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大熱播韓劇都有他!「超強綠葉」辛載夏 5介紹一次看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05:10
近期兩大熱播韓劇都可以看到辛載夏。(圖/翻攝自Twitter)
近期兩大熱播韓劇都可以看到辛載夏。(圖/翻攝自Twitter)

最近熱播的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除了帥氣又癡情的男主鄭敬淏,還有一位飾演溫柔有禮「智室長」的演員辛載夏同樣備受關注,這次的角色設定首次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反轉魅力,也因此爆紅,他在IG限時動態表示,連生日祝賀都沒收過那麼多留言。不少人發現在另一齣夯劇《模範計程車2》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今天就來認識這個韓劇中超強綠葉-辛載夏。

更多新聞:影帝淪4種毒王!劉亞仁再驗出古柯鹼與K他命 韓網嘆:沒死命大

 

1.運動選手變身學霸
1993 年出生於京畿道水原市的辛載夏,小時候就很喜歡運動,曾是一名冰球選手,也喜歡單板滑雪、擊劍和高爾夫等各種運動。偶然看了一部音樂劇後,讓他萌生想成為演員的想法,於是轉學到翰林藝術高中音樂劇科,後來考上檀國大學的表演藝術和電影學系音樂劇專業。學生時期的他在全國模擬考的成績是前 1.2%,可說是精英等級
 
曾經是冰上曲棍球選手。(圖/翻攝自辛載夏 IG)

2.出道被封「怪物新人」
 
辛載夏2014 年以電影《這是我們的結局》出道,同年他出演由崔宇植主演的電影《巨人》,演技獲得不少好評,在出道初期就被評為「怪物新人」。之後改專注在電視戲劇作品發展上,在2019年的SBS演技大獎中,以韓劇《V.I.P》一次入圍「團體助演獎」和「男子新人演技獎」。
 
辛載夏的演技獲得好評。(圖/翻攝自Twitter)

3.與兩大韓國男神是摯友
辛載夏許多作品都和李鐘碩有間接或直接合作的機會,他們在《死之詠贊》一起合作,與丁海寅在《機智牢房生活》中也培養出不錯的感情,三人在2017年共同出演《當你沉睡時》時因戲結緣,拍攝結束後也持續保持聯繫,時常看到他們分享一起出遊的照片。李鐘碩也曾在辛載夏拍戲時,送上咖啡車應援,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與李鐘碩和丁海寅是好友。(圖/翻攝自辛載夏 IG)

4.擁有一副好歌喉
2018年起到2019年曾在廣播《相愛的好日子,我是李錦姬》中,擔任固定嘉賓,也展現他深藏不露的唱歌實力,以豐富的聲線擄獲聽眾的心。

辛載夏也很會唱歌。(圖/翻攝自KBS CoolFM YouTube)

更多新聞:看BLACKPINK免過夜 高鐵3/19晚加開2列車

5.血型相當罕見
 
全球大約只有10~15%的人是RH陰性血型,在韓國擁有A型RH陰性的人不到0.5%。正因此血型十分罕見,辛載夏也持續著捐血活動,幫助有需要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浪漫速成班#模範計程車2#智室長#IG#辛載夏#怪物新人#李鐘碩#丁海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458

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