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屋料理的小秘密!泡茶煮湯炊飯,加這個更別具風味


發佈時間:2022/06/2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1:33

實境秀節目《來吧!營業中》邀請藝人共同創業,開播之後持續熱播並造成話題!但想要開一間餐廳可沒想像中這麼容易,除了設備齊全、掌握開店管銷人事成本之外,想用美食料理抓住饕客的胃,加這個竟然別具風味,讓人想要一嚐再嚐老屋料理!

 

讓老屋每道料理美味再Level Up的秘密就是「富士の湧水」

原來老屋美味料理的秘方就是來自於富士山的富士の湧水。富士の湧水是在富士山 (總海拔約3,776米)海拔約950米的富士箱根伊豆國家公園,從地下200米深的井中取出玄武岩層長時間過濾的水。因為自然環境是受到嚴格保護地點,更能確保水質的純淨。其水質為軟水,口感上相較其它水喝起來的感受較為甘甜,老屋的主廚也是用富士の湧水入菜的唷!

搭配小農特色茶葉 泡茶加這個更別具風味

湧水的清澈甘甜除了用來入菜,實境秀節目《來吧!營業中》也時常就地取材,搭配小農契作及在地商圈,創造出老屋獨有的美味甜品及飲品,而石門區小農的特色茶葉再搭配富士の湧水泡茶,湧泉甘甜都讓茶香都飄出來了!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榮獲國際金獎肯定

富士の湧水在國際間也獲得獎項的肯定,在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中透過工程師、營養顧問、米其林星級廚師等各界頂尖人士專業審查後,2019至2021連續三年獲得國際金獎肯定;而在2019年的G20大阪高峰會,更是國際媒體中心及代表團的指定用水。

PE包裝袋使用 不含塑化劑/銻等風險

除了箱水的選擇外,也可以選用搭配飲水機機台使用,飲水機有智能溫控等多項便捷使用的功能。富士の湧水純天然零人工添加,富含特殊礦物質,經過加熱殺菌,可更安心飲用。來自富士箱根伊豆國家公園保護區的水源,每一滴都甘甜純淨,包裝容器使用完畢即可丟棄回收,不重複使用,環保又衛生。跟上老屋的最愛-富士の湧水:https://fujiwater.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節目#來吧!營業中#營業中#餐廳#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430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