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面女郎》3位「金貌美」同框!李寒星反差氣場震撼全場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9:56
三位「金貌美」齊聚。(圖/翻攝自IG@netflixkr)
三位「金貌美」齊聚。(圖/翻攝自IG@netflixkr)

Netflix熱播韓劇《假面女郎》開播至今好評不斷,上線僅一週討論度就衝上排名第一,評價更衝到9.28顆星,瀏覽次數高達1,800萬,內容扣緊韓國整形、容貌主義等議題, 也讓5位主演高賢廷、林珍娜NANA、廉惠蘭、安宰弘以及新人演員李寒星演技均大受好評。此前3位「金貌美」竟然同時現身了!官方25日釋出最新宣傳畫報引起劇迷暴動,李寒星、Nana以及高賢廷同框拍攝,更讓人驚艷的是,飾演「整形前」的新人李寒星原來是「高級時尚臉」!

 Netflix釋出一系列最新宣傳海報。(圖/翻攝自IG@netflixkr)

 
更多新聞:韓流元祖男神兒子遭霸凌! 「同學樓梯上狠推」全因超幼稚理由
 
《假面女郎》的海報標語:3個名字、3起命案、3條人命,呼應女主角「金貌美」由李寒星、Nana以及高賢廷「三人飾一角」,分別飾演整形前、後以及囚犯編號 1047。實力派演員高賢廷用為數不多的台詞把獄中生活的不易詮釋得極好,多次當選「世界第一美」的Nana也為演員生涯又添一代表作,而新人演員李寒星更是在1000:1的競爭中拿下角色!臉蛋還原漫畫的程度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許多網友稱讚她將整形前貌美的自卑、膽小發揮得淋漓盡致。

李寒星在劇中演技大受好評。(圖/翻攝自IG@netflixkr)

 更多新聞:男星認了是私生子「9歲慘遭遺棄」 學校老師竟酸:又窮又沒爹娘
 

Netflix釋出的最新宣傳照中,3位「金貌美」居然同時現身!照片裡黑白色調透露著神祕、恐怖的氛圍,其中,身高170公分的李寒星黑色一字領上衣與寬褲的搭配,氣場完全不輸旁邊兩位前輩,更展現出不同於劇中的「高級時尚臉」,外型獨具特色的她,讓人忍不住直呼本人根本超美!而高賢廷身穿黑色西裝氣勢十足、Nana則以黑西裝搭配白襯衫,長腿展露無遺,三人的合體也為劇再掀一波熱潮。

高賢廷、NANA、李寒星三人同框拍攝畫報。(圖/翻攝自IG@netflixkr)

更多新聞:20到50歲都是他?《MOVING異能》柳承龍演「少年九龍浦」 網挖舊照讚無違和
 
事實上,33歲的李寒星非表演科班出身,31歲才出道的她,《假面女郎》是她的電視劇處女作,她感慨:「從顏值上來說,我沒有壓力地成為一位真正的演員,我開始演戲而且拍得很開心!」而目前她已經很快地被Ace Factory經紀公司所簽下,成為廉惠蘭、韓惠珍、李奎炯等實力演員的師妹,未來星途不可限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etflix#假面女郎#NANA#高賢廷#李寒星#廉惠蘭#安宰弘#韓劇#韓國#金貌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