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蒼蘭訣》月尊爆談地下情! 「床上纏綿」同劇女星差點被抓包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21:13
王鶴棣在《浮圖緣》飾演的昭定司掌印太監「肖鐸」,既霸氣又專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在《浮圖緣》飾演的昭定司掌印太監「肖鐸」,既霸氣又專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男星王鶴棣以陸劇《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近來他與「最美趙敏」陳鈺琪主演的新戲《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目前劇情已進入另一波高潮,並且即將迎來大結局,憑藉自身機智及對彼此的信任,接連逃過險境的兩人,是否能如願攜手離開充滿勾心鬥角的皇宮,過上幸福日子,也令觀眾十分好奇。

更多新聞:《蒼蘭訣》月尊甜吻最美趙敏!羞曝「喝到掛」 竟醉倒何潤東家

 
 
王鶴棣、陳鈺琪在《浮圖緣》背著偏執皇帝談地下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劇中扮演的昭定司掌印太監「肖鐸」霸氣又專情,在陳鈺琪飾演的「步音樓」成為太妃後,為了能隨時見到她,他買下皇家別苑旁的宅邸,挖出一條秘密通道,大手筆寵心愛的女人,但陳鈺琪卻自嘲:「太像在偷情了,連私會的門路都有了,這可不就是正兒八經的狗男女嗎?」讓王鶴棣不禁苦笑。

更多新聞:《瑯琊榜》靖王換上超帥機長制服! 「狂電人氣女星」直球追愛
 
 
王鶴棣、陳鈺琪在《浮圖緣》相互扶持並陷入愛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在歷經險境跟考驗後,兩人的感情不斷升溫,正當他們同床相擁纏綿時,何潤東飾演的偏執皇帝「慕容高鞏」(福王)卻突然現身,告知將擇日迎陳鈺琪入宮,躲在床底下的王鶴棣待對方離開後,立馬跳上床緊摟著陳鈺琪,承諾將帶她離開皇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鶴棣#陳鈺琪#浮圖緣#肖鐸#蒼蘭訣#月尊#東方青蒼#最美趙敏#何潤東#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619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