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無人艇 結果共37筆

  • 希臘總理訪烏險被炸! 俄轟奧德薩砲彈落500米外

    俄軍再度轟炸烏克蘭港城「奧德薩」,當時希臘總理正和澤倫斯基會面,飛彈就落在距離他們只有五百公尺的地方,幸好有驚無險。另外烏克蘭彈藥缺乏,現在他們積極打造新無人艇,鎖定黑海艦隊攻擊。
    2024/03/07 19:46
  • 烏擊沉造價20億俄軍艦 亞速營分三路圍剿俄軍

    烏克蘭海上無人艇,在「克里米亞」外海,擊沉造價20億台幣的俄羅斯黑海艦隊巡邏艦。另外亞速營兵分三路,也成功圍剿一支俄軍地面部隊。在前線彈藥缺乏情況下,烏軍還是連兩日,打出戰果。
    2024/03/06 22:16
  • 烏軍退敗連撤換指揮官!改偷襲俄軍黑海巡邏艦

    在戰場節節敗退的烏克蘭,今天宣稱,他們利用無人艇,重創俄軍黑海艦隊巡邏艦「謝爾蓋科托夫號」。不過烏軍撤出阿夫迪夫卡後,已經接連丟掉四個村莊,基層士兵雜音四起,烏軍接連撤換了好幾位地面指揮官。
    2024/03/05 22:04
  • 借鏡俄烏戰爭 我8億研發陸軍攻擊無人艇

    烏克蘭利用無人快艇攜帶炸藥,對俄羅斯黑海艦隊造成不小打擊,現在我中科院也開始著手研發,國防部編列8億多元,要在兩年內研發出來,後續預計量產200艘給陸軍使用,不過專家也提醒,目前部隊人手不足,未來如何訓練銜接要好好規劃。
    2024/03/03 15:30
  • 胡塞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 攻英貨輪全員棄船逃

    美國首度攻擊胡塞組織的水下無人艇,葉門叛軍展開報復,除了攻擊英國貨輪,導致20名船員集體f棄船逃難,還宣稱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MQ-9」,葉門公布殘骸影片,美國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還在調查中。
    2024/02/20 20:08
  • 烏無人艇再擊沉俄艦!阿夫迪夫卡成絞肉機

    烏克蘭再次展現不對稱作戰實力,成功在周三,派出新型無人艇,擊沉俄羅斯大型登陸艦「庫尼科夫號」。烏克蘭表示,開戰至今,俄羅斯黑海艦隊,已折損高達三分之一。不過在地面上,俄烏兩軍還是陷入僵持,有俄軍在阿夫迪夫卡一帶,直擊自家士兵,橫屍遍野。烏克蘭方面則決定派出王牌部隊,「第三突擊旅」,支援阿夫迪夫卡戰線。
    2024/02/15 22:30
  • 美軍再打擊胡塞無人艇! 德「黑森號」軍艦出動衛紅海

    以色列準備攻擊拉法,現在連美國也看不下去,直呼以色列這回「過頭了」。另外美軍周四,再度打擊胡塞叛軍的無人艇,德國現在也要派出防空護衛艦「黑森號」,保護紅海商船。這艘軍艦配備的導彈,可以擊中160公里外的目標。
    2024/02/09 23:05
  • 澤倫斯基:需「reset」 傳換烏軍總司令 川普盟友赴俄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713天,在前線戰局停滯下,烏克蘭政府內卻人事動盪。日前已傳出總統澤倫斯基要求烏軍總司令辭職,但總司令拒絕;最新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是針對個人,而是國家領導層需reset「重新啟動」,不只軍事部門變動,其他官員也會更動。而烏軍在人員和彈藥都缺的情況下,只能出奇制勝,在黑海出動無人艇,攻擊俄羅斯的黑海船艦。
    2024/02/06 19:53
  • 國際分析/日本青年志願援助烏克蘭 反俄軍入侵投身國際兵團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兩年,烏克蘭國際軍團首次證實,部隊中有一名日籍志願者,擔任隨軍作戰的醫護人員。另一方面,烏克蘭無人艇傳出今年第一起捷報,在克里米亞半島沿岸擊沉一艘俄軍飛彈艇,也是俄烏戰爭以來,俄軍損失的第五艘軍艦。
    2024/02/03 17:54
  • 烏克蘭擊沉27艘俄軍艦撼全球 台廠水下無人載具通吃軍、民兩用商機

