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熱播 結果共638筆

  • 怪奇迷們注意!聯名T上架 經典奪心魔劇照+霍金斯小隊超吸睛

    影集《怪奇物語》前四季在全球熱播,現在完結後終於等到第五季到來,讓劇迷都好期待。而怪奇物語延伸像是舞台劇、VR遊戲都引發討論,另外在台灣也有最新聯名衣服可以購買。
    2023/11/13 19:28
  • 熬夜追!2023上半年十大熱播甜寵陸劇 這部14億奪冠

    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影視環境中,甜寵劇憑藉輕鬆愉快情節和貼近生活的主題,成為觀眾熱愛的原因。2023年上半年,從悸動人心的愛情故事到深刻描繪職場與成長的劇集,據《女人我最大》整理,回顧10部受到觀眾熱烈追捧的甜寵陸劇。
    2023/11/09 15:48
  • 間諜家家酒熱播!台裔編輯林士平傳過勞 突爆腦出血緊急送醫

    經手《鏈鋸人》、《間諜家家酒》等人氣作品,現為集英社少年JUMP+副編輯長的知名編輯林士平驚傳腦出血消息,本人透過社群平台X(原Twitter)官方帳號發文,透露日前因為腦出血緊急送醫,目前仍在醫院調養中,雖然暫無大礙,但手頭上的製作也不得不暫時喊卡,預計將於週末出院,幸運的是沒有留下後遺症;不少粉絲、漫畫家也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健康。
    2023/11/08 09:14
  • 林子閎摯友離世成遺憾 「內心留陰影」魔性狂笑成保護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林子閎飾演的李龍一為戲不停魔性笑,在網上也引起網友討論「他這樣演不累嗎?」對此他自己則笑說:「其實真的蠻累的!」
    2023/11/03 13:08
  • 男星助父母走絕路!4億別墅淪凶宅 陷1處境「恐丟繼承權」

    曾出演熱播電視劇《半澤直樹》等多部影視作品,同時為歌舞伎演員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喜熨斗孝彥)遭爆性騷後,形象受到重創,遂在價值破億日幣的東京豪宅中,拉著父母走上絕路;經送醫救回一名的市川猿之助接受調查時坦承,自己有助父母「走的輕鬆點」而被起訴加工自殺等罪,全案於當地時間本月20日開庭審理、並預計將於11月17日公布判決結果。
    2023/10/26 16:01
  •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NETFLIX熱播冠軍!新MV釋出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上週末開播後,穩坐串流熱播榜冠軍,女主角秀智飾演退役K-POP偶像,但過去曾以女團missA身分活躍,讓網友覺得特別有共鳴,尤其劇中秀智重返舞台熱舞,推出MV版後觀看數也飆升。
    2023/10/26 13:10
  • 和庹宗華大談格差戀!賴雅妍自曝:喜歡被年上男照顧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女主角們命運多舛,但卻仍有不少逗趣劇情,其中賴雅妍和庹宗華的格差戀更是引起網友關注,兩人時不時有搞笑互動,本週更上演變裝秀,化身北一女和建中學生。
    2023/10/20 16:35
  • 車貞淑變了!嚴正化《詐騙女王》展華麗騙術 狂換近30套服裝

    今年四月熱播的韓劇《車貞淑醫生》,女星嚴正化演技受到肯定,這回形象大變!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在《詐騙女王》化身騙徒,展現高明技巧,完成任務,但也帶來不少笑料。而另一部串流平台新片《沉默騙局》,則也是詐騙題材,艾蜜莉布朗和克里斯伊凡同台飆戲。
    2023/10/18 19:16
  • 「紫月光」融合陣頭拚了! 租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舞台

    TVBS熱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播出最終集,女團「紫月光PURPLE CRUSH」在最終主題風格突破,將中華民俗陣頭的官將融於表演中,演出前經紀公司向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租借了空間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錄影舞台,讓成員能更投入練習。
    2023/10/16 07:00
  • 《未來少女》決賽激戰!徐若瑄崩潰想請辭 世界街舞冠軍哭了

