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熱播 結果共640筆

  • 不用演也沒關係!天心激讚小15歲鮮肉 羞曝最愛「這部位」

    「金鐘影后」天心主演的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正在熱播,近來她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由於她曾以第一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被問第二季是否繼續挑戰大獎?她信心十足的表示:「要要要,大家都要!」還已經想像劇組盛裝出席走紅毯的樣子,直呼畫面肯定是「氣勢如虹、氣宇非凡、氣勢磅礴」。
    2023/05/10 18:22
  • 昔「公開性侵」故事!《怒嗆人生》崔大衛遭抵制 主演群喊:不饒恕

    Netflix熱播新劇《怒嗆人生》人氣口碑飆升,在IMDB獲得8.3高分,開播首週迅速躍上榜單TOP3,網上至今討論度也遞增不減。不過近日,有網友起底出演關鍵配角「艾薩克周」的崔大衛(David Choe),挖出他9年前編造自己是「成功性侵犯」的玩笑,讓眾多網友聽聞後,大肆抨擊崔大衛,負面聲量大到連劇組也發出聲明。
    2023/04/24 12:21
  • 明道好爸爸形象崩壞!驚喜宣布再當爸畫面曝 1舉動遭罵翻

    43歲台灣男星明道,憑藉旅遊節目《冒險王》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鐘獎男主持人,接著跨足演藝界出演《王子變青蛙》、《天國的嫁衣》等熱播偶像劇,還曾是男團183Club一員。而明道也在2019年與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結婚,兩人近日宣布即將迎來二胎小公主,怎料明道的一個舉動卻讓他好爸爸的形象瞬間翻車。
    2023/04/21 14:06
  • 男星遭爆陪睡男金主!「錄音檔瘋傳」崩潰認:心情很羞愧

    因出演《鳳囚凰》、《皓鑭傳》等熱播劇而迅速斬獲知名度的25歲大陸男星趙奕欽再陷醜聞,多年前遭前女友爆料「陪睡男金主」一事,隨著錄音檔再度被翻出而甚囂塵上,而眼見無法平息網路輿論的壓力,趙奕欽也終於在微博帳號公開發文,針對相關事件做出簡單說明,並向粉絲道歉。
    2023/04/16 21:07
  • 《黑暗榮耀》主角群全變柯南風!還原度超高網跪求:好想看

    Netflix人氣韓劇《黑暗榮耀》在全球熱播,受到各地觀眾喜愛,曾登上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一名,即便第2季完結篇已播畢,至今討論熱度仍不減;最近適逢日本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推出劇場版,網路上有劇迷將《黑暗榮耀》主要人物變成「柯南畫風」,引起熱烈迴響,甚至有網友跪求「能不能畫完整的一話給我看」。
    2023/04/15 20:14
  • 林心如《模仿犯》演技到位? 「角色原型」張雅琴說話了

    Netflix熱播台劇「模仿犯」上架後登上該平台台灣冠軍寶座,也成功席捲亞洲、歐洲等國外市場,衝進20個國家與地區的當日前10名榜單。其中飾演女主播「姚雅慈」的女星林心如,演技掀起兩派看法,遭批評不夠到位。對此,該角色原型、資深主播張雅琴今(6)日給予回應。
    2023/04/06 20:02
  • 演出《模仿犯》暴瘦7公斤!金鐘影帝「只剩皮包骨」沒人認出

    Netflix現正熱播的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自上週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持續佔據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今(6)日再加碼釋出劇中關鍵場景「Kink夜店」款隱藏海報。飾演DJ沈嘉文的范少勳,在劇中有精彩的表現,與夏騰宏兩人從國中累積到大的拜把情誼拉扯獲得網友激賞。
    2023/04/06 14:11
  • 林心如《模仿犯》演不到位? 美女主播曝「2關鍵原因」

    近日Netflix台劇《模仿犯》熱播,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而美女主播高毓璘也是忠實觀眾之一,更直言不知道兇手是誰的話睡不著,因此追劇到早上5點,因劇中有不少涉及新聞專業的劇情,她昨(5)日在臉書分享觀後心得,其中她特別提到,雖然很喜歡林心如,但認為這次的表演不到位,她也直接點出2個關鍵原因。
    2023/04/06 12:59
  • 姚淳耀《模仿犯》主播演技被讚! 排練過程曝..兩大催淚彈也吸睛

