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錢啦!A-Lin尾牙嗨唱撒紅包 當神秘嘉賓突襲演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0:46
A-Lin完成過年前最後1個工作,開心發紅包給辛苦的工作人員。(圖/索尼音樂提供)
A-Lin完成過年前最後1個工作,開心發紅包給辛苦的工作人員。(圖/索尼音樂提供)

A-Lin去(2022)年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年底飛往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與粉絲共度聖誕節,跨年夜趕回家鄉高雄壓軸飆唱,最近她連唱5場尾牙活動,每次演出都比擬大型演唱會規格,帶著樂手和舞群,卯足全力勁歌熱舞,讓現場員工都嗨翻天,其中1場更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讓該公司員工們都嗨翻天。
 
更多新聞:財富女神王宥忻出國豪撒上億 海倫清桃陪泡夜店狂歡

 

A-Lin每次尾牙演出都帶著樂手、舞者同行,打造猶如演唱會等級的演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相當喜歡給人驚喜的A-Lin,突然現身尾牙演出時,讓全場員工為之瘋狂,她邊唱邊走下台與大家互動,現場員工非常熱情,紛紛上前和她合照,她笑說:「這樣我不能好好唱,你們也拍不到好照片,請大家先回座好好欣賞,表演完我再跟大家合照!」表演結束後,她逐桌和員工們合照,現場共開席40桌,她多留了半個多小時、拍完合照才離開。

A-Lin今年將好好在台灣過年,4月又將飛往星馬開唱。(圖/索尼音樂提供)

日前她完成過年前最後1個工作,為了犒賞飽受疫情之亂、辛苦工作的夥伴們,她大方發紅包,讓大家開心過年,相當暖心。今(2023)年過年她難得不用工作,可以留在台灣和家人共度節日,開年後工作不停歇的她,4月將在星馬舉辦演唱會,至於粉絲頻頻敲碗的高雄場也在積極籌備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alin#尾牙#台北#小巨蛋#拉斯維加斯#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172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