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熱播 結果共640筆

  • 「肖步活了」CP續戲緣!王鶴棣甩霸總形象 變身職場小白

    繼熱播的古裝陸劇《浮圖緣》後,「肖步活了」CP王鶴棣和陳鈺琪兩人將再次一起回歸螢幕,由鄭愷與陳鈺琪主演的輕喜職場劇《今日宜加油》於今(21)日中午首播,講述了一群職場打工人在高發電子公司中發生的無厘頭趣事,其中特邀出演王鶴棣劇中一甩霸氣形象,轉變為性格憨憨的職場小白卻勇為自己奮鬥的富二代「白馬帥」一角。
    2023/02/21 18:16
  • 人氣BL劇大反轉!陳璽安疑黑化搶位 大海CP上演告白之吻

    LINE TV人氣BL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目前熱播中,「大海CP」張碩航與王肇緯、「森林CP」陳璽安與徐韜感情都有新進展,下週將祭出「秋葵吻」、「沙發吻」撒糖,H系列人氣CP也將驚喜客串,為歡慶HIStory系列迎來6週年,3月11日將舉辦「2023 HIStory Party」,集結5組超人氣CP與粉絲同樂。
    2023/02/12 19:18
  • 金鐘影后「告別男友」痛哭失聲 心酸喊:這個人真的離開了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視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主頻熱播。最新一集相當催淚,黃姵嘉與楊子儀一起旅行,張耀仁心疼女友難過,便附身在楊子儀身上,從背後環抱女方,用《小王子》故事暗示他將住在星星上面保護著她,淚崩向女友道別,「我愛妳,再見!」雙方不捨地凝視彼此,張耀仁捧著黃姵嘉的臉含淚親吻。而回過神來的楊子儀這才意識到張耀仁的離去,與黃姵嘉相擁,雙雙痛哭失聲。
    2023/02/11 11:24
  • 劉以豪熱吻影后! 從「樓梯到床上」激情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殷桃在劇中飾演職場新女性康子由,面對事業跟家庭的打擊下,無心開啟戀情的她,卻栽在劉以豪飾演的醫美醫師聶允澤身上,重燃愛情火花,談起甜蜜姐弟戀;不過她受訪時談及自己感情觀,認為婚姻不是必備品,現實生活中不在意年齡的差距。
    2023/02/05 22:47
  • 百想前哨戰!演活失智症為戲被甩掌 韓網友點名這4人神演技奪獎

    從《我們的藍調時光》再到《非常律師禹英禑》,還有2022年末颳起熱潮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2年不少熱播韓劇,讓韓國網友已經提前開始猜想今(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帝、視后到底是誰?
    2023/02/04 16:47
  • 有意復出?張小燕退休3年「突爆新喜訊」 現身這節目近況曝光

    由Melody、王貞妮主持的Podcast《姐妹悄悄話》是熱播排行榜上的常客 ,2023開春大來賓邀請「綜藝教母」張小燕,這是她退休3年來,第一次接受訪問,透過3人的暢談,張小燕充滿智慧的分享,讓聽眾學習到更高境界的人生哲學。
    2023/02/03 10:43
  • 陸劇男神太會親!「一有機會就熱吻」 土味情話狂撩仙女姐姐

    李現曾演過《河神》、《親愛的,熱愛的》等夯劇,帥氣外型被粉絲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當中一場堪稱經典名場面,李現對劉亦菲直球告白,說出:「我對別人都沒感覺,我只感覺到了妳!」還激動地爬上窗台霸氣問:「到底能不能親?」讓她嬌喊:「你好兇啊!」
    2023/02/01 16:33
  • 強檔古裝劇來襲!仙劍、慶餘年出續集 小蘭花&楚喬CP終於圓夢

    近期不只韓劇熱播,多部大陸古裝劇的圈粉力也相當驚人,《且試天下》、《夢華錄》、《星漢燦爛・月升滄海》、《蒼蘭訣》、《浮圖緣》等,在台灣也掀起一波追劇熱潮。2023年新劇趨勢仍以「古偶(古裝偶像劇)」為大宗,網友激推以下10部新作成為年度「爆劇」,定檔必追。
    2023/01/22 15:12
  • 《蒼蘭訣》月尊爆談地下情! 「床上纏綿」同劇女星差點被抓包

    男星王鶴棣以陸劇《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近來他與「最美趙敏」陳鈺琪主演的新戲《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目前劇情已進入另一波高潮,並且即將迎來大結局,憑藉自身機智及對彼此的信任,接連逃過險境的兩人,是否能如願攜手離開充滿勾心鬥角的皇宮,過上幸福日子,也令觀眾十分好奇。
    2023/01/18 21:13
  • 李現「光用眼神就能談戀愛」 直球告白劉亦菲:到底能不能親

