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熱播 結果共626筆

  • 16歲赴韓國出道!《未來少女》粼粼再戰選秀 一圓舞台夢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如火如荼熱播,由6家經紀公司分別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包括「日光之橙」「薄荷水晶」「黑曜精靈」「紫月光」「緋紅魅影」「幻藍小熊」和神祕隱藏團「幽靈水晶」,近70名少女除了外型亮麗搶眼,性感冶豔、清純可愛各有風格,歌、舞藝更是精湛,讓每週比賽競爭都激烈無比,在台掀起一股少女熱潮。
    2023/08/30 07:53
  • 恭喜!27歲金鐘男星宣布「求婚成功」 交往2年女友點頭嫁

    27歲黃冠智去年以《降河洄游》榮獲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近來也戲約不斷,主演的《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也正熱播中,戲外他和女友「小綠」交往2年多,曾允諾哪一年得獎就那年求婚,去年真的得獎,他也真的在規劃此事,今(28)日向女方求婚成功,曬出閃亮婚戒,宣告即將成為人夫。
    2023/08/28 17:36
  • 《假面女郎》3位「金貌美」同框!李寒星反差氣場震撼全場

    Netflix熱播韓劇《假面女郎》開播至今好評不斷,上線僅一周討論度就衝上排名第一,評價更衝到9.28顆星,瀏覽次數高達1,800萬,內容扣緊韓國整形、容貌主義等議題, 也讓5位主演高賢廷、林珍娜NANA、廉惠蘭、安宰弘以及新人演員李寒星演技均大受好評。而3位「金貌美」竟然同時現身了!官方25日釋出最新宣傳畫報引起劇迷暴動,李寒星、Nana以及高賢廷同框拍攝,更讓人驚艷的是,飾演「整形前」的新人李寒星原來是「高級時尚臉」!
    2023/08/26 19:56
  • 模仿還是超越?山道猴子真人版熱播 兩代女友「聯動神還原」

    YouTube神作《山道猴子的一生》因寫實人設引發共鳴,不僅原作上下集累積破千萬點閱,不少死忠粉更是敲碗真人版拍攝,在當眾人還在討論要將那些網紅藝人加入卡司陣容時,歌手「2000twothousandxx」已經在音樂公司的邀請下,正式推出非官方版主題曲,其中找來擔綱兩代女友的網紅陳七瀨、思琪47也被讚「神還原」,搭配記憶點極高的劇情,也算是讓眾人過足了癮。
    2023/08/24 10:30
  • 這些陸劇Netflix積分最高! 前10名「她」上榜3次

    Netflix近年來不斷加強其中國電視劇的版權購入,將多部熱門陸劇帶到國際舞台,從楊洋主演的《我的人間煙火》到趙露思的《偷偷藏不住》,再到甜寵劇《當我飛奔向你》都獲得了觀眾的熱烈迴響!陸網近期更是統計出Netflix近兩年「網播積分最高」的陸劇Top10,其中《長月燼明》和《蒼蘭訣》分別位於第7和第2,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完整的排行榜吧~
    2023/08/18 14:40
  • 「布丁妹」陳立芹淚崩破冰親生兒!背後暖舉曝光了 母子相擁和解

    LINE TV與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正在熱播中,陳彥廷所飾演的角色「藍守為」,過去為了學習美術,不惜鬧上家庭革命,從大學之後就不與原生家庭往來,與父母關係降至冰點,如今已經成為美術圈新星的他,在一次畫作的買賣疏失中意外發現,原來長期在背後支持自己的忠實買家,就是自己的親生媽媽(陳立芹飾),母子關係因此破冰,最後相擁和解。
    2023/08/16 19:15
  • 10大暑期熱播電影!《芭比》奪話題之冠 粉紅熱潮持續延燒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個月內「暑假電影」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暑假強檔電影排行。
    2023/08/09 18:35
  • 身體發炎能聞出來?她驚吐「老闆飄怪味」:隔天就住院了

    無論是熱播動漫《鬼滅之刃》中的主角竈門炭治郎以「靈敏嗅覺」見長,或是偶有耳聞家中寵物能提前察覺主人身體的異樣,在如今看來似乎都並非虛言;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在數次偶然的情況下,察覺到自己能夠聞到別人身上飄散「發炎的味道」,直言那就是一個難以形容、悶悶的味道。引起熱烈討論之餘也得知,原來並不是只有自己有過這樣的經驗。
    2023/08/06 16:48
  • 本土劇男星夢見「蛇蠍爬滿鍋」 秒推掉工作:覺得不對勁