    台劇《模仿犯》持續熱播,在劇中飾演記者、深夜節目主持人的演員姚淳耀,在臉書放上排練片段,更曝光自己找過許多主播練習,只為呈現更專業的樣貌,表現也獲得不少網友大讚。另外,「阿西」陳博正、庹宗華的親情橋段催淚演出,也逼哭觀眾。
    2023/04/06 12:36
  • 法蘭獻聲《模仿犯》卻驚吐「踏入黑暗」 洩五月天瑪莎助陣內幕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在連假期間熱播,在全球20個收視區登榜,打破華語影集紀錄,並引起劇迷、新聞媒體高度熱議報導,曾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殊榮的音樂人法蘭,這次特別為《模仿犯》量身打造全新單曲〈接住我〉,更商請五月天瑪莎助陣彈奏,她笑說:「超級感謝突然被我cue來彈貝斯的瑪莎哥,哥就是哥!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馬上就錄好了!」
    2023/04/06 11:46
  • 吳磊浪漫告白竟「當場流鼻血」 女星嗨喊:這輩子第一次  

    由吳磊、周雨彤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愛情而已》正熱播,開播以來好評不斷,2人近日為劇宣傳直播,分享了拍攝趣事,透露因拍攝時正值夏天加上體能訓練強度高,吳磊經常會流鼻血,某日拍攝一場親密戲,當吳磊深情款款的說著曖昧台詞,兩管鼻血卻煞風景地從鼻孔流出,逗得周雨彤瞬間崩潰大笑說:「這輩子第一次有男的看著我流鼻血!」這番話一出,吳磊也跟著狂笑不止:「看她整個虛榮心爆棚啦!」
    2023/04/04 19:36
  • 情牽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吐「不婚原因」:父母已經不催了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自2008年來台拍攝電影《海角七號》後便打開知名度,在近期熱播的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中,被視為「床戲擔當」。與男友范逸臣的感情狀態始終備受關注。兩人愛情長跑15年卻始終沒有傳出婚訊,田中千繪今(3日)終於吐露遲遲未走上紅毯的原因。
    2023/04/04 08:48
  • Energy睽違20年合體!書偉拍戲跟他撕破臉 天台爆衝突

    張書偉當年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昨(3)日他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在舞台上合體,讓現場粉絲嗨翻。而張書偉主演的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期間持續熱播,戲裡他為復仇將舅舅倪齊民搞得集團企業面臨倒閉,對方引誘他出來談判,雙方人馬在天台大打出手,倪齊民更遭甩到圍牆外,場面十分驚險。
    2023/04/03 16:32
  • 台灣男孩蔡弘燁闖選秀《Fantasy Boys》 小娟狠嗆參賽者:才藝表演?

    選秀節目《BOYS PLANET》熱播中,現在再一檔《Fantasy Boys》來報到!由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領銜主持,還有韓流二到四代團的代表偶像2PM張祐榮、B1A4振永、 WINNER姜昇潤、(G)I-DLE隊長小娟擔任導師,沒想到小娟直接對因緊張而表演失常的參賽者撂狠話:「你的表演跟一般才藝表演一樣!」
    2023/04/01 19:43
  • 他看完《咒》念20遍咒語!下秒突停電 網淚:噁心到吐

    台灣電影《咒》自去年(2022)上映以來,持續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熱議,同年更於Netflix上熱播,此電影為「偽紀錄片」形式呈現,故事講述1名單親媽媽受邪神詛咒糾纏的駭人經過,吸引許多熱愛驚悚題材民眾觀看。最誇張的是,有網友以身試法,模仿主角念出咒語,瞬間讓家裡停電幾分鐘,直接讓他嚇破膽。
    2023/04/01 17:30
  • 《黑暗榮耀》鄭星一曝「河度領很愛涎鎮」 解答對文同垠感情

    隨著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熱播中,不僅「涎鎮啊~」燒腦迴音攻佔社群,《黑暗榮耀》劇情所探討的議題也掀起熱議,此外,討論度最高的還有「度領到底愛不愛涎鎮?」,說法眾說紛紜,不過,飾演「河度領」的演員鄭星一則給出答案了!
    2023/03/28 15:26
  • 韓劇黑暗榮耀全球熱播 攻佔Netflix全球榜首

