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吸金破億!詹仁雄宣布「全新造星計畫」 開拍原子偶像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8:02
詹仁雄宣布成立新公司。(圖/黃城碩攝)
詹仁雄宣布成立新公司。(圖/黃城碩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今(18)日出席踢帕娛樂IP啟動記者會,開心宣布自己成為「詹董」,「踢帕娛樂」是他攜手橘子集團、文策院共同投資的全方位娛樂公司,也是繼野火、金星娛樂後的新造星指標。從《原子少年》出道成功的少年們與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的成員今日皆出席啟動派對,詹仁雄也宣布,目前正在籌備3檔新節目與1檔戲劇,讓公司不只做綜藝,也成功跨足戲劇圈。

更多新聞:主播廖芳潔「臉頰愛心」賣萌 春節爽放9天回老家「當沙發馬鈴薯」

 

男團Ozone。(圖/黃城碩攝)

《原子少年》成功在去(2022)年掀起台灣的追星風潮,南北多場演唱會全都秒殺,詹仁雄當初砸了1.2億做這檔節目,坦言目前還沒賺錢,僅止於打平的狀態,但《原子少年》的確有打造出上億的商機,「我們目前都還在砸錢,所以還沒賺到,打造一個藝人至少要花3年時間投資,慢慢增加他們的曝光度」。

《未來少女》的參賽選手。(圖/黃城碩攝)


 
AcQUA源少年。(圖/黃城碩攝)


《為你唱情歌》成員們。(圖/黃城碩攝)


男團VERA。(圖/黃城碩攝)

詹仁雄認為台灣演藝圈的人才輩出,要發掘新秀不難,難的是後續培養的資金,因此需要積極開發投資方。接下來要做的節目包含女團選秀《未來少女 NEXT GIRLZ》、《為你唱情歌2白色戀歌》、《大學好聲音》與原子少年偶像劇《原子蚪劇》,今日現場還有《未來少女》帶來的精彩演出,其中年紀最小的竟只有13歲,詹仁雄認為她們都相當具有可塑性。

《未來少女》13歲的參賽選手外型相當成熟。(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張秀卿錄影無預警倒地!這部位出事了 康康成罪魁禍首「旁觀者不救」

除此之外,詹仁雄還想打造《女王的舞台》,由多位有經驗的女藝人輪番登台表演,類似台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愛紗、徐懷鈺、安心亞等人都在他的名單之內,由這些姐姐們表演,讓年紀較小的弟弟們來評分。《大學好聲音》則是想要讓一群大學生演唱乾淨、清新的民謠,詹仁雄曾經對歌后張清芳提出主持邀約,但她被拒絕了,坦言不是因為錢的關係,是有其他考量。

詹仁雄(中)與原子少年大合照。(圖/黃城碩攝)

 
詹仁雄預告原子少年偶像劇的主角會由人氣團員擔綱,共五部10集、每集25分鐘,將結合時下年輕人最有感的戲劇元素如奇幻、鬼怪、職場、黑幫等劇情,融入「踢帕娛樂」原創音樂,尤其點名193公分的金雲很適合演吸血鬼系列的BL劇。

U:NUS的4位成員皆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做過這麼多選秀節目,被問是否有曾經看走眼的經驗?詹仁雄笑說:「其實沒有看走眼,是扼腕,像是當年林依晨從《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被發掘,當時公司的小經紀人就把她介紹給現在經紀人,就合作到現在了,那個小經紀人差點讓我給滅了,覺得比較可惜。」詹仁雄也說,自己的公司從未跟藝人有糾紛,若是理念不合想要解約,他就會尊重藝人的意思。

更多新聞:林青霞自爆「心理疾病纏身」!認了有黑暗面 超隱私家務事曝光

年關將近,詹仁雄笑稱自己很大方,會在尾牙上至少發百萬給員工同樂,「不算我喝醉之後發的喔,可能會更多」,而他也透露自己即將要出書,內容會有關畫畫跟遊記。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仁雄#原子少年#未來少女#為你唱情歌#踢帕娛樂#林依晨#Oz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0951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