    烏俄戰爭開戰以來,烏克蘭透過無人艇摧毀27艘俄軍艦艇,讓全球注意到這項海戰新型利器。根據本刊調查,隨著台海緊張關係升溫,政府也積極推動水下無人載具自主化,主打不對稱作戰;除此之外,離岸風電運維也為水下無人載具帶來新應用。北台灣最大民間造船廠龍德、無人機廠商雷虎、老螺絲廠轉型的玉豐海科、新創貫閎科技均企圖跟上這波新浪潮,兵分兩路各自在軍、民2大市場開疆闢土。
    2024/02/01 09:30
  • 空中、水下通吃!雷虎越級拚軍規無人潛艇 龍德憑造艦打入國防供應鏈

    面對兩岸關係緊張,去年航太展中,除了空中無人機受矚目外,水面與水下無人載具(無人艇)也備受關注,業者指出,水下無人載具在全球早已發展數十年,加上國艦國造政策啟動,水下無人載具自主化已受官方支持,因此認為,一旦封閉的國防供應鏈,能讓有意願的民間業者加入,無論能否獲取軍用訂單,只要開發過程符合嚴格的軍規測試要求,等同替業者在商用市場打下技術基底。
    2024/02/01 08:48
  • 國際分析/烏克蘭情報總局發動奇襲 收復鑽井台削弱俄監控力

    烏克蘭對克里米亞的俄國海軍維修基地發動了大規模襲擊,造成兩艘軍艦受損,這是俄烏戰爭以來,基輔在克里米亞最具象徵性的軍事襲擊。CNN分析,除了有戰略考量外,烏克蘭更收復了多座黑海鑽井平台,不排除是對克里米亞發起反攻的前哨戰。
    2023/09/16 19:52
  • 用「暴風之影」轟俄造船廠!烏軍海空突襲克里米亞

    烏克蘭對克里米亞半島,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攻擊,總計發射十枚巡弋飛彈,還有三艘海上無人艇,其中三枚飛彈,擊中俄軍造船廠,導致維修中的船艦受損,24人受傷,專家研判,烏克蘭這次發射的,就是英國援助的「風暴之影」飛彈。
    2023/09/14 22:32
  • 烏軍偷襲黑海艦隊總部! 俄3億美元潛艦爆炸起火

    在俄羅斯總統普欽會見金正恩之際,烏軍從海、空兩路,偷襲俄軍黑海艦隊總部,位於克里米亞的大城【賽凡堡】,烏克蘭發射十枚巡弋飛彈,還出動無人艇,重創一艘登陸艦,和造價3億美元的潛艦,對俄軍戰力造成嚴重打擊。
    2023/09/14 18:47
  • 再度襲克里米亞大橋 俄國稱摧毀3架烏無人艇

    烏克蘭軍方指出,除了在南部「札波羅熱」地區有進展,更傳出,烏軍再度對關鍵的「克里米亞大橋」發動無人艇攻擊,雖然俄軍聲稱攔截了三艘無人艇,但這座橋已經多次成功被烏軍攻擊,對烏克蘭反攻來說,又是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3/09/03 13:51
  • 與羅馬尼亞一河之隔! 俄軍轟炸多瑙河烏國糧倉

    俄軍最新轟炸目標,鎖定多瑙河邊的烏克蘭糧倉,而且距離羅馬尼亞只有一河之隔。在飛彈轟炸後,烏克蘭儲藏穀物的倉庫,發生巨大爆炸,國際小麥價格瞬間從低谷反彈,上漲1.3%。另外烏軍用無人艇轟炸克里米亞大橋,偷襲畫面也首度曝光。
    2023/08/17 18:19
  • 烏軍聲東擊西!偷襲俄登陸艦 3補給陸橋也被炸毀

    烏克蘭持續對俄軍後方,展開攻擊。3座俄軍在赫爾松和克里米亞交界的補給陸橋,遭到烏軍炸毀。烏克蘭也用無人艇,偷襲俄軍登陸艦,攻擊目標甚至鎖定普欽的私人度假豪宅。烏軍這一波波攻擊,目的是逼俄軍把前線資源,轉移到黑海防守。
    2023/08/07 22:46
  • 沙國戰爭和平會 40多國支持烏領土完整 中同一陣線

