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現「光用眼神就能談戀愛」 直球告白劉亦菲:到底能不能親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7:38
李現(左)、劉亦菲主演《去有風的地方》。(圖/MyVideo提供)
李現(左)、劉亦菲主演《去有風的地方》。(圖/MyVideo提供)

李現以《親愛的,熱愛的》爆紅,帥氣外型被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在MyVideo熱播中,戲裡兩人在朝夕相處後互有好感,李現丟直球告白,大半夜跑到劉亦菲家門前,更爬上對方窗台前,直問:「我們現在到底算什麼關係?」劉亦菲要開門,他還耍賴說:「不用開,就在這,能不能親?到底能不能親?」讓劉亦菲捧著他的臉獻上浪漫的「窗台吻」。

更多新聞:《瑯琊榜》靖王換上超帥機長制服! 「狂電人氣女星」直球追愛

 
 
李現在《去有風的地方》飾演回鄉創業的暖男青年謝之遙。(圖/MyVideo提供)

劉亦菲在《去有風的地方》飾演辭職後到雲南短住的許紅豆。(圖/MyVideo提供)

劇中,李現、劉亦菲在確認關係前的互動也讓觀眾跟著心癢癢,有次為了拍攝宣傳廣告,他們假扮成情侶入鏡,場外導演想讓氣氛更甜蜜,一直暗示兩人多點互動,劉亦菲便主動牽起對方的手,李現瞬間害羞,但也讓他們的愛情種子悄悄萌芽。另外一場戲,兩人在戶外坐在帳蓬前看星星談心,因為天氣涼,一起蓋了一條毛毯,劉亦菲自然地睡在李現肩上,小倆口依偎在夜色中,讓網友直呼:「曖昧氛圍把握得很好」、「還沒開始談戀愛就這麼甜」。

更多新聞:《蒼蘭訣》月尊甜吻最美趙敏!羞曝「喝到掛」 竟醉倒何潤東家
 
 
李現、劉亦菲劇中為了拍攝宣傳廣告,兩人假扮成情侶入鏡。(圖/MyVideo提供)

《去有風的地方》是李現繼2019年《親愛的,熱愛的》、《劍王朝》後時隔4年主演的新劇,這次飾演演回鄉創業的暖男青年謝之遙,樸實打扮卻遮不住他,極具男友力的形象和治癒笑容,尤其是每一次和劉亦菲說話時的深情眼神,小細節裡都有戲,更在網路掀起討論,「李現眼神戲」成熱搜關鍵字,網友紛紛大讚:「光用眼神就能談戀愛」、「眼裡彷彿有銀河」、「眼技真讓人動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現#現男友#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仙女姐姐#窗台吻#親愛的,熱愛的#李現眼神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14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