    韓劇黑暗榮耀在全球熱播,累計收看時數突破1.2億個小時,持續攻佔Netflix全球排行榜榜首,南韓海內外媒體都給予好評,韓媒分析,這齣戲反映了最近熱門復仇劇的共通點,劇中壞人惡有惡報,讓觀眾看得過癮,不過許多盜版網站也趁勢分一杯羹,專家分析假使民眾輕忽著作權,盜版網站將影響南韓影視作品的未來發展。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3/28 12:39
  • 2023《百想》視后之爭!網點名「這三人」為金憓秀勁敵

    韓國電影與電視圈內最具代表性的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是每年重要的頒獎典禮之一,2022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還有佔據年末最高話題性榜首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3年的《代理公司》和《黑暗榮耀》第二季,不僅劇情精彩讓觀眾回味無窮,劇中許多演員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百想大賞將在四月公布入圍名單,近日有韓國網友在論壇上以「感覺競爭會很激烈的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為題引發熱烈討論,也點出幾位最有可能入選的大咖女演員,59屆的視后之爭堪稱「歷代級激烈」,讓觀眾相當好奇最後獎落誰家。
    2023/03/13 16:52
  • 遭爆留學時霸凌! 《黑暗榮耀》導演否認2天後改口:願意道歉

    熱播韓劇《黑暗榮耀》導演安吉鎬在影集上線前被爆料曾涉及校園暴力,他起初對此否認,表示想了很久都沒有跟同學有過肢體衝突,而過了兩天後卻發表聲明改口,承認行為,強調願意親自向受害者道歉。
    2023/03/13 13:30
  • 陶晶瑩確定合體(G)I-DLE舒華!被虧偷護照回台 錄影畫面曝光

    由陶晶瑩擔任CEO的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現正熱播中,她搭檔郭書瑤、黃偉晉、許富凱以及曹佑寧合開寵物友善空間。昨(9)日陶晶瑩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圖中是韓國大勢女團(G)I-DLE的手燈,她寫下:「明天,哈囉毛小孩見。」讓大批粉絲議論紛紛,猜測「是不是台灣團員舒華要上節目」?答案今日揭曉了!
    2023/03/10 17:43
  • 李蒨蓉曝光親遇「宗教2怪事」 奉獻無上限:這算情緒勒索?

    Netflix熱播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以韓國邪教為主軸,介紹4名邪教教主的故事,播出後掀起廣大討論。女星李蒨蓉發文提到自己也有看,但才到第五集就因為內容太過寫實,導致徹夜難眠而棄劇,更分享曾接觸過的宗教中,有2大現象超詭異,也藉文章提醒網友。
    2023/03/10 15:34
  • 《熔爐》孔劉女兒爆欠錢不還 失聯數月「歌手債主險想不開」

    17歲南韓童星金智怜曾在電影《熔爐》中,飾演大咖男神孔劉的女兒,之後也曾出演《雲畫的月光》、《梨泰院》等熱播劇,沒想到卻遭多人控訴搞失聯、欠錢不還。
    2023/03/09 10:12
  • 兩大熱播韓劇都有他!「超強綠葉」辛載夏 5介紹一次看

    最近熱播的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除了帥氣又癡情的男主鄭敬淏,還有一位飾演溫柔有禮「智室長」的演員辛載夏同樣備受關注,這次的角色設定首次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反轉魅力,也因此爆紅,他在IG限時動態表示,連生日祝賀都沒收過那麼多留言。不少人發現在另一齣夯劇《模範計程車2》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今天就來認識這個韓劇中超強綠葉-辛載夏。
    2023/03/03 05:10
  • 《加油喜事》新角曝!台德混血鄭芯恩 造型巧撞「星期三」

    熱播中的八點檔,近幾集中迎來演員鄭芯恩主演的全新角色,性格冒失還把演員陳向熙潑到一身濕;下戲後接受採訪,鄭芯恩說其實角色某些部分和自己有點像,但接下這檔戲後,光學「跌倒」就花不少功夫。
    2023/03/02 14:33
  • 台灣男孩東東闖《BOYS PLANET》拿1星 自我反省「失常原因」

    從1星出發,但來自台北的東東還是繼續向前衝!2023年首個韓國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熱播中,練習生們的拚勁與對戰讓許多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而東東(東詰翔)在第3集表演防彈少年團〈Danger〉大展唱跳功力,事實上他在比賽前最擔心自己的就是「太容易緊張」,所以在看不見的地方練習花的時間多更多。
    2023/02/23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