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壞女星遇電梯失控!「變成大怒神」 驚恐模樣嚇壞眾人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20:17
唐豐(左)和茵芙飛天掃把頭造型笑翻眾人。(圖/台視提供)
唐豐(左)和茵芙飛天掃把頭造型笑翻眾人。(圖/台視提供)

茵芙、唐豐近來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成為反派擔當,兩人角色專門使壞,時常上演各式各樣的報應情節。最新劇情,他們到醫院找陳文山麻煩,搭電梯時卻突然失控,忽上忽下變成「電梯大怒神」,兩人頭髮瞬間往上飛呈現無重力狀態,逗趣造型一曝光,引來大批觀眾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楊謹華也凍未條!曾敬驊被當「怪小孩」 逗樂女神笑不停

 
 
唐豐、茵芙上演「電梯大怒神」。(圖/台視提供)

茵芙笑說:「我們立刻想到張學友的經典掃把頭,覺得超有趣、超有畫面!」唐豐也是第一次體驗這樣的造型,覺得很新奇,看到對手茵芙完成後的模樣,也忍不住笑出來,因為整個人比他高上許多,開玩笑稱自己可能要穿高跟鞋了,還頻頻問茵芙:「走出去時會不會被門卡住?」
 
由於當天還要拍林柏妤的婚禮戲,所有來參加婚禮的演員一看到茵芙的驚人造形,紛紛拿起手機合照,梳化間變得相當熱鬧,茵芙表示自己也很喜歡這個造型:「第一次這麼多演員和工作人員在拍戲期間主動想來合照,但還好後來是去給人家洗頭,不然我應該手會超痠會很崩潰。」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太壞!「惡霸行為曝光」 反嗆:看誰比較自私?
 
茵芙劇中掃把頭造型花了30分鐘,用掉半罐髮膠才完成。(圖/台視提供)

茵芙的掃把頭吸引演員及工作人員爭相拍照。(圖/台視提供)

茵芙透露,光是頭髮就花了30分鐘,用掉半罐髮膠才終於完成。笑說:「很期待後面淑瑛會如何的無極限!」唐豐認為「許中信」雖然是壞人,但背後有其故事,一直在思考如何讓觀眾更認識角色:「爾有些比較可愛的橋段,希望能讓觀眾看完可以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茵芙#唐豐#美麗人生#壯志高飛#八點檔#電梯大怒神#掃把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3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