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能》霸榜多國冠軍!人氣直逼《魷魚遊戲》 演員接演理由曝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05:10
《MOVING異能》有「復仇者聯盟」之稱。(圖/翻攝自Disney Plus TW YouTube、韓孝周IG)
《MOVING異能》有「復仇者聯盟」之稱。(圖/翻攝自Disney Plus TW YouTube、韓孝周IG)

被稱為韓版「復仇者聯盟」的《MOVING異能》,在Disney+一上線即引爆話題,開播以來不僅話題排行第一,更登上韓國、臺灣、新加坡、日本等地區的Disney+熱播排行榜第一,成為繼《魷魚遊戲》後的韓劇天花板,由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車太鉉領銜主演。這部以鉅額預算打造的韓劇,如電影般的規格讓演員們一看到劇本就認定「非接不可」。

《MOVING異能》超豪華卡司擁有不少話題。(圖/翻攝自韓孝周IG)

 
更多新聞:Nana拍《假面女郎》途中全身刺青! 劇組爆料氣炸:徒增工作量

 《MOVING異能》改編自知名漫畫家姜草的同名漫畫,原作近兩億次的點閱,讓這部作品成為網友公認「最難翻拍」。此次姜草親自參與編劇,除了成功擄獲原作粉絲,更加入了兩名新角色與其他細節,讓電視劇的劇情更加緊湊精彩。近日姜草接受訪問時也提及選擇Disney+播映的理由,他認為創作者安排的節奏自有其意圖,因此選擇了不提供倍速播放功能Disney+。

趙寅成飾演的角色擁有飛行能力。(圖/翻攝自Disney Plus TW YouTube)

 更多新聞:影音/王陽明婚變首露面回應! 沒戴婚戒曝:手指沒救了
 

此劇的豪華卡司在播出前就話題不斷,主演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都說,有趣的劇情點燃了他們興奮的鬥志,更直言「沒有不接的理由」。連導演朴仁濟,和演員們都深刻認同這部作品「深具挑戰價值」。除了資深前輩,劇中的新生代演員同樣大有來頭,「小全智賢」高允貞驚豔的美貌加上華麗的特效與動作場面,讓觀眾大飽眼福。

高允貞在劇中有不少精彩動作戲。(圖/翻攝自高允貞IG)

 更多新聞:Selina生了?Hebe「1舉動」回應 還向超級月亮許下心願

共20集的《MOVING異能》總製作費高達650億韓幣(約16億台幣),一集的成本超過7150萬元台幣,特效團隊都是業界最頂尖的人士,更找來《魷魚遊戲》的攝影團隊。近年Netflix《屍戰朝鮮》開啟電視劇大螢幕製作的先河,Disney+後來居上, 《MOVING異能》可說是Disney+目前所製作「最貴韓劇」。
 
充滿人情味的劇情也是本劇的一大亮點,圍繞著「保護家人」的核心,導演朴仁濟和趙寅成都強調,「韓式英雄」就是平凡而偉大。劇中不論是親情、主角們的職業等都富有韓國文化,讓觀眾們能共感到英雄也能是我們身邊的某個人。而《MOVING異能》能否接續《魷魚遊戲》成功的先例攻入歐美市場,並回收高額成本,都是日後韓劇市場重要的里程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異能#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車太鉉#高允貞#MOV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643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