    本土劇男星車冠德日前拍攝益生菌廣告,在電視上熱播,最近走在路上被民眾叫「大師好!」讓他一時相當困惑,後來朋友翻拍廣告給他看,才想起來自己在廣告中飾演心靈魔法大師,專解腸胃腸道大小事,車冠德表示這是一個滿特別的角色,加上各種宗教、風水術數研究已數十年,演出這角色還算駕輕就熟,拍攝過程也相當順利,他更分享有自己曾做過預知夢,讓他幸運躲過出事的產品。
    2023/08/06 12:38
  • 楊洋「用滅火器調情」遭罵爆 官媒、消防局發聲譴責

    大陸男星楊洋、王楚然主演的《我的人間煙火》熱播中,不過片中一段玩滅火器調情的片段,引起外界熱議,劇中楊洋飾演的消防員教女友王楚然用滅火器,但女生操作時不太順利,於是楊洋握著對方的手打開,2人對著空氣噴灑粉末,一邊開心嬉笑,該集一播出立刻引來罵聲。
    2023/07/23 12:13
  • 洪都拉斯駕遊覽車翻覆 告別女兒「撕心裂肺」:快要說不出話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熱播中,最新劇情將解開遊覽車翻覆事故之謎,由洪都拉斯飾演的遊覽車司機,留下相依為命的國小女兒,逐漸打開心房向林哲熹吐露關鍵人物侯彥西,為案情帶來反轉,事故的真正原因吊足觀眾胃口。
    2023/07/22 11:26
  • 網評2023上半年「收視不高但好看」7韓劇!這部跌破眼鏡

    2023年上半年有許多韓劇都收獲好評和高收視率,像是《浪漫速成班》、《車貞淑醫生》及最近熱播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但有些影劇在收視率上未能達到預期的成績,卻憑藉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和創新的故事情節,讓觀眾為之驚艷,接下來就一起揭曉網友們評選出來2023上半年「收視不高但很好看」的韓劇!
    2023/07/20 15:36
  • 《女兵日記》回來了!主演隔5年再聚首 鯰魚哥遭爆「不穿內褲」

    TVBS《女兵日記》於昨(12)日開始重播,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女兵日記》當時首播就創下了驚人的收視率,吸引了57萬觀眾同時收看,並且打破了電視台戲劇收視率的新高紀錄。這次的重播再次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目光。昨晚《女兵日記》主要演員梁舒涵、梁瀚名、鯰魚哥、游小白、尹彥凱再次在粉絲團上進行直播,5年後再度聚首,與粉絲們線上熱情互動。
    2023/07/13 12:34
  • 上半年網友最愛韓劇!復仇、愛情題材當道 冠軍獎項拿到手軟

    2023上半年有不少韓劇帶來熱度,像是年初萬眾矚目的《黑暗榮耀》,還有意外爆紅的黑馬韓劇《車貞淑醫生》,以及近期熱播中的《今生請多指教》、《歡迎來到王之國》等都備受討論,下列整理日本網站Modelpress票選出來2023最喜愛韓劇Top10。
    2023/07/12 23:05
  • 《加油喜事》最終回今晚登場!陳亞蘭敲碗第二季 王彩樺反嗆這句

    TVBS 熱播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即將完結,即將於今(11)晚播出最終回,演員們面對殺青、劇終的時刻都充滿不捨之情。本劇從去年9月開拍、12月首播至今,共同度過了10個月的相處,成為了一個充滿感情的「喜事」大家庭。飾演武家大家長的洪都拉斯,不捨的地說:「想再演300集啦!」  
    2023/07/11 13:25
  • 網紅版的《黑暗榮耀》!《絕世網紅》劇情狗血 宋雨琦客串飾直播主

    韓國影集《絕世網紅》近期登上串流平台熱播排行榜,揭開網紅們光鮮亮麗背後,是如何透過算計爬上百萬網紅的位置。狗血劇情引發熱議論,連客串演員也是大有來頭!韓國女團成員宋雨琦飾演大陸帶貨直播主,還有《社內相親》的薛仁雅也亮相。
    2023/07/08 13:46
  • 超夯職人劇必追!送你免費序號 黃柏峰「甜撩馮容潔」瘋狂撒糖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追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近期必看的職人劇,包括《機智職場生活》、《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其中《機智職場生活》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更衝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近來劇情高潮不斷,「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進入試婚階段,黃柏峰甜喊「妳要是嫁給我,妳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喔!」狂撩馮容潔,讓大批劇迷敲碗兩人趕快結婚。
    2023/07/06 00:07
  • 陳零九、邱鋒澤甜唱浪漫情歌 邀粉絲11月見證「這件事」

