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蒼蘭訣》月尊甜吻最美趙敏!羞曝「喝到掛」 竟醉倒何潤東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1:10
王鶴棣(左)、陳鈺琪主演的《浮圖緣》,近來終於播出兩人的吻戲。(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左)、陳鈺琪主演的《浮圖緣》,近來終於播出兩人的吻戲。(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男星王鶴棣以《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近來他與因《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的陳鈺琪,一同主演的新戲《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隨著劇情發展,男女主角開始感情升溫,更豁出去擺脫宮中掌印跟太妃的身分,都趁對方睡著時偷吻彼此,火速以微博話題「浮圖緣這兩集封神」登上熱搜榜,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許瑋甯崩潰了!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

 
 
王鶴棣、陳鈺琪感情戲開始發展。(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何潤東飾演偏執皇帝「慕容高鞏」。(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除了男女主感情戲引起熱烈關注,飾演偏執皇帝「慕容高鞏」的何潤東,本來是草包王爺卻陰錯陽差當上皇帝後,逐漸貪戀起權力,偏偏心愛的女人根本不理自己,導致他內心更加扭曲,從前期飽受欺淩到黑化爆發,反差超大。何潤東表示,這個角色很孬,在詮釋角色時設計了駝背、圓潤等特點,希望給人感覺像是一個不運動、不出門的人,與戲外陽剛硬漢的他有極大不同,可說是十分用心。

更多新聞:51歲金鐘影后「暗巷遭跟蹤」!嚇瘋急拉愛女逃亡 結局超傻眼
 
 
王鶴棣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掌印「肖鐸」。(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陳鈺琪飾演前帝才人「步音樓」。(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先前在直播中,談到自己與何潤東的趣事,第一次見面時,何潤東邀請他到家中吃牛排、喝紅酒,結果王鶴棣竟喝掛在他家中。由於何潤東過去有不少經典角色,包括《風雲》的「步驚雲」、《三國》的「呂布」都很深入人心,兩人拍攝第一次對手戲時,王鶴棣深刻感受到對方的強大氣場,讓劇中要扮演大權在握、目中無人的他直言,自己當時很緊張。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鶴棣#浮圖緣#陳鈺琪#最美趙敏#蒼蘭訣#月尊#何潤東#王鶴棣喝醉#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465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