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美琪被爆和老公大吵原因曝光 她認了躲房間偷哭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7:31
江美琪去年飛往大陸工作,最近正籌備推出新專輯。(圖/梁恩誌攝)
江美琪去年飛往大陸工作,最近正籌備推出新專輯。(圖/梁恩誌攝)

江美琪推出新單曲〈想在你的懷裡躲雨〉,今(18)日她出席宣傳活動,劈頭被問及有無任何喜訊時,她爽朗笑喊:「沒有第2胎!」接下來也沒有相關生子計畫。去年一整年幾乎待在大陸工作的她,和樂手老公林振益及兒子睦睦分隔兩地,雖然每天都會視訊,但有時太過思念,她常常忍不住躲在房間裡偷哭。
 
距離江美琪上一次推出專輯已有4年之久,最近加入北京華納的她充滿幹勁,直言今(2023)年一定會發片,且收歌過程中非常熱血,但被問及進度,她笑說目前只收到1首滿意的歌曲,仍在持續尋找適合自己的歌。

 
 
更多新聞:小S女兒Elly練操槍術狂敲到頭 青峰爆料被她拒絕10年

江美琪蓄勢待發,預告兔年一定會有新作品。(圖/梁恩誌攝)

去年她為了工作,不得不和老公、兒子分開,她難忘當時要去搭機,她和兒子全程強忍淚水,「他表現非常鎮定,到車上才大哭。」這趟回台,她虧兒子也裝得若無其事,但行動上卻展現出滿滿的愛,像是會主動幫她做早餐,雖然只是簡單的烤麵包或蒸饅頭,就讓她感動不已。
 
 
她也提到兒子真的成長許多,做事獨立之外,甚至還會操作洗衣機,「蠻欣慰的,他長大成熟了。」不過兒子其實也問過她這次在台會待多久,這段時間更是天天黏著她,讓她感觸良多,「對我而言,親子相處時光就是最快樂的過程。」
 
更多新聞:不藏了!蕭敬騰無預警告白最愛的女人 親密貼臉照曝光

江美琪去年和老公、兒子過著分隔兩地的生活,團圓後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圖/梁恩誌攝、翻攝自江美琪臉書)

不過她曾被袁詠琳爆料和結婚8年的老公吵到鬧離婚,當時她表示是誤會,今被問及如何維持婚姻熱度,她表示每天都會和老公視訊並分享生活,她也直言老公開公司很辛苦,又得照顧小孩,直言若換成她邊工作邊顧小孩,絕對會崩潰,更說老公的全力支持與付出,比得金曲獎還開心。
 
談及和老公結婚以來吵最兇的一次,她表示是因為工作,甚至吵到冷戰,隔天才和好,她難忘有次老公擔任她演唱會音樂總監,但歌手和音樂總監各自考量的地方不同,爭執之下她氣得大喊「我不唱了,我不演了!」她笑說老公也沒特別安慰,「因為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美琪#林振益#睦睦#想在你的懷裡躲雨#結婚#大陸#演唱會#袁詠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22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