    陳零九和邱鋒澤所組的「九澤CP」,為W劇場熱播戲劇《因為你如此耀眼》獻唱浪漫插曲〈星星都聽懂〉, 歌曲、MV正式上線。日前恰逢九澤CP成軍4週年,2人新歌一首接一首,讓粉絲嗨翻直喊:「好甜的歌,好期待聽到現場版」、「喜歡這首,溫暖甜甜愜意的。」
    2023/06/30 16:46
  • 《如此耀眼》郭雪芙遭「前夫始亂終棄」 見范少勳崩潰大哭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因為你如此耀眼》持續熱播中,倆人在劇中不但同住屋簷還一起工作,朝夕相處關係大幅進展,最新劇情曝光郭雪芙隻身前往診所,術後看見范少勳忍不住崩潰大哭,模樣令人心疼,強烈情感渲染直逼觀眾「眼淚失守!」
    2023/06/30 12:14
  • 《加油喜事》觀看數突破1600萬次!陳亞蘭不捨殺青險淚崩

    TVBS 熱播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即將完結,昨(27)日所有演員出席殺青宴,TVBS總經理劉文硯對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加油喜事,少不了你們!」過去近十個月與TVBS攜手創造出亮眼的成績,數位平台的觀看次數更突破了1600萬次,最重要是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為觀眾帶來一小時的感動與歡笑,期待未來再與影視工作者攜手為台灣影視產業盡一份力。
    2023/06/28 12:18
  • 《機智職場》首播就發燒!鄭芯恩被帥男狂追「安凌CP」感情添變數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開播,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不僅登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20日更躍上YouTube熱門發燒影片,足見「機智系列」的強大魅力。由機智男孩IT BOYZ與鄭芯恩所演唱的主題曲〈只要你〉也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陪伴大家一起看好劇、聽好歌。
    2023/06/24 12:08
  • 楊銘威崩潰吸毒畫面曝光! 「街頭激吻女星」躲警察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楊銘威與田羽安所飾演的林學睿、雷子倩,從第一季就有曖昧火花,在全新一季中終於升格為正是情侶,卻不斷遭遇困境,林學睿的誤入歧途與雷子倩疑似移情別戀的行徑,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出現分裂;楊銘威在劇中變成毒蟲,田羽安則疑似與小老闆曖昧,對於角色重大轉變,楊銘威坦言當初知道「角色要碰毒品有點驚訝!學睿根本地獄倒霉鬼。」他表示可能是林學睿看到女友事業越來越成功,也想努力往上爬,最後卻被壓力給擊垮。
    2023/06/15 22:07
  • 女星14樓拍攝宴會廳戲竟遇大地震 自曝嚇到連滾帶爬

    從模特兒身份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馬宥漩,近日參演多部話題台劇,除了現正熱播且引發眾多迴響的《親愛壞蛋》,也在《最佳利益3》有突破演技的演出。談及在拍攝《親愛壞蛋》時最印象深刻的過程,馬宥漩分享:「某次的拍攝場景在一個14樓的宴會廳,結果拍到一半突然遇到大地震,直接嚇壞所有人,但演員們沒聽到導演喊卡都還是保持敬業精神繼續演,直到副導引導往旁邊散,大家才開始逃難,你就看到一群貴婦到處躲,還有人嚇到腿軟用爬的,整個畫面非常荒謬!」
    2023/06/10 16:14
  • 播放量都破50億!盤點「近年爆紅古裝劇」 這部叫好又叫座

    《贅婿》是一部商戰題材的古裝穿越劇,改編自作家憤怒的香蕉同名小說,故事劇情主要圍繞著蘇氏布商家的贅婿寧毅(郭麒麟飾)展開,他在即將大婚之前遭受襲擊,陷入昏迷狀態,然而此時他的靈魂與來自平行時空的江皓辰(張若昀飾)融合,開始影響著他的人生。這部劇在推出時,打著《慶餘年》原班人馬的旗號,在開播日就收穫驚人的播放量!
    2023/06/10 14:48
  • 《加油喜事》第四季新成員 大馬演員劉倩妏緊追Teddy耍壞

    熱播八點檔來到第四季,迎來新成員,是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她飾演的富家千金,一登場就耍壞,百般阻擾Teddy的事業與感情,戲外她回想來台發展的經歷,跟角色個性有點神似。
    2023/06/08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