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熱播 結果共640筆

  • 楊紫、成毅轉世苦戀!《沉香如屑》聲量逼萬 1點遭批魔改

    近期有許多受歡迎的熱播陸劇,都是以古裝為主題,如《夢華錄》、《星漢燦爛》、《且試天下》等等,都頗受好評。除此之外,由楊紫、成毅主演的《沉香如屑》在最近也擁有超高熱度,被許多人認為是繼《星漢燦爛》後最熱門的古裝陸劇。到底這部劇有什麼備受矚目的亮點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2/08/05 15:54
  • 禹英禑風潮!我家小孩需要看醫生嗎?醫師:語言發展遲緩非「核心症狀」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熱播,不少觀眾邊追劇邊了解「自閉症」,還上網google做功課想了解更多細節!也有家長關心,孩子出現什麼樣的症狀,可能是自閉症呢?自閉症已經正名「自閉類群障礙症」又有哪些面向?精神科專科醫師來為大家解惑。
    2022/08/04 15:41
  • 65歲張晨光成孫子傻瓜! 罕曝與2兒子「私下互動」

    鍾漢良、李小冉主演的《今生有你》正於中天娛樂台熱播,劇中除了兩人的感情線備受關注,飾演鍾漢良父親的張晨光更是引發討論。65歲張晨光過去憑藉《京城四少》、《日正當中》兩度奪下金鐘影帝,近年來在《那年花開月正圓》、《流金歲月》等更展現精湛演技,讓他人氣暴漲。在《今生有你》他成了拆散鍾漢良、李小冉的「導火線」,除此之外到後來更打算搶走孫子監護權,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對於網友的反應張晨光表示:「那說明這個角色我完成的還可以,達到了該有的效果,劇情而已,觀眾朋友請不要上升到我本人!」
    2022/07/21 11:27
  • 《禹英禑》爆紅5原因 自閉症觀眾讚女主演技:以為是患者

    韓星朴恩斌主演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至今短短6集,韓國收視率翻漲10倍,更榮登台灣Netflix熱播榜冠軍寶座,且獲得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為何受到廣大劇迷歡迎,韓媒曾分析「爆紅原因」,包括女主角演技精湛、劇本溫馨、節奏明快、CG動畫等,連國外自閉症譜系障礙的觀眾都狂讚,朴恩斌的自然演技。
    2022/07/15 16:16
  • 《禹英禑》學霸女主!朴恩斌4歲童星出身 曾穿越南北韓

    近期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由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主演,開播至今可說是每播一集都在刷新紀錄。這部戲的劇情主要圍繞在一名擁有高智商,卻患有自閉症的律師禹英禑身上,朴恩斌從行為、眼神、語速都完美詮釋自閉症者,也讓不少網友重新認識這位演技派演員!
    2022/07/15 15:56
  • 《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防彈少年團也在追 朴恩斌演技萌翻劇迷

    Netflix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一上線就深受台灣韓劇迷的喜愛,也備受律師、特教老師以及自閉症家屬的認同與肯定,不僅在台灣造成討論熱潮,在韓國收視漲10倍,日前更以一週期間在全球累積2,395萬個小時的觀看紀錄,獲得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Netflix更特別新增歐洲、南美國家共31種語言字幕讓全球劇迷一起感受「禹英禑」魅力。
    2022/07/15 13:45
  • 陳庭妮遭爆料與男星有愛的結晶 氣到「捶肚」證明沒懷孕

    由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持續熱播,最新劇情曝光原來兩人是遭好友施名帥的捉弄,再加上陳庭妮閨蜜孟耿如刻意挑撥,才從此斷了聯繫。劇中施名帥丟出震撼彈,對陳庭妮和劉冠廷說出遺願就是看你們合好,而他們的另位貴婦好友卻在直播中暗示陳庭妮「有喜」但要三個月後才能曝光,兩邊各自拋出震撼彈,將掀起軒然大波。
    2022/07/08 17:39
  • 家家為寶寶寫歌「激動踢肚子」 小影帝白潤音頂烈日奔跑落淚