    李現以《親愛的,熱愛的》爆紅,帥氣外型被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在MyVideo熱播中,戲裡兩人在朝夕相處後互有好感,李現丟直球告白,大半夜跑到劉亦菲家門前,更爬上對方窗台前,直問:「我們現在到底算什麼關係?」劉亦菲要開門,他還耍賴說:「不用開,就在這,能不能親?到底能不能親?」讓劉亦菲捧著他的臉獻上浪漫的「窗台吻」。
    2023/01/18 17:38
  • 2022十部必看韓劇!《財閥》僅第9 NO.1好看到哭

    2022年韓劇百花齊放!近年來「韓流」興盛,在穿搭時尚、流行音樂、電影戲劇等方面,韓國總能夠引領潮流,尤其韓劇更成為大家的話題焦點,不管是讓人臉紅心跳的浪漫愛情劇、超能引人共鳴的療癒心靈劇,還是議題滿滿的法庭律政劇,各種多元有趣又有深度的劇情總能緊緊抓住觀眾的心。
    2023/01/16 13:51
  • 5年前本名出演《鬼病院》!現都成大勢演員 網驚:難怪很眼熟

    《鬼病院:靈異直播》是南韓於2018年推出的恐怖片,敘述7名網友到韓國著名的禁地「昆池岩精神病院」探險,並以時下最紅的網路直播模式拍攝,讓觀眾可以用第一視角觀看,更加身歷其境。電影上映即造成轟動,票房5天就突破3億,當時出演該電影的主角們清一色都是新人演員,不過5年後,其中的3位演員竟然都在熱播韓劇中飾演重要角色,成為炙手可熱的大勢演員,讓影迷十分驚喜,直呼:「難怪那麼眼熟!」
    2023/01/14 05:00
  • 女神卡卡加入《星期三》? 主角曝「私下關係」喊:她會是這角色

    Netflix熱播影集《星期三》入圍今(2023)年金球獎音樂與喜劇類戲劇最佳影集、女主角,同時受觀眾一致好評、圈粉無數,就連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其中,熱度不減以至於平台續訂第二季。今(11)日「星期三」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金球獎典禮亮相,被問及頭號粉絲的卡卡是否有望加盟第二季,此時珍娜不但沒有否決這可能性,還分析卡卡在片中可能的角色定位,更加碼爆出與卡卡首次接觸的過程。
    2023/01/11 17:21
  • 怎麼撩王鶴棣才有用? 男神認「血氣方剛」這招就行

    由王鶴棣、陳鈺琪主演陸劇《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版熱播中,王鶴棣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昭定司掌印太監「肖鐸」,霸氣凌厲眼神撩粉無數,但被問到像什麼動物,他卻說「像哈士奇」,透露自己搞事業冷血獨斷、展現出狼性,但遇到喜歡的女子時,就會像二哈一樣調皮,有趣的是,98年次的王鶴棣在劇中收了一位乾兒子,由1989年次的演員王櫟鑫飾演,扮演隨堂太監,在劇中都稱呼王鶴棣「乾爹」,但現實生活中相差近10歲,王鶴棣笑說「雖然劇中更多的是兄弟情,但其實當乾爹挺爽的!乾爹的設定也讓劇情看起來更有趣!」
    2023/01/10 09:22
  • 年度十部最期待影集/Netflix僅1部擠進 漫威大軍攻佔3名

    剛邁入2023年,IMDB統整年度10部最受期待的影集,改編自暢銷電玩的《最後生還者》獲冠軍寶座。如端看串流平台,Disney+以漫威作品《秘密入侵》、《鋼鐵心》以及《迴聲》,加上星際大戰系列外傳《亞蘇卡》(暫譯)等,就共有4部入列,意外的是,在去(2022)年推出《星期三》、《食人魔達莫》等熱播影集的Netflix,竟僅擠進1名。
    2023/01/06 18:30
  • 《黑暗榮耀》惡女林智妍獲封韓版湯唯 全裸床戰男神影片曝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近日熱播中,由《太陽的後裔》與《鬼怪》編劇金銀淑執筆、女神宋慧喬挑戰暗黑角色,睇牌面都夠吸引。劇中飾演大反派「朴涎...
    2023/01/06 15:52
  • 不只《怪奇物語》中出櫃! 18歲「威爾」認了是同志      

