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能》有望續集!Disney+親揭:第二季意志堅定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05:45
《MOVING異能》於20日迎來大結局。(圖/翻攝自IG@disneypluskr)
《MOVING異能》於20日迎來大結局。(圖/翻攝自IG@disneypluskr)

Disney+熱播韓劇《MOVING異能》於20日迎來大結局,每位主演們也都以親筆信來感謝一直支持他們的忠實觀眾。由於結尾留下了不少伏筆,讓許多捨不得劇終的粉絲瘋狂許願能夠推出第二季,Disney+也聽到了劇迷們的心聲,近日,Disney Korea的代表在受訪時對於究竟會不會拍第二季也毫不吝嗇的表態。

許多劇迷敲碗第二季。(圖/翻攝自IG@7imdohoon)

 
 更多新聞:偷放閃?凱莉珍娜手機桌布「與甜茶臉貼臉」 超羞畫面曝光

Disney Korea 於22日上午在首爾舉行「2023 Disney+ Open House」,代表金素妍對《MOVING異能》的成功感到非常驕傲與自信,她感慨地說「我認為以姜草作家的漫畫為基礎而撰寫出來的故事發揮了最大的力量,在各種體裁之間,每一集都越來越堅實、深刻的劇情推進,故事線也編寫得很好」。
 
理解劇迷們最關心的就是第二季會不會拍,她也直言「我們真的很想做第二季,可以告訴大家的是我們意志很堅定。」她也表達對作品的自信「姜草的作品世界觀很龐大,所以在早期就已經討論過這部分(指後續作),《MOVING異能》的成功早有預期,所以一直都有在討論,雖然具體細節尚未討論,要等到姜草作家休息後回歸才能商討」關於第二季的可能性消息曝光後,讓廣大劇迷非常期待。

 
Disney Korea代表金素妍透露想製作第二季的意願。(圖/翻攝自IG@hanhyojoo222)

 更多新聞:朴敘俊《驚奇隊長2》成最低成本漫威片!最貴「這部」破百億

金素妍強調,要把這個故事呈現出來不是容易的事,多虧新人、資深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以及幕後的製作團隊付出的努力,最後還有好導演的加乘效果,《MOVING異能》的成功背後都少不了他們的心血。
 
金代表也提到「聽到很多人說覺得《MOVING異能》跟Disney很適合,超級英雄動作題材雖然是一大因素,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那份感動人心、讓人產生共鳴的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Disney+#韓劇#MOVING異能#異能#韓孝周#趙寅成#柳承龍#高允貞#李正河#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72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