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想前哨戰!演活失智症為戲被甩掌 韓網友點名這4人神演技奪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6:49
百想藝術大賞每年5、6月間舉辦,韓國網友已在推測入圍名單。(圖/friDay影音、Netflix提供、翻攝自朴恩斌IG)
百想藝術大賞每年5、6月間舉辦,韓國網友已在推測入圍名單。(圖/friDay影音、Netflix提供、翻攝自朴恩斌IG)

從《我們的藍調時光》再到《非常律師禹英禑》,還有2022年末颳起熱潮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2年不少熱播韓劇,讓韓國網友已經提前開始猜想今(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帝、視后到底是誰?

2022年不只韓劇精采,演員們的精湛表現更讓人印象深刻,許多韓國觀眾就認為2023年的電視劇視帝、視后的競爭,可能會是「歷代級」的激烈,其中韓國電影、電視圈內最具代表性的獎項之一「百想藝術大賞」,也是每年重頭戲,韓國網友就整理出幾位非常有可能今年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獲獎的演員與作品。

 

更多新聞:心意被踐踏!GD親做88雙「親友限量Nike鞋」 竟遭轉售開價4千萬

從霸氣會長轉變為失智老人,李星民的演技令人驚嘆。(圖/friDay影音提供)


最佳男演員部門:
 

《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
《毒梟聖徒》黃晸玟 
《地下菁英》崔岷植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
《我們的藍調時光》李炳憲
《千元律師》南宮珉
《黑話律師》李鐘奭(李鍾碩)
《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

更多新聞:AV女神吉澤明步入行4個月爆慘事 驚覺遭「A片界爸爸」騙了

李炳憲演活開車叫賣的小攤商。(圖/翻攝自yamyamentertainment YouTube)


 
雖然男演員部門也各有亮眼表現,但李星民在《財閥家的小兒子》飾演的陳養喆會長不僅氣場強大,後期生病時漏尿、失智的演技同樣驚人,為去年最令韓國網友記憶深刻的演出,不過也有人認為該作爛尾,有可能成為扣分原因。李炳憲在《我們的藍調時光》中徹底變身土味雜貨商,細膩演技也讓不少人看好他奪獎。

更多新聞:李鎮赫睽違3年來台開唱! 自曝尬舞徐玄振「反被撩到虛脫」

《禹英禑》台詞多,角色難詮釋,朴恩斌仍成功克服。(圖/翻攝自朴恩斌IG)


最佳女演員部門: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
《王后傘下》金憓秀
 
《黑暗榮耀》宋慧喬
《代理公司》李寶英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
《安娜》裴秀智
《我們的藍調時光》金惠子

更多新聞:AKIRA相約日本街頭秒出現!蔡昌憲揭「私下舉動」空姐妻也心動

宋慧喬在《黑暗榮耀》中演技大突破。(圖/Netflix提供)


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演活自閉症患者,該角色具有弱勢背景,既不能醜化也不能過度美化,還必須研究相關疾病的外在徵狀,加上律政劇的特色就是台詞爆量,朴恩斌卻完美消化超困難角色,韓國網友也大推她拿獎。宋慧喬2022年底則靠《黑暗榮耀》殺出一條血路,為戲節食、不顧形象的瘋狂詮釋,戲中還被甩巴掌,突破她過往玉女形象,讓觀眾對宋慧喬重新另眼看待,同樣看好她能靠這部「人生之作」拿視后。

百想視帝、視后去年由李俊昊(上)、金泰梨奪下。(圖/翻攝自百想藝術大賞官網)


韓國電視劇的主要獎項有百想藝術大獎、韓國放送大獎、首爾國際電視節、APAN Star Awards、韓國電視劇節等,以及年末由三大台各自舉辦的演技大賞,原本只有電影獎項的青龍獎,也從去年開始設立電視劇部門獎項。雖然今年確切的舉辦期間尚未全數公布,不過每年典禮期舉辦時程相差不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劇#百想藝術大賞#非常律師禹英禑#黑暗榮耀#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宋慧喬#李星民#朴恩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5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