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俄黑海港口驚傳爆炸!俄軍艦遭烏克蘭無人艇嚴重破壞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8:13
網路上流傳黑海港口諾沃羅西斯克的爆炸影片,但未經證實。(圖/翻攝自@wartranslated、@visegrad24推特)
網路上流傳黑海港口諾沃羅西斯克的爆炸影片,但未經證實。(圖/翻攝自@wartranslated、@visegrad24推特)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對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海軍基地發動襲擊,俄方稱烏克蘭派出2艘無人艇,試圖在當地時間4日清晨襲擊其海軍基地,但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已經派出2架海上無人機擊退了烏軍。烏克蘭消息人士則稱,有一艘俄軍的海軍艦艇在烏軍攻擊中嚴重受損。
 
外媒報導,兩名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烏克蘭海軍無人艇夜間襲擊了位於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的俄羅斯黑海海軍基地,一艘俄羅斯軍艦嚴重受損。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在一份簡短聲明中表示,已擊退了烏軍這次襲擊行動,烏克蘭的無人艇被毀,但俄羅斯沒有提及任何己方損害。

 

網上流傳烏軍無人艇靠近俄軍軍艦的畫面。(圖/翻攝自@maria_avdv推特)

俄羅斯網上4日也流傳著幾段未經證實的影片,內容顯示黑海的諾沃羅西斯克港口在清晨傳出巨大爆炸聲、槍聲,一艘烏克蘭無人艇在海上靠近俄羅斯軍艦,而該軍艦的左舷嚴重傾斜。烏克蘭情報消息人士稱,俄軍的「奧列涅戈爾斯基戈爾尼亞克號(Olenegorsky Gornyak)」登陸艦遭受嚴重破壞,已無法執行戰鬥任務。
 

 

 


 
烏克蘭國防部在聲明中表示,烏克蘭武裝部隊試圖用2艘無人海艇攻擊諾沃羅西斯克海軍基地,在行動過程中,無人艇被守衛海軍基地外圍水域的俄羅斯艦艇發現,遭到摧毀。
 
 

 

 


 
報導指出,諾沃羅西斯克是黑海最大的港口之一,也是俄羅斯重要的出口樞紐、石油的主要出口港之一。俄羅斯官方媒體指出,該地區已經確認了爆炸事件,並已通知安全部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俄烏戰情室#黑海#諾沃羅西斯克#烏克蘭#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768

0.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