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放話破億穿泳裝 被問關鍵問題罕動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9:42
隋棠(左起)、陳淑芳、陳昊森出席《詐團圓》首映會。(圖/梁恩誌攝)
隋棠(左起)、陳淑芳、陳昊森出席《詐團圓》首映會。(圖/梁恩誌攝)

賀歲片《詐團圓》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主演,今(18)舉辦首映會,談及票房公約,陳淑芳先前曾承諾破5億要穿泳裝拍寫真,被問到要穿連身還是三點式?俏皮回應「你管我!」後來笑說是大家逼她的,屁孩則笑說如果真的達到好成績,要跟陳淑芳一起穿泳裝拍,問及她的身體狀態?陳淑芳笑喊:「我很健康!我不是好好站在這嗎?再說我不健康,恁祖媽跟你拼了!」


更多新聞:太萌了!張惠妹化身魔法少女馴龍 小名竟和「它」結緣

 
陳淑芳放話票房破5億要穿泳裝拍寫真。(圖/梁恩誌攝)

而隋棠繼《大稻埕》後,暌違8年再和導演葉天倫合作,對此直呼很榮幸,大讚葉天倫是個情感豐沛的人,「拍的電影都很感人,所以我工作安排,每年都會留一個額度給他的!」葉天倫也表示自己一直想再找隋棠演出,笑說中間還等過她生小孩。
 

《詐團圓》不只散播歡笑也散播愛心,拍攝期間時值疫情來襲,劇組相當重視防疫工作,特別設置醫療等級專業的入口型紫外線抑菌器,升級防疫規格,讓大家都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工作,拍攝結束後特別響應「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的「認購助長照」計畫,將抑菌器轉贈到樂山教養院,為長者的家築起防疫戰線,並且希望帶動社會大眾將這份愛與心意延續下去。


更多新聞:韓妞女友爆有孕!52歲馬國賢每日吃紅蔘補氣「年底圓夢當爸爸」

《炸團圓》舉辦首映會,全體演員出席。(圖/梁恩誌攝)

 

葉天倫透露:「疫情這三年,在台灣拍片真的很不容易,《詐團圓》花了十九個月才拍攝完成,很感謝有非常多人的幫助才能順利完成,醫療等級專業的抑菌器,讓劇組工作人員拍片多一層保障,同時拍完片後抑菌器又可以再捐給樂山教養院,更延續這份溫暖,也是《詐團圓》這部電影最想傳達給觀眾的,在年節氣氛當中,不管是有血緣、沒血緣,大家都是一家人。」《詐團圓》將於1月20日全台上映,接下來將進軍國際市場,將會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越南、印尼六地,一路從元宵輪番接力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團圓#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鍾承翰#屁孩#葉天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