如火如荼熱播,由6家經紀公司分別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包括「日光之橙」「薄荷水晶」「黑曜精靈」「紫月光」「緋紅魅影」「幻藍小熊」和神祕隱藏團「幽靈水晶」,近70名少女除了外型亮麗搶眼,性感冶豔、清純可愛各有風格,歌、舞藝更是精湛,讓每週比賽競爭都激烈無比,在台掀起一股少女熱潮。
    2023/08/30 07:53
  • 恭喜!27歲金鐘男星宣布「求婚成功」 交往2年女友點頭嫁

    27歲黃冠智去年以《降河洄游》榮獲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近來也戲約不斷,主演的《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也正熱播中,戲外他和女友「小綠」交往2年多,曾允諾哪一年得獎就那年求婚,去年真的得獎,他也真的在規劃此事,今(28)日向女方求婚成功,曬出閃亮婚戒,宣告即將成為人夫。
    2023/08/28 17:36
  • 《假面女郎》3位「金貌美」同框!李寒星反差氣場震撼全場

    Netflix熱播韓劇《假面女郎》開播至今好評不斷,上線僅一周討論度就衝上排名第一,評價更衝到9.28顆星,瀏覽次數高達1,800萬,內容扣緊韓國整形、容貌主義等議題, 也讓5位主演高賢廷、林珍娜NANA、廉惠蘭、安宰弘以及新人演員李寒星演技均大受好評。而3位「金貌美」竟然同時現身了!官方25日釋出最新宣傳畫報引起劇迷暴動,李寒星、Nana以及高賢廷同框拍攝,更讓人驚艷的是,飾演「整形前」的新人李寒星原來是「高級時尚臉」!
    2023/08/26 19:56
  • 模仿還是超越?山道猴子真人版熱播 兩代女友「聯動神還原」

    YouTube神作《山道猴子的一生》因寫實人設引發共鳴,不僅原作上下集累積破千萬點閱,不少死忠粉更是敲碗真人版拍攝,在當眾人還在討論要將那些網紅藝人加入卡司陣容時,歌手「2000twothousandxx」已經在音樂公司的邀請下,正式推出非官方版主題曲,其中找來擔綱兩代女友的網紅陳七瀨、思琪47也被讚「神還原」,搭配記憶點極高的劇情,也算是讓眾人過足了癮。
    2023/08/24 10:30
  • 這些陸劇Netflix積分最高! 前10名「她」上榜3次

    Netflix近年來不斷加強其中國電視劇的版權購入,將多部熱門陸劇帶到國際舞台,從楊洋主演的《我的人間煙火》到趙露思的《偷偷藏不住》,再到甜寵劇《當我飛奔向你》都獲得了觀眾的熱烈迴響!陸網近期更是統計出Netflix近兩年「網播積分最高」的陸劇Top10,其中《長月燼明》和《蒼蘭訣》分別位於第7和第2,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完整的排行榜吧~
    2023/08/18 14:40
  • 「布丁妹」陳立芹淚崩破冰親生兒!背後暖舉曝光了 母子相擁和解

    LINE TV與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正在熱播中,陳彥廷所飾演的角色「藍守為」,過去為了學習美術,不惜鬧上家庭革命,從大學之後就不與原生家庭往來,與父母關係降至冰點,如今已經成為美術圈新星的他,在一次畫作的買賣疏失中意外發現,原來長期在背後支持自己的忠實買家,就是自己的親生媽媽(陳立芹飾),母子關係因此破冰,最後相擁和解。
    2023/08/16 19:15
  • 10大暑期熱播電影!《芭比》奪話題之冠 粉紅熱潮持續延燒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個月內「暑假電影」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暑假強檔電影排行。
    2023/08/09 18:35
  • 身體發炎能聞出來?她驚吐「老闆飄怪味」:隔天就住院了

    無論是熱播動漫《鬼滅之刃》中的主角竈門炭治郎以「靈敏嗅覺」見長,或是偶有耳聞家中寵物能提前察覺主人身體的異樣,在如今看來似乎都並非虛言;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在數次偶然的情況下,察覺到自己能夠聞到別人身上飄散「發炎的味道」,直言那就是一個難以形容、悶悶的味道。引起熱烈討論之餘也得知,原來並不是只有自己有過這樣的經驗。
    2023/08/06 16:48
  • 本土劇男星夢見「蛇蠍爬滿鍋」 秒推掉工作:覺得不對勁

    本土劇男星車冠德日前拍攝益生菌廣告,在電視上熱播,最近走在路上被民眾叫「大師好!」讓他一時相當困惑,後來朋友翻拍廣告給他看,才想起來自己在廣告中飾演心靈魔法大師,專解腸胃腸道大小事,車冠德表示這是一個滿特別的角色,加上各種宗教、風水術數研究已數十年,演出這角色還算駕輕就熟,拍攝過程也相當順利,他更分享有自己曾做過預知夢,讓他幸運躲過出事的產品。
    2023/08/06 12:38
  • 楊洋「用滅火器調情」遭罵爆 官媒、消防局發聲譴責

    大陸男星楊洋、王楚然主演的《我的人間煙火》熱播中,不過片中一段玩滅火器調情的片段,引起外界熱議,劇中楊洋飾演的消防員教女友王楚然用滅火器,但女生操作時不太順利,於是楊洋握著對方的手打開,2人對著空氣噴灑粉末,一邊開心嬉笑,該集一播出立刻引來罵聲。
    2023/07/23 12:13
  • 洪都拉斯駕遊覽車翻覆 告別女兒「撕心裂肺」:快要說不出話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熱播中,最新劇情將解開遊覽車翻覆事故之謎,由洪都拉斯飾演的遊覽車司機,留下相依為命的國小女兒,逐漸打開心房向林哲熹吐露關鍵人物侯彥西,為案情帶來反轉,事故的真正原因吊足觀眾胃口。
    2023/07/22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