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RASH致敬張雨生出動偶像生前吉他 頤原激動落淚原因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0:18
TRASH受邀在張雨生致敬演唱會上演出,其中頤原(右二)私下更是感動落淚。(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TRASH受邀在張雨生致敬演唱會上演出,其中頤原(右二)私下更是感動落淚。(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張雨生逝世25年,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除舉辦《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紀念,也將於今(2023)年3月11日與12日舉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上,揭曉由陶晶瑩、陳綺貞、韋禮安、告五人、TRASH等10組以上堅強音樂卡司,將輪番帶來張雨生經典曲目,並重現他生前唯一1部音樂劇《吻我吧娜娜》精彩片段。
 
更多新聞:蔡健雅跨年收工狂奔去這裡 新年願望「疼愛自己多一些」

 

TRASH(左起)和黃韻玲、演唱會導演張文玲、果陀劇場藝術總監梁志民及男團「U:NUS」今一起出席演唱會發布記者會。(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TRASH表示,將重新演繹張雨生的《河》以及《永遠不回頭》,其中吉他手頤原是張雨生的超級粉絲,此次演出還將演奏張雨生生前的吉他,對於受邀參與演出時,他直言內心「超級無敵激動」,回家後還哭了,「我這幾年一直在聽他的專輯、廣播劇、各種片段,聽他的一切,覺得我跟這個人很近,雖然年代差有點遠,但我真的深受影響。」
 
不過能用到張雨生生前的吉他,頤原表示緣分來自先前TRASH去日本錄音時,同行團隊裡某位前輩曾是張雨生的錄音助理,「寶哥(張雨生暱稱)生前最後時間跟這位前輩工作很密切,幾乎是同進退,後來我們接到這個邀約,有約前輩出來吃飯,問他一些意見,他就說寶哥有1把琴在他那邊,問我演出要不要用。」頤原坦言又驚又喜,但又怕弄傷張雨生的遺物,笑說「可能真的要保個險。」

 
更多新聞:法蘭合體阿信陣容超豪華!空窗3年「渴望有個家」不排斥女女戀
 
魁剛(左起)、阿夜、頤原及博文對於改編並演出張雨生的〈河〉相當期待。(圖/翻攝自Trash臉書)

主唱阿夜更爆料,頤原去年幾乎每天都會在群組裡傳1首張雨生的歌曲,對於頤原另類圓夢追星,笑說很替他開心,就連魁剛也虧說「好像他結婚」。問及此次選歌上有無和其他音樂人撞歌?團員們笑說沒有,「記得那時大家有推了幾首歌出來,我們最後挑〈河〉,剛好裡面有一段樂器solo,只有我們可以用樂團呈現。」

《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為北流首場自辦的售票演唱會,門票將於1月6日開放beanfun!優先購,1月9日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系統全面啟售,詳細售票資訊請上北流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雨生#Trash#河#永遠不回頭#黃韻玲#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0

0.1271

0.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