    「靈魂DIVA」家家6日推出單曲〈For Baby〉,為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熱播夯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片頭曲,她透露這首歌是10年前譜好的詞曲,當時她為了「準媽咪」姊姊和即將出生的外甥女而創作,笑說:「當時把歌曲給挺著大肚子的姊姊聽,她聽到了後跟我說寶寶有反應,居然會跟著踢肚子!」
    2022/07/07 11:04
  • 動過8次手術又復發!男團主唱痔瘡纏身 曾氣到想買屁股

    曾和朴信惠一同演出熱播韓劇《原來是美男》的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先前就曾多次上節目分享,自己長年受「痔瘡」之苦,前前後後動了至少8次手術。近期忙於音樂劇《Mata Hari》演出,沒想到今(5)日他突然在個人IG發文,無奈的說「痔瘡又復發了」!
    2022/07/05 18:36
  • 熱播劇《紙房子》韓國篇評價超兩極 網嗆慘輸原作致命傷

    ​​​​​​​說到6月份上架的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絕對是網友最熱烈討論的熱播韓劇之一。雖然話題熱度節節攀升,不過開播後卻是評價兩極,有人稱讚刺激精彩並巧妙融合韓國元素,也有人認為劇情根本是直接把原作複製貼上。
    2022/06/29 12:46
  • 老屋料理的小秘密!泡茶煮湯炊飯,加這個更別具風味

    實境秀節目《來吧!營業中》邀請藝人共同創業,開播之後持續熱播並造成話題!但想要開一間餐廳可沒想像中這麼容易,除了設備齊全、掌握開店管銷人事成本之外,想用美食料理抓住饕客的胃,加這個竟然別具風味,讓人想要一嚐再嚐老屋料理!
    2022/06/28 09:00
  • 《延禧攻略》秦嵐新戲開播就被鬥 言詞犀利扭轉白月光形象

    由秦嵐、魏大勛主演的陸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現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秦嵐有別在《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白月光性格,在新角色幽默言詞犀利,空降到全是男醫生的心臟外科,成為首個女主任的唐佳瑜,首集就上演被各種刁難、鬥爭,但她霸氣地不以為意,憑藉著自己專業,讓院內醫生與病患信服,直說:「獲得尊重的唯一途徑,就是完成手術。」網友笑喊富察皇后若有唐主任一半性格,皇后寶座就不用擔心其他嬪妃來爭鬥了!秦嵐也在微博發文形容該角是:「妥妥的情商不高的技術流。」並用謙虛、委婉、聰明、清醒、大方、自強等六個關鍵字定義角色。
    2022/06/27 11:33
  • 吳慷仁女裝扮上癮! 網笑翻「根本搶女演員飯碗」

    男星吳慷仁因《華燈初上》熱播劇化身跨性別媽媽桑「寶寶」,演技備受肯定。日前,他在臉書分享新廣告,再度男扮女裝,他以自己取的花名Rebecca角色上陣,讓網友笑翻。
    2022/06/18 11:52
  • 《盡情吃用力愛》爆話題 2網路關鍵字洩入坑看點

    繼《我的出走日記》、《還有明天》、《我們的藍調時光》等熱播韓劇陸續完結,新一檔期的重磅韓劇也緊接著開播,其中,由文佳煐與呂珍九主演的《盡情吃用力愛》,以奇幻愛情劇包裝懸疑驚悚情節,一開播就造成話題。
    2022/06/11 15:56
  • 熱播韓劇《為何是吳秀才》讓人超心動!特搜3大必看亮點

    2022年上半年已播出許多精彩韓劇,隨著《我的出走日記》、《Again My Life》、《還有明天》等熱播劇陸續完結,緊接而來的6月也有許多備受期待的新劇上檔!由徐玄振、黃寅燁主演的《為何是吳秀才》就是近期許多網友熱議的6月新劇之一,一起來看看這部劇有什麼值得一看的亮點吧!
    2022/06/10 23:10
  • 《Again My Life》結局收視高峰 李準基依約秀舞技

    由李準基、金智恩、金栽經、鄭尚勳主演的熱播韓劇《Again My Life》,刺激的劇情和明快的節奏以及大量的武打橋段,讓人看了相當痛快。李準基在劇中化身正義檢察官,「重生」回到15年前進行復仇計畫,精采的情節讓該劇收視率節節攀升。
    2022/06/02 11:57
  • 馮德倫被網友質疑好人壞人 李易峰施展「拋臉式演技」扮6身分