    TVBS熱播的《未來少女》將在本週迎來最終回。節目組特別邀請到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林宥嘉除了現場祝福少女們能夠繼續擁有更大的舞台外,也鼓勵她們可以透過表演,為觀眾與粉絲帶來正能量,來幽默將自己〈少女〉的歌曲臨時改編成「自從遇見你,我都看未來少女,短短兩句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被金曲歌王原地圈粉。
    2023/10/14 06:00
  • 鼓鼓加把勁!大元想當媽嗨喊「有人可以一起生」 幸福泡泡噴發羞爆

    東森綜合台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五季熱播中,最新一集由柯叔元、方馨、大元(林艾璇)、小樂(吳思賢)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同慢遊台東探索後山之美。
    2023/10/13 17:40
  • 《未來少女》最終回!金曲歌王驚喜現身 徐若瑄驚吐「要請辭」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式迎來精彩最終局,本週六隆重邀請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未來少女》畢業公演的少女見證人,林宥嘉以過來人經驗勉勵少女們:「在這個行業要怎麼讓大家記住,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就是帶給別人正向的能量。我相信每一個人不管幾歲都要無所畏懼地像個孩子,永遠帶給大家快樂和創意,相信未來妳們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2023/10/13 14:40
  • 2023最頂台劇是哪部?網一面倒推《八尺門》 加碼《有生之年》

    2023台劇一檔接一檔,有觀眾在網路發文,推薦《模仿犯》給其他網友看,更發問大家今年的「最頂台劇」是哪部,同時也推薦近期熱播的《有生之年》。文章一出,劇迷們最推的一部,正是《八尺門的辯護人》。
    2023/10/13 12:44
  • 陸劇男神下半身癱瘓!拍車禍戲感觸深 呼籲:情緒不好千萬別開車

    女星楊雨婷曾以《琅琊榜》中「越貴妃」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她最近出演LINE TV熱播都會愛情劇《南風知我意》,飾演男主角成毅的母親,是位寵兒無極限又控制欲強的女強人媽媽,由於對女主角張予曦相當不滿意,因此強力干涉兩人感情,甚至拿錢逼張予曦跟成毅分手。最新劇情中,楊雨婷還以張予曦的奶奶為籌碼,表明如果對方離開成毅,就替她得到肝癌的奶奶找器官,好儘速進行移植手術,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
    2023/10/12 17:36
  • 陸劇男神「190公分僅65公斤」 竟遭他調侃:白長了

    26歲演員張凌赫於2020年正式出道,參演現象級陸劇《蒼蘭訣》引發關注,他的新作奇幻探案劇《虎鶴妖師錄》10月2日開播後,擠進熱播榜單第三名,人氣跟口碑持續攀升。該劇由蔣龍、張凌赫、王玉雯、陳宥維等人出演,描述一名樂觀的山野孤兒跟一位高冷的國御妖師,攜手斬妖除魔的過程。
    2023/10/11 18:02
  • 「黑曜睛靈」名慧、依沛公費戀愛被抓包 拍MV吃苦頭:演員好難當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六播出最後公演,官方將在當天舉辦「未來少女出道前夜祭」,讓各隊少女們近距離與粉絲一同見證最終舞台;「黑曜精靈」隊長名慧、成員依沛日前受邀《大嘻哈時代2》參賽選手陳信維及Denzel Cheng最新單曲〈When I’m Lonely〉MV演出,有別於唱跳表演,兩人拍攝時壓力超大,深刻體會到拍戲有多難,演員真的不好當。
    2023/10/11 11:59
  • 李㼈驚喜現身《未來少女》挺愛女 暖喊「妳是我驕傲」逼哭全場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比賽進入尾聲,本週賽制結合市場考量,為少女們提前「社會化」。由各團自行挑選品牌進行合作,除了需要調和團隊與品牌的風格是否呼應,亦要玩出新花樣。「紫月光」團隊就特別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現身歌唱指導;「緋紅魅影」再度展現強烈風格魅力,帶著被前幾次賽制中指出的「侵略性」回歸,試圖用分數扳回一城。
    2023/10/08 07:00
  • 《依然燦爛》鍾瑶周旋兩男!認了不愛木訥男:幽默風趣比較吸引我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除了三位女主角的個性分明、話題十足外,由鍾瑶飾演的女強人「趙彗星」同樣討論度很高,她在劇中周旋在暖男老公陳璽安與剛離婚的雜誌記者邱凱偉之間,提及現實生活中自己對另一半的條件,她透露不愛木訥男,她說:「以我過去的經驗,通常還是會選擇比較幽默風趣的。」
    2023/10/06 17:38
  • 紫月光成員「1餐嗑3便當」食量驚人 日本妞Hina體驗烤肉喊特別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成員17、Hina、Yia、Xiu、Lyco、Meng、Bling、Libi與Yuki今(4)日出席下午茶見面會,即使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天公不做美依舊擋不住粉絲們的熱情,把小小一家超商擠得水洩不通。因紫月光日前在第五次公演拿到100分佳績,獲得了與超商推出聯名甜點的機會,店外玻璃與甜點包裝都有她們的肖像,算是解鎖了一個小里程碑。
    2023/10/04 17:02
  • 狗血無下限!《7人的逃脫》上演荒野大逃殺 《異能》班長淪反派

