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纜線突斷裂 72歲印度老婦「8樓自由落體」墜落身亡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6:47
印度諾伊達一處社區發生電梯故障、墜樓的事件,民眾聚集圍觀。(圖/翻攝自@NewIndianXpress推特)
印度諾伊達一處社區發生電梯故障、墜樓的事件,民眾聚集圍觀。(圖/翻攝自@NewIndianXpress推特)

印度諾伊達(Noida)地區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72歲老婦在一棟有24層的高樓搭乘電梯,準備從8樓往下搭到1樓時,電梯的電纜線卻忽然斷裂,結果婦人就這樣如「自由落體」般墜落,後腦杓受到重傷,最終不治身亡。
 
《印度快報(India Express)》指出,這起致命事故發生在印度諾伊達地區的一棟高樓建築,死者名叫蘇希拉(Sushila Devi)。蘇希拉與自己的兒子、兒媳住在公寓8樓,事發時為周四(3日)下午4點,當時蘇希拉進入電梯,準備從8樓下到1樓。

 

事故發生後,住戶聚集對公寓所有者協會抗議,認為他們應為此事負責。(圖/翻攝自@ians_india推特)

然而,蘇希拉搭乘的電梯突然故障,電纜斷裂,導致蘇希拉墜樓,附近民眾也聽到一聲驚人巨響。有社區清潔人員、公寓其他住戶合力進行救援,45分鐘後,蘇希拉被救出並送往醫院,但蘇希拉後腦勺受傷、肘部擦傷,抵達醫院後仍被醫生宣告不治。
 

 

 


 
 
蘇希拉墜樓後,數百名公寓居民聚集、抗議公寓所有者協會(Apartment Owners Association, AOA)漠視居民安全,因為協會明知道社區裡有許多電梯故障、需要維修,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據說在蘇希拉過世的同一日,社區內的另一部電梯也發生了故障、墜落的事件,所幸當時該部電梯內沒有人,才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墜樓#印度#電梯#故障#自由落體#電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1

0.2239