    憑出演熱播美劇《怪奇物語》走紅的諾亞施奈普(Noah Schnapp),在劇中飾演同性戀者、主角群之一的威爾拜爾斯(Will Byers)。而在現實生活中,他是陽光、活潑的18歲大男孩,不時會在TikTok上分享生活小事。沒想到,今(6)日他突發影片,坦承自己與角色一樣是同性戀者,並將此事告訴親朋好友後,卻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2023/01/06 11:49
  • 《蒼蘭訣》月尊甜吻最美趙敏!羞曝「喝到掛」 竟醉倒何潤東家

    男星王鶴棣以《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近來他與因《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的陳鈺琪,一同主演的新戲《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隨著劇情發展,男女主角開始感情升溫,更豁出去擺脫宮中掌印跟太妃的身分,都趁對方睡著時偷吻彼此,火速以微博話題「浮圖緣這兩集封神」登上熱搜榜,引起熱議。
    2023/01/03 21:10
  • 該放左還放右?為「擺可樂」 電影院爆衝突

    阿凡達電影熱播,有民眾在上映當天,到新北市的影城看電影,卻因為可樂要擺在左邊還是右邊杯架,和隔壁客人爆發衝突,雙方更一度扭打到電影螢幕前,事後互告傷害,為此影廳公關回應,每排座位,杯架數量一定比人數多,並沒有強制規定,到底該放哪邊。
    2022/12/27 18:54
  • 宋仲基女友身分起底!曾是「性感演員」 3個月前早高調放閃

    近期最熱播的韓劇非《財閥家的小兒子》莫屬,收播也創下歷代最高的收視率,讓演員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次登上事業巔峰。今(26日)宋仲基大方認愛一名英國女子,據韓媒報導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已甜蜜交往將近一年的時間,只要宋仲基沒有行程都會抽空見面,女方也非常體諒宋仲基身為演員的身分,可謂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戀情證實後,女方的身分也遭人起底,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是英國前性感演員,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現在轉任英語教師,被韓媒稱讚是一位「知性美人」。
    2022/12/26 16:25
  • 宋慧喬4天後播新劇!宋仲基認愛時機被虧「要氣死前妻?」

    南韓男星宋仲基今新戀情曝光,無預警認愛英國籍圈外女友,相比當年與女神宋慧喬戀愛時的遮遮掩掩,顯得大方很多,也是他離婚3年後首次公開新戀情,不過,選在他近日熱播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播出隔天曝光,加上前妻宋慧喬的Netflix新劇《黑暗榮耀》首播前4天,狠狠搶了風采,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為了氣死前妻?」
    2022/12/26 12:45
  • 演員齊發顛? 《財閥家的小兒子》車禍戲宋仲基反覆「尷尬自摔」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目前熱播中,由於內容緊湊,加上整個財閥家族成員之間爾虞我詐,讓觀眾看得超過癮。隨著劇情推進,也來到了關鍵的「車禍戲」,不過與劇中呈現出的緊張場面不同,拍攝花絮其實超搞笑,宋仲基、李星民賣力演出的模樣還被形容成「像在發顛」。
    2022/12/17 13:08
  • 陳奕迅好威!世足4強賽熱播〈孤勇者〉 香港巡演獲讚「最強Live」

    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的「Fear and Dreams」香港紅館演唱會日前正式開跑,將舉辦25場次,門票火速完售,歌聲獲讚回到最好的狀態,更是今年度香港「最強Live」演出。他的歌曲遠播全世界,FIFA中國官方微博日前進行「世界盃DJ」票選活動,他的〈孤勇者〉以及蘇打綠的〈相信〉拿下票選最高前2名,將在世界盃的4強賽現場播放。
    2022/12/13 11:00
  • 追完《初戀》遭7年女友狠甩 綠帽男淚嘆:前任回來了

    由滿島光及佐藤健共同主演的Netflix神劇《First Love 初戀》引起廣大迴響,讓不少人想起自己生命中那段刻骨銘心的青澀過往,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就是在和交往了7年的女友一起追完了這部熱播日劇後,被無情提了分手,而背後的真相也讓他傻眼到不行。
    2022/12/08 07:58
  • 卡達世足日本2:1爆冷擊退德國! 「這漫畫」34年前神預言

    卡達世足賽,日本隊日前以2:1,逆轉擊退德國,不少人認為就像漫畫般的劇情,就有人發現,早在34年前的漫畫《隊長小翼》,曾經神預言日本打敗德國!其中,日本選手淺野拓磨,在得分的過程,也像是近期熱播的《藍色監獄》,真實上演。
    2022/11/25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