    沙烏地阿拉伯周末舉辦烏克蘭戰爭和平會議,共有40多國參與,戰爭始作俑者俄羅斯並未受邀,與會國形成共識,未來俄烏和平談判,會支持烏克蘭領土和主權完整的訴求;中國這次與各國同一陣線,對終止戰爭是正面訊息。烏克蘭周日再度攻擊兩座聯通克里米亞的橋梁道路,還炸斷一條天然氣管線;同一天,烏軍也在黑海發動攻擊,無人艇上裝載450公斤炸藥,衝撞俄羅斯油輪,成功完成攻擊任務;軍事專家分析,烏克蘭用小蝦米對付大鯨魚,打的是心理戰術。
    2023/08/07 19:51
  • 連日海上攻擊!烏軍無人艇攜450KG炸藥 衝撞俄油輪

    烏俄在黑海海上的戰火,越演越烈,繼上週烏克蘭港口,連日被俄羅斯轟炸後,烏克蘭4日就用海上無人艇,攻擊俄軍登陸艦。這回烏克蘭軍方,再度出動無人艇,載著450公斤炸藥,直直衝撞一艘俄國油輪,造成船隻失去動力,而這艘遭到重創的油輪,傳出當時是正在為俄軍運輸燃料。
    2023/08/06 14:41
  • 俄油輪傳遭無人機襲擊毀損 克里米亞大橋關閉通路

    俄羅斯4日指控烏克蘭對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海軍基地發動無人艇襲擊,烏方稱有一艘俄軍的海軍艦艇在烏軍攻擊中嚴重受損;事隔不到一天,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塔斯社》援引俄國任命的官員說法報導,有一艘俄羅斯民間油輪在克里米亞附近的克赤海峽(Kerch Strait)遭到烏克蘭無人機襲擊,發生爆炸,造成油輪受損,有兩艘拖船正在拖曳該油輪,克里米亞大橋並因此關閉運輸通路。
    2023/08/05 16:03
  • 烏出動無人艇襲俄黑海基地 遭到俄國軍艦攔截

    俄羅斯境內頻頻遭到攻擊,莫斯科西南近郊,又有七架無人機出沒,遭到首都防空系統擊落。另外烏克蘭也派出無人艇,企圖攻擊俄羅斯在黑海的海軍基地,最後被俄羅斯軍艦攔截。
    2023/08/04 21:26
  • 有片/俄黑海港口驚傳爆炸!俄軍艦遭烏克蘭無人艇嚴重破壞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對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海軍基地發動襲擊,俄方稱烏克蘭派出2艘無人艇,試圖在當地時間4日清晨襲擊其海軍基地,但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已經派出2架海上無人機擊退了烏軍。烏克蘭消息人士則稱,有一艘俄軍的海軍艦艇在烏軍攻擊中嚴重受損。
    2023/08/04 18:13
  • 莫斯科商業區遭襲 烏打恫嚇戰 俄海上軍演揚威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週日又遭無人機攻擊,一處商業辦公大樓被爆炸損毀,不過並未造成傷亡。烏克蘭官員默認發動攻擊,總統澤倫斯基嘗試打心理戰,要讓俄國民眾感受到戰爭已經回到俄羅斯境內。俄國總統普欽週日出席在聖彼得堡所舉行的年度海軍閱兵儀式,軍方出動45艘軍艦和核子動力潛水艇,還有3千名軍人參與,普欽在演說中表示,年底前還有30艘新船艦加入海上艦隊。
    2023/07/31 20:00
  • 不只無人機!烏克蘭無人艇曝光 目標:打擊俄黑海艦隊

    《CNN》獨家報導,烏克蘭軍方公開一款新型水上無人艇。由於可以遠端操控,能用來進行偵查和監視任務,尤其以攻擊俄羅斯黑海艦隊為最優先目標。俄羅斯17日宣布停止參與黑海穀物協議後,涉威脅黑海民用船隻。因此烏克蘭開發的無人艇,可能會成為黑海上的重要兵器。
    2023/07/31 14:49
  • 28架烏無人機現身克里米亞! 俄10萬大軍攻東北

    連接俄羅斯與克里米亞的克赤大橋,才剛遭到無人艇攻擊,克里米亞上空,又接連出現28架烏克蘭無人機,俄羅斯宣稱全數遭到擊落。俄羅斯開始展開報復,除了有10萬俄軍在東北部猛攻,也宣布退出黑海糧食協議。
    2023/07/18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