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聖經新作揭演藝圈「6大真實內幕」 正能量女星「人設崩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2:05
李聖經飾演的經紀人有接不完的電話。(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聖經飾演的經紀人有接不完的電話。(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聖經、金永大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正在熱播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劇情中也揭開韓國演藝圈寫實秘辛,連李聖經、金永大都坦言「有95%是真實情況」,因此每集劇情都掀起觀眾討論,以下就盤點了劇中6大演藝圈工作內幕,一窺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更多新聞:不只王中平!《黃金歲月》羅巧倫睡前「咳嗽加劇」證實快篩陽

 

李聖經(左)、金永大劇中互動曖昧。(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揭秘明星人設崩壞
 
許多明星都被包裝成有禮貌、善良、積極做公益、親和力十足的形象,其實明星私下的個性,未必和檯面上的「人設」一致。劇中,金瑟琪客串演出的明星Happy,因應經紀公司要求,裝成口頭禪是Happy的活潑、正能量滿滿形象,私下卻是會抽菸、講話粗魯的女孩;李尚禹客串演出的頂級演員韓承日,表面上紳士有禮,私下個性是工作人員公認非常難搞,因一點小事就會對工作人員訓話,讓經紀人忍不住大罵他是「瘋子」。

 
金允慧飾演的朴浩英小心伺候藝人。(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明星緋聞處理眉角多
 
明星和一般人一樣都會談戀愛,但這也是讓經紀公司最頭疼的問題,如果明星緋聞沒有照片、影片鐵證,即使真的交往,大多也會選擇否認到底;若是被媒體捕捉到實鎚證據,不回應是一種方法,承認的話也會強調「兩人才剛剛交往,請大家多給予空間」,因為戀愛緋聞可是攸關到演員作品演出、廣告代言的機會,處理起來得格外小心。

朴素珍(左)飾演的娛樂記者經常被主管使喚。(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娛樂記者收瘋狂粉絲辱罵留言、死亡威脅
 
娛樂記者寫了明星的負面新聞,或是瘋狂粉絲不滿意新聞報導內容,時不時就會收到粉絲來信辱罵,有些粉絲會肉搜出記者個人聯絡方式,照三餐傳訊、打電話騷擾,甚至還有狂粉會直接寄喪禮花圈到媒體公司詛咒記者。

朴素珍飾演的娛樂記者忍痛腸胃炎拍攝新聞事件。(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娛樂記者血汗工作內幕
 
娛樂記者除了有來自明星、粉絲的外部壓力,在公司內部,也會被長官要求出獨家新聞,或是長官不滿意某明星,便使喚記者用報導修理對方,都是記者不為人知的辛酸。而朴素珍飾演的娛樂記者趙開心,即使是因盲腸炎到急診室,目擊新聞事件在眼前發生,還是得敬業拿起手機、筆電工作,寫實呈現當今記者追逐新聞即時性的壓力。
 
 
經紀人24小時待命、具備十八般武藝
 
身為明星的經紀人,為了要隨時處理明星的真假傳聞,24小時手機都不能離身,得隨時待命,劇中李聖經甚至是去醫院做身體健康檢查、去相親都不敢不接電話。不僅如此,也有經紀人每天早上切西瓜現榨果汁、做石鍋拌飯等,只為滿足明星的特殊飲食習慣;以及開車技術好是加分選項,因為得負責接送明星到拍片、活動現場。
 
經紀人管理明星外型、照顧明星情緒
 
經紀人除了具備多項技能,還要能妥善管理明星外型以及照顧明星的心理狀態,由內到外全方面守護,因為像是明星一但開始拍戲,就不能隨便剪頭髮或變胖變瘦,以免拍攝不連戲,或要維持廣告代言的形象。在情緒上,像是李已雨客串演出的演員安俊浩,因太入戲苦情角色,本人也跟著病倒,經紀人就得出動安撫,陪他看戲大哭脫離角色,讓人不禁由衷佩服經紀人的十項全能。

《Shooting Stars流星》劇情講述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與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將譜出甜蜜戀曲,該劇每週六、日上午在愛奇藝國際站(iq.com)及iQIYI APP獨家跟播。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劇#李聖經#金永大#Shooting Stars流星#演藝圈#秘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0896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