    由李易峰、馮德倫主演的懸疑警匪劇《暗夜行者》目前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電影等級的爆破場面令劇迷看得過癮,李易峰飾演臥底和馮德倫演出的緝毒警官,兩人一暗一明攜手偵破毒販集團,其中馮德倫亦正亦邪的演出,也讓網友瘋猜背後意圖。
    2022/06/01 13:06
  • 收視雪崩式暴跌!《還有明天》慘淡收官 網列3大致命傷

    近期On檔熱播的Netflix韓劇《還有明天》,主演陣容聚集「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大勢演員路雲,以及雕刻系美男李洙赫、尹志溫等人,講述一群陰間使者們拯救輕生者的奇幻故事。原本首播就讓收視率開出紅盤,沒想到後續卻雪崩式下跌,21日晚間播出結局時,收視率更只剩下三分之一。
    2022/05/28 10:13
  • 《機智校園生活》陳為民重機車隊護兒上學 虧張天霖「胖很多」

    熱播校園劇近日劇情進入高潮,飾演黑道「黑火老大」的陳為民,與張天霖演出的昔日旗下幫派弟兄碰頭,其實兩人私下熟識已久,這次張天霖相隔多年回台拍戲,陳為民也笑說身材變很多。
    2022/05/27 19:02
  • 韓劇首位唐氏症演員!《藍調》韓志旼雙胞胎姐出色演技催淚

    由李炳憲、申敏兒和金宇彬等主演的《我們的藍調時光》繼續熱播,最新播放的14集找來唐氏綜合症患者演出後引來熱議。網友大讚飾演韓志旼雙胞胎姐姐「英希」的鄭恩惠的表現外,也被她鏡頭後與演員們的互動溫暖到。
    2022/05/27 09:19
  • 林秀香、成勛三度合作!《從今天開始》「遭人工授精」引話題

    2022年即將過完一半,你已經想不到要看哪部熱播韓劇了嗎?5月9日改編自美國浪漫喜劇影集《貞愛好孕到》(《Jane the Virgin》)的韓劇《我們從今天開始》正式播出,超浮誇的劇情設定不僅跌破觀眾眼鏡,也造成網友在各論壇熱烈討論,現在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帶你一起來看《我們從今天開始》熱議話題吧!
    2022/05/24 11:28
  • 馮德倫化身重案組長帥慘 老婆舒淇「驚訝表情」放閃轉發

    李易峰、馮德倫主演的懸疑警匪劇《暗夜行者》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首集電影感等級爆破場面,與警察準備抓捕毒梟交易,被間諜出賣情節,甚至馮德倫飾演緝毒警察執行任務被暗算差點失去性命,臥底李易峰慘中槍跌落水中等情節,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2022/05/24 11:28
  • 熱播韓劇《婚詞離曲》還有第四季? 超扯結局觀眾全傻眼

    熱播韓劇《婚詞離曲》,描述夫妻婚外情的故事,從第一季的婚外情,第二季的離婚,到第三季正宮的感情與再婚劇情,每一季都製造出許多話題。目前《婚詞離曲》在《網路溫度計》的韓劇網路口碑排行榜中,位居第8名。
    2022/05/17 09:58
  • 熱播韓劇「沒爆紅卻超好看」名單曝 網激推2神作:必看

    說到近期熱播韓劇你會想到哪一齣讓你印象深刻的戲劇呢?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透露現在爆紅的戲劇多在Netflix上播映,也讓原PO推薦自己很喜歡、「在台灣沒有爆紅但很好看」的韓劇,一起來看看許多觀眾愛看的韓劇《衣袖紅鑲邊》及《由零開始愛上你》故事劇情與近期討論話題吧!
    2022/05/13 12:48
  • 李聖經新作揭演藝圈「6大真實內幕」 正能量女星「人設崩壞」

    李聖經、金永大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正在熱播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劇情中也揭開韓國演藝圈寫實秘辛,連李聖經、金永大都坦言「有95%是真實情況」,因此每集劇情都掀起觀眾討論,以下就盤點了劇中6大演藝圈工作內幕,一窺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05/1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