    LINE TV熱播韓劇《7人的逃脫》,由《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作導演朱東民與「狗血劇教母」編劇金順玉再度攜手合作,邀請《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朱丹泰」的嚴基俊、「河尹哲」尹鐘焄,以及友情客串過的李侑菲回鍋演出,與實力派演員黃正音、李準一起大飆演技,打造的全新力作,劇情不斷反轉再反轉,還出現獨角獸、喪屍怪物等非科學現象,讓觀眾直呼:「編劇真的太瘋!」
    2023/10/03 09:00
  • 《異能》趙寅成「42歲真實髮色」震驚網 吐心聲:我也會老

    由Disney+製作的熱播韓劇《MOVING異能》已完結兩週,但主演們的熱度仍持續延燒,其中男神趙寅成的帥氣更再度掀起話題。日前他在社群媒體上傳殺青照,有粉絲留言「歐巴為何你都不會老」,他大方回應「我也會老」;事實上今年5月趙寅成就曾因一張鬢角的白髮照,引起一陣「趙寅成白髮」的話題,即便如此,男神的帥度仍令網友震驚。
    2023/10/03 05:00
  • 女星拍戲「頭髮捲進繩索扣」!大6歲男神英雄救美:頭皮險不保

    黃景瑜、張婧儀主演的《他從火光中走來》正在熱播,劇中黃景瑜扮演消防特勤站站長「林陸驍」,擁有過人的消防技巧和豐富的消防經驗,因緣際會下成為傳遞消防知識的實境節目教官,熱愛舞蹈的演員張婧儀(飾南初)則是節目班底,在經過一次次的驚險危機後,兩人也對彼此心生好感。
    2023/09/28 13:56
  • 《有生之年》楊貴媚受夠了!拋家棄子去旅行 豔遇「音樂才子」

    台劇《有生之年》繼播出後,引起劇迷熱議,更榮登於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冠軍。該劇以詼諧、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看似平淡無奇的高家日常,在最新集數中有了重大進展,「有生之年,能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劇中吳慷仁寫下了遺書與家人告別,向姪子謝展榮說出回家的原因,從幫媽媽報名里民旅遊活動、勸爸爸離婚、勸鄭元暢放手、勸林哲熹活出自己,皆向家人們傳達「活在當下,即時享樂」的灑脫,但也充滿著對於現實生活的無奈及感慨,讓同樣擔任家庭決策者的45歲至54歲觀眾,於華視播出時段收視率高達1.37。
    2023/09/26 12:38
  • 《異能》有望續集!Disney+親揭:第二季意志堅定

    Disney+熱播韓劇《MOVING異能》於20日迎來大結局,每位主演們也都以親筆信來感謝一直支持他們的忠實觀眾。由於結尾留下了不少伏筆,讓許多捨不得劇終的粉絲瘋狂許願能夠推出第二季,Disney+也聽到了劇迷們的心聲,近日,Disney Korea的代表在受訪時對於究竟會不會拍第二季也毫不吝嗇的表態。
    2023/09/23 05:45
  • 熬夜狂追!2023抖音熱播陸劇Top10 「純愛天花板」奪冠

    2023年的陸劇市場競爭激烈,各類型的劇集都在抖音平台上引領潮流。其中,甜寵劇類型一直受到觀眾熱愛,而《偷偷藏不住》以35.87億播放量拿下2023陸劇「抖音播放量」Top10冠軍寶座,證明它不凡的魅力。這10部劇集為觀眾帶來深刻的情感體驗,帶您一起了解。